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用你的心去創造平和

天父說:如果你的心是海洋,你希望成為哪一類的海洋?狂野,喧囂?溫和,寧靜?



你會自覺地選擇成為溫和的海洋,一個適合帆船航行的溫柔的微波蕩漾之海,你不會選擇成為一個暴風、颶風、颱風、龍捲風肆虐之海,你很清楚你會選擇成為一個平靜的海洋。

但是,親愛的,你總會選擇什麼呢?一顆喧囂的心。每週你省視你的心幾次?你的心一周有多少次不在你的身上?是誰為你的心選擇了那種前行的模式?甚至是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你都能維持你的平衡。因為你心靈的原因,你的合一之心,任何事情你都會讓它離去,上、下、左前、右前、後和前,這種或那種方法,甚至是你的心處於安全的港灣你還是會讓它成為一場風暴。

你的心不必狂野,你的心不必成為一出肥皂劇,你的心不必成為風暴中無助的船隻。擁有一顆坦誠的心,讓它按自己的步伐展開生活,你不必讓你的心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你或許會說你希望平和,但是過去的生活中你都做了些什麼?

甚至是生活中遇到風暴的時候,你都不必讓你的心跳得撲通撲通。心是為愛不是為紛擾而造,心是用來安然生活的。心不是用來晃著玩的,過度蹂躪它們就會停擺。用你的心創造平和。

如果你的心是一條船,你不會總是讓它開足馬力往前衝,你會做一名仁慈的船主,你會讓你的心有休息的時間,你會丟棄箝制它的工具。成為你心靈的溫柔主人,不要讓它歇斯底里地狂奔。對你的心好一點,說,“ 好了,好了,心,你不必呆到狂風暴雨中,呆到風平浪靜的水里,心,我要看著你從驚濤駭浪中恢復過來。我非常感激你,你為了我每一分鐘都要跳動若干次,請在每一次的跳動之間,歇口氣吧,我會放開韁繩讓你平滑地脈動,最起碼那是我該為你做的。從現在開始我不會讓你再辛苦地工作,我會將你帶至平靜的水面。我會教你如何駕馭生活,彷彿你是條行駛在美麗靈動水面上的獨木舟。我會讓你平靜讓你神聖,我會讓你平和讓你安靜,我將不再擾亂你。無論出現什麼情況,我不會再責罰你。我不會再使用速度和乾擾的方式讓你亢奮,我會讓你成為上帝給我的那顆心。我不會再讓你躁動,我向你道歉,我的心,為所有我強加給你的破壞而道歉。你一直是顆忠誠的任勞任怨的心,我不會再讓你如此辛勞。從現在開始,我要成 為對你的祝福。我們,你和我,親愛的心,將航行於愛的海洋裡,那是我們的使命。我聽到你的跳動,它穩定又平滑。謝謝你伴我同行,謝謝你教我如何平息生活的浪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make-peace-with-your-heart.html
中譯:xiyangyang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299548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