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2024 年,我們的星球發生劇變》

他們告訴我:



「光之子、地球兄弟、星星之子,我們很高興來到你們身邊。能夠溝通總是一種很大的樂趣(「溝通」這個詞用得不太恰當),但能夠為你提供一切你能理解和整合的東西也是一種極大的樂趣。

你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表達了你的生活,一種適合你的生活,至少適合你,而且你越來越逃避它,也就是說,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你正在逃避這個不再屬於的世界。對你來說,你不再能在其中蓬勃發展,你不理解它,也不理解你。

我們常告訴你們,目前一切都顛倒了,因為它必須如此,因為這個顛倒的世界對應著一個巨大的轉變。

他們給我看了照片……他們想解釋這個顛倒的世界以及為什麼我們被迫住在那裡。

「對人類來說,在這個社會生存的最後時刻,這個顛倒的世界讓你意識到你不再生活在現實的生活中。你生活在人們想要強加給你的生活現實旁邊,甚至很遠。

在每個週期結束時,世界都會顛倒過來,也就是說,通常應該神聖的東西必須被摧毀、驅逐,而一切與進化、你的精神道路完全相反的東西都必須在世界面前閃耀,至少是某個世界的。這個顛倒的世界應該讓你意識到你的位置以及你的位置真正在哪裡。然而,我們知道你們都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你們不能也永遠無法生活在這個顛倒的世界裡,某些存有絕對想強迫你們生活在其中。»

他們還告訴我:

“這個顛倒的世界即將結束。”

他們給我看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圖像!他們向我展示了很多關於我們未來的事情。他們告訴我:

「不要解釋你不一定能解釋的內容,而是試著描述我們向你展示的內容。»

首先我看到的是人類。我看到他們好像在逃跑,驚慌失措,但我還不明白為什麼。我不知道這是在哪個國家;我只是看到人們在移動,他們驚慌失措,他們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

同時,他們也向我展示了三、四個、最多五個的存有群,我認為它們非常非常明亮(這很奇怪)。目前他們還沒有告訴我這些不說話的存有是誰。他們只是透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他們試圖透過向這些受驚的人群發送令人放心的表格/想法來安撫他們。我唯一能說的是,這些存有不是人類。

他們告訴我:

「你仍然可以說他們是你的銀河兄弟。»

他們向我展示了其他圖像並告訴我:

「我們想告訴你,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驚慌。某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價值觀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使人類瞭解了他們的錯誤道路,他們被愚弄了,現在他們找到了光明之路,愛與博愛之路。願人類不再迷失在通往自由的錯誤道路上!我們不能使用「靈性」這個詞,因為不幸的是,地球上有太多的人完全失去了靈性的概念。»

他們現在向我展示了很多災難性事件,到處都有許多火山甦醒。就好像這一刻突然到來了,但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沒有恐懼。

他們也向我展示了人類的價值,也就是說,那些可以在睡覺時什麼都不懂的人類,甚至我們所說的話,在某些情況下突然成為英雄,但英雄在愛中,在幫助他人,在兄弟情誼中。

他們給我看了孵化過程,非常漂亮;就好像某些人(而且有很多人)的生活就好像他們仍然是一朵突然綻放的花蕾,也就是說,花蕾變成了一朵壯麗的花朵,在靈魂的更高品質中綻放。

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形象,因為我看到更多的那些對我說話並對我說:

「你是這些生命中的一員,但有些生命會像一朵絢麗的花朵一樣綻放,有些生命沒有經歷過任何精神之旅,他們只是非常美麗和古老的靈魂。每個人的旅程都是不同的,如果您在這裡或閱讀我們的文章,您需要做一些事情並瞭解您所選擇的道路。»

他們也向我展示了許多離開歐洲並返回自己國家的人,為此他們得到了幫助。

他們向我展示的所有點點滴滴都對應著非常有限的時間。這個時間可能對應於2024年。他們向我展示了2024年將看到最糟糕和最好的表現。

「最糟糕的是暗光,它絕對想應用它已經工作了數百年的東西!她將無法容忍她為逃脫她的控製而設計和實施的一切。

你們世界的這個或那個部分的人們可能經歷的任何困難只會是由於所有領導和實施這個計劃的人不接受暗光而造成的。他們將不想接受它,在那一刻,作為無法再接受不再存有於自我中的存有,因為他們曾經存有過,他們將能夠自殺,這就是將會發生的事情。 ,對於那些執行這些骯髒計劃的人。他們不會自殺,但他們將不再擁有任何權力,對他們來說,這比自殺更糟糕,因為他們將不得不經歷這種權力的缺乏,這種權力將被完全剝奪。”

這非常困難,因為我沉浸在讓我不知所措、滲透我然後離開的圖像中。用語言表達如此生動、如此勢不可擋的事物對我來說有點困難,所以我會嘗試繼續。

他們還告訴我:

「我們對全人類的希望,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他們也能與我們、與偉大的存有聯繫起來,無論是薩南達、瑪麗亞等,存有這種聯繫,我們不說永久的聯繫.但我們堅持認為,這種聯繫不會在不存有的情況下持續太久。»

他們還告訴我,歐洲也有很多軍事行動。

「放心,這不是為了歐洲戰爭。»

他們向我表明,許多戰爭都會結束,包括俄羅斯/烏克蘭戰爭,它將會結束,因為是時候了!

他們告訴我:

「至於中東,戰爭仍然會造成損害。»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群群的存有……(非常非常美麗)……總是四五成群,他們在那裡,甚至靠近某些決策者,他們發送心靈感應訊息。

「即使是這場中東戰爭(以色列/巴勒斯坦)也會結束,因為它將被迫結束。那些引發這些衝突的人希望引發一場大火,但這不會發生!

這場大火不會發生,因為我們的地面團隊(我們可以這樣稱呼他們)正在確保建立一定的秩序。你將遇到的唯一真正的困難將來自於巨大的恐懼,而深層政府將渴望這種恐懼來維持權力。但他們想要製造的這種恐懼(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告訴你)將涉及船隻,人類和非人類船隻。

地球之子們,來年你們的行為方式、你們的文明將發生近乎直角的改變。許多事情都會有所不同,無論是經濟、社會、醫療、財務或其他方面。所以即使出現問題,無論是銀行層面還是醫療層面等等,都不要驚慌,因為一切都會朝著新的方向發展。”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切健康的新方向。

「對於那些明知對人體非常有害卻想透過注射來毀滅人類的人來說,將會遇到非常非常大的問題。

新的一年將會發生很多事情,無論你聽到什麼,無論發生什麼,都要集中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他們仍然向我展示的東西很快就消失了;有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情,甚至可能會打擾我。

“一個大國將會發生很多變化,但仍然會有…”

他們告訴我:

「你可以說出哪個國家的名字,那就是美國,那裡的運作方式和文明將受到全面質疑。那些曾經對其他國家使用過權力的人將被剝奪權力,並將自首以重建自己的國家。這不會立即發生

你們必須明白,我們告訴你們的一切都發生在偉大降臨之前,因為將會有一個休息、整合的時刻,一個人類可以開始自由的時刻,從懷孕和他們所經歷的操縱的催眠印記中解放出來。數百年,甚至更久。

所有掠食者都將消失,許多你可能稱之為「不友善的銀河系」的存有將被迫離開地球。如果他們不離開它,他們將不再能夠支撐地球的振動頻率,所以他們要麼會透過死亡消失而離開這個世界,要麼他們會離開這個世界,因為他們將不再能夠住在那裡,很平靜。»

他們也向我展示了這個:

「你會看到越來越多的船隻,並且地球內部和人類之間將會有接觸。有些人類會收到訊息,甚至會看到他們的地球內部兄弟,就像其他人類會看到他們的銀河兄弟一樣。»

整個過程如此龐大,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你解釋;他們向我展示了一個大鍋,就好像我們將整個文明放入一個大鍋中,我們搖晃它,就會產生一些非凡的東西。

「即使你們可能遇到困難和限制,你們都處於這個非常短暫的外部和內部深刻變化、社會變化、意識變化的時期。

在邁向另一個世界的巨大飛躍之前的這一變化時刻對你來說可能看起來完全完美,但事實並非如此……即使我們並不生活在完美的世界中,因為我們總是想要更多,總是進化更多,總是更好地理解愛的真正含義是……但與現在的你相比,明天的世界將是一個完美的世界。

然而,你必須生活在這個完美的世界之前,然後仍然會有一些極其重要的事情我們無法告訴你,因為它是人類生活另一章的一部分。本章對應於我們幾個月或幾年前討論的有關三天黑暗以及將在你們的世界、太陽係等上發生的一切的內容。

你的生活、你的演化將分為三個部分。還是會有困難的事情需要經歷,意識的提升等等,會有很多新的數據需要整合,也有很多的偏離。這將是生活的另一個部分,一切對你來說都將顯得更加健康,你將與他人建立更多的兄弟般的關係等等,這也是你可能生活的第三個、更遙遠的部分。»

這進展太快了,太快了!

他們還告訴我:

「終有一天,一百年將不再代表生命的終結,時間將會延長,日、月、年將不再重要,甚至隨著身體的衰老等。

在這個水準上,你將不得不期望活得更長,當然,除非你不尊重你的身體,如果你沒有處於足夠的振動頻率,但所有那些真正有這種前進和理解的強烈願望的人,如果這是他們的命運,如果這是你的命運,去愛和奉獻,將有足夠的振動頻率,以進入你人性的第三部分、第三序列。»

他們總是向我展示士兵,但他們就像士兵,但很平靜。我不知道他們來這裡做什麼;他們遍佈歐洲各地。我不太明白,但他們給我看了這些圖像。

它們也向我表明,安全必須再次顯現出來,並出現在所有城市。這種安全觀念將於明年開始在城市中紮根。

有太多的東西讓我很難從右、左看;圖像有點混亂。

他們告訴我:

「沒關係,因為我們已經告訴你很多事情了!從我們告訴你的一切中,你唯一需要記住的是,無論你做什麼,無論你在哪裡,你們每個人的計劃都在實現,我們會說這是最好的計劃。

所以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做什麼,你要麼會以某種方式得到幫助,要麼會以某種方式離開你所在的地方,但最終你將永遠在你所在的地方,而且必須在那裡。»

它平靜下來,我很高興,因為看到圖像和圖像很好,但我們不再知道如何對齊它們、協調它們。

我現在看到了一個奇妙的存有。我不知道它是否是我在一群中看到的存有之一,但它就在你面前,而且絕對是非凡的,不一定是形式,因為我看不到細節。他是人形存有,但非凡之處首先在於他身上散發出的光芒。它是一個存有,讓我和你平靜下來。它有一種我以前從未感受過的振動。

他告訴我:

「但是,地球的小妹妹,你瞭解我;我屬於昴宿星團的一顆小行星,我常常和你的兄弟伊利斯在一起。如果你看到我的顏色,你會看到我是藍色的。我今天來找你是想告訴你:

地球的兄弟們,很快你們就會獲得解放!地球的兄弟們,你們曾經抱有如此多的希望並希望用你們的眼睛真正看到我們,很快,當這片灰雲、這片黑暗的面紗從你們的意識和地球上消失時,你們將真正看到我們。

對於我們這些陪伴過你、比你更瞭解你自己的人來說,這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看到你變成什麼樣子的幸福,看到你成長的幸福,看到你綻放的幸福,你有信心和信心,你努力工作,如果我可以用這個字的話,你是幸福的,把你抱在懷裡。

我們不這樣做,但當我們在船上時,我們只是簡單地進行振動致敬。振動拯救正在將你所謂的「我們的心」的一部分付諸行動。我們的行為就好像我們加速了我們的心跳,以便從中發出一種超越兄弟般的問候,一種愛的問候。

如果我們能做到的話,我們將非常高興將您抱在懷裡,因為您需要明白,我們也有密度,即使它與您的完全不同。所以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再次見面,希望很快面紗就會從你身上被拿走。

不要稱之為科幻小說或奇幻小說!如果你有這樣的觀念,如果你有這樣的態度,我們見面的時間對你來說就會倒退,但如果你完全接受,相信很快我們就能再次見面,你也許會為你們每個人推進這個重聚的過程。»

他還告訴我:

「你需要知道的是,數千年來,我們一直在地球上,幫助人類,而當時的人類與我們帶給他們的東西、他們的本質和我們的本質完美和諧。然後來到了不該來的地球眾生,一切都改變了,一切都變得黑暗。但現在你已經到了這個黑暗世界的盡頭,所有的面紗都將被揭開,我們將再次見面;疫情結束,我們又見面了!你必須理解它、接受它、活在你的內心。

我們還將告訴您:

如果你在天空中看到很多太空船,不用擔心,它們可能在某種程度上離開你們地球內部的太空船,例如在你們地球上存有的巨大洞穴裡。你將能夠看到的船隻可能會返回他們的世界或其他地方,最終回到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

當我們顯現時,你們會感覺到我們的存有,你們會覺得我們的器皿是真正的光的器皿。永遠傳遞愛,無所畏懼!無論你遇到什麼,無論是你在天空中看到的船隻還是第三種遭遇(正如你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總是發送光和愛。將手放在心上並獻上你的心,以表達兄弟情誼。»

他們還告訴我:

「請確保,如果你遇到不希望你好的人,如果你向他們提供這種愛,他們就會離開,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問題,因為愛的振動深深地困擾著他們。

現在我們離開你了。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充滿你的生活。

你被愛,你被保護,你被引導。

我們無限地愛你並說:很快再見。»


我們的 YouTube 網站上有此訊息的音訊版本,錄音開始時包含莫妮克的願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