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仙女座】《憶起的道路》

在你時間空間中的每一天,新的啟示會從你之內浮現。這些啟示是關於你真正是誰,是與你阿卡西歷史或記錄的一個連接。它們是對從時間的開始起發生的所有事情、行為、想法、感受的記錄。



關於在過去的生世你都成為過誰有著一個非常漫長的歷史。這也包括其它行星上的生活。你的阿卡西是你體驗過的一切的詳細記錄。它給予了你在每個情況中的反應或回應。更不用說它如何影響集體的意識。它也詳細記載了你體驗過的每一條時間線。讓你能夠看到不同的現實、你在每一個生世做出的不同選擇。但最重要的,它是你與高我的連接。你更高的自我是你個人歷史或記錄的看守。當你甦醒,你會開始與你這個更高的部分連接。這會讓你自然憶起你在過去的化身中當過什麼人。你會開始憶起不同生世的片段,這是出於你有意識地與你更高的自我進行連接。

在這方面,管道實際請求了它,她請求憶起一切。當她還是孩子的時候就請求了它,她遇見了自己精神上的家人,在那個相遇中請求被允許憶起自身的真理。所以這被允許,她這一輩子都在憶起。她依舊有著很多東西要去理解。

她所體驗的就是當你與更高的自我進行連接就會體驗的。一些人可能會說“但我什麼都不記得”。你記得。你們許多人已經開始憶起。當你看到一個電影片段,它看起來很熟悉,你就在憶起。

也許你被展現了一個不同的時間或地點,或者一件事,看起來好像你就在那,也許你被自然地吸引到特定的人那裡並感到與之相連。也許你被特定的事物吸引,比如說不同的文化。也許你聽到過一個故事或讀到過什麼,看起來就像你體驗過一樣。

或者是一個似曾相識的感覺,你感到你之前就做過這個。這都是在憶起過去的生世,每個人都在憶起這些片段,即使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很多時候,通過你的夢境,你會接收到關於人事物,地點的記憶。如果你開始留意這些東西,你會開始把拼圖拼湊起來。

明白,跟隨憶起的道路並不重要,它會伴隨著跟隨愛的道路自動到來。你的憶起是上升進程的一個副產品。你會體驗到更多的似曾相識或熟悉的情景,一個更加緊密的連接或者憶起人事物。對很多星星種子來說,你可能會開始憶起貫穿宇宙的很多體驗。甦醒的一部分是憶起。不要擔心你是否記得確切的事情或者你是否是這個人。只是知道隨著你擁有提供你一個不同時間空間或地點的體驗,你在那個時刻體現出了你更高的自我。放輕鬆並讓你更高的自我引領你。

通過你的憶起,你的細胞會憶起不同的行為或者對不同場景的反應。這是因為你的DNA也攜帶著阿卡西的遺傳部分。所以很多人會無意識地跟隨相同的模式好幾個生世。

很重要去打破無意識的模式,能夠與你更高的有意識的自我連接。如果你感到需要去爭論或博弈,或總是在扮演受害者角色,你可能在DNA中保持著這些能量,你必須有意識地改變那些行為模式。

無論如何,不管你意識到與否,這是你的身體和頭腦在憶起過去你所做的東西。所以,身體和頭腦試圖在相同的方式中反應。一旦你可以掌管這些東西,你開始有意識地與你更高的自我進行連接。當你提升到更高的頻譜,體現你更高的自我也會更加容易。這會讓所有的記憶流經你的每一個細胞。一旦你體現了你更高的自我,你可以把精神成長期間獲得的智慧都提取出來。很快你就會知道,你是一個輝煌的存在。


來自:Chellea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