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靈性覺醒,生命美好,阿卡西記錄靈魂覺醒

我們學了很多的靈性課程,我們就會變得比不學習靈性的人開心很多,很多的人也搞不明白,這個是為什麼呢?
因為,在學習的靈性的路上,開悟的人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明白了自己是誰?


我們在靈性的成長過程中,我們是綻放出了神性的光芒,我們開始不會與別人計較,我們更不會與自己計較,我們變得溫文爾雅,溫和待人,覺察辦事。我們開始擁有內在,開始身心合一,這個都是靈性帶給我們的禮物。

有時候,我們在學習了靈性的成長中,有些事情,我們開始變得拿捏不是很準,我們開始幻想著我們是誰,其實,我們還是我們肉身的自己,我們不是什麼神叨叨的莫位大神,我們只是開始能夠彰顯神性的光芒,愛與支持。

其實,我們的修行目的只是一個,就是回歸我們自己的內在,回歸到我們自己的內心,就是如此簡單!所以,我們每個靈魂體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是來自光,我們都是愛,我們沒有什麼彼此,我們都是在不同身體中的自己,這個都是一個比喻,讓我們可以感受到我們是一體的。只要我們靈魂覺醒的那一刻,我們就開始能夠享受生命的無限美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