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療愈就是把低頻能量提升成高頻能量

所謂的“療愈”,其實就是透過“共振”來轉換人的電磁場中低頻能量狀態,這表示我們是可以經由一些方法來調高我們
自己的能量,把粗糙笨重、密度大的能量,轉化升華成精細輕 快、密度小、振頻高的能量。


共振能使低頻變高頻

爲了說明能量是如何從低振頻轉換到高振頻,必須提到1665年荷蘭科學家賀金斯(Christian Huygens)所發現的“共振原理”(entrainment):當兩種有著不同周期的物質能量相遇時,振動韻律強大的物質會使較弱的一方以同樣的速率 振動,而形成同步共振現象。也就是說,強大韻律的振動投射到另一有相對應頻率的物體上,而此振動韻律弱的物體由于受到相對應頻率之周期性的刺激,因而與較 強的物體産生共鳴而振動。

賀金斯曾在房間裏的牆上並排放置不同速率的老爺鍾,然後走出房間,第二天再回來時發現老爺鍾的鍾錘皆以同速率同步擺動,其後許多人相繼重複此鍾錘實驗,屢試不爽。

事實上,“共振”可以說是一種共鳴現象,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到處可見,比如琴弦,未振動的琴弦會受強烈振動琴弦的影響而一起共振;再舉個女高 音震破玻璃杯的例子,女高音高頻的歌聲(無形)能提高玻璃杯(有形)的振動速率,當振動高到某一程度,玻璃杯無法再維持玻璃的形狀因而破碎。當你和人談話 很投機産生共鳴時,或課堂上老師的談話很吸引你而你猛點頭時,你的腦波可能正在共振;有時與人相處,彼此雖無言語卻靈犀相通,也是共振的現象。

這也是爲什麽許多人願意花錢買機票,千裏迢迢去參加某法師或牧師主持的法會或布道大會,你若坐在他們的振頻範圍之內,你的能量也會隨之提高。

你可能會問,能量的“高”和“低”是怎麽定的?

到底能量“高”或“低”意所何指?我們常聽人用“能量”來形容人、物或地理環境,“此人很有能量”或 “這地方能量很強,風水不錯”。可惜的是,目前爲止,科學界還沒有任何“絕對”的科學標准或儀器能精確測量世上所有的能量。

因此,在療愈學或靈學上,要測量能量的高或低,傳統上都是靠測量者的超感能力(超視覺、超聽覺、超嗅覺、超味覺、超觸覺或動覺)。由于每一種能量皆有特定的脈動(亦即其振動頻率),可 以用超感官去測量,舉個用超觸覺或肌肉動覺測能量的例子:如到市場買水果,我伸手去感覺來自兩個不同農場的蘋果,A蘋果感覺上脈動慢些,B蘋果感覺上脈動 快些、振動的“質”也精細些,我當然會選擇能量較“高”的B蘋果。

除了靠超感能力外,各文化也有特定的方法測量能量,如西方用占蔔杖或占蔔枝來測地下水或礦脈,這古老的方法即使是在科學發達的今天仍被廣泛使用。安慈 的大哥10多年前退休後想離世獨居,在加州的天使營山區買下20多英畝的地,這大片荒地當時沒路、沒電、沒水,要在其上建屋子居住,當務之急自然是找水源 鑿井,他請的便是當地的“導者”(Dowser)爲他找水。安慈的養父生前在加州的莫得斯朵(Modesto)擁有大片農場,農場上10多幢房子是安慈小 時候跟著他合建的,他告訴我,他找水源從不假他人,也是用柳枝占蔔找水源。

近代一位法國物理學家寶維斯(Antoine Bovis)用鍾錘原理發展出“寶維斯尺度”(Bovis Scale),有系統地用數據來測量並記錄物質的能量,任何東西都可測量出用數字代表的值。對生物體來說,6500單位以下是負值,對健康有害;6500 爲中性,不好不壞,若是對健康有益,必須至少在8000以上。比如說,如果將之用來測量地理,所得之值若是低于6500則不適合人居住,可能是地下水脈流 經之處或正好是地球輻射線較強之處。另外,教堂鍾聲爲11000,宗教廟宇爲14000。

若用“寶維斯尺度”來測量人體,在細胞層次上,癌細胞都低于6500,正常細胞的DNA高于6500,至于全身的能量,有病的人測出的數字低于6500,感覺疲倦的正常人爲6500,身體健康的人爲7500,精力充沛的人爲850。

療愈就是透過共振,把低頻能量提升成高頻能量

所謂的“療愈”,其實就是透過“共振”來轉換人的電磁場中低頻能量狀態,這表示我們是可以經由一些方法來調高我們自己的能量,把粗糙笨重、密度大的能量,轉化升華成精細輕 快、密度小、振頻高的能量。

共振可應用在人體的各個層次上,在細胞層次上來說,我們可以將人體內堆積過多的自由基轉換成爲陰離子;在肉體上,可以將高度濃 縮的腫瘤轉換成密度較小的健康肌肉;在情緒上,我們可以將比重大的痛苦升華成比重小的快樂;

在認知上,可以將負面的批判轉換成正面的欣賞,將悲觀的看法轉 爲樂觀的態度;在靈性上,可以將人的意識從原本只認同有形的肉體,提高到也能感覺無形靈體的狀態,從而喚醒我們的靈性意識,重新和自性本體聯結,最後達到和宇宙合爲一體的狀態。(安塞慈/ 還我本來面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