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夢想可以是什麼

天父說:


如果你只記得我告訴過你的若干事項中的一件,要知道你的夢想就可以實現了,你夢想之外的東西也可以實現,你曾經不敢想像的夢同樣可以實現,你渴望的一切都能實現。

這個問題的另外一面就是你的夢想不是被迫變現的。無論你的夢想是否能很快實現,你還是你,你持久渴望的夢想也可以不實現。將你的眼光放得高高地,讓它展翅高飛。沒有什麼一定要發生,所以你堅守夢想的同時也可讓夢想展翅飛翔。

當然,你想要的不只是夢想。你希望夢想能顯現,你現在就希望如此。夢想有它自己的願望,夢想按它自己的時間變現。首先,要去夢。夢想本身是很強大的。夢想不嫌大!做一偉大的夢想。

你的夢想充滿活力所以它遠遠跑在你的前邊。首先是去夢並趕上它,或者,將夢想招至你身邊。

夢想,我不是指痴心妄想,我指的是你可以感受你可以看到你可以品味你可以受益的夢想,我談論的是來自於夢想自身的有益部份。做夢,但不要沉溺。
一個夢想家是他自己的夢想。夢大事情,夢想偉大,你就會成為它,讓你的夢想成為你的嚮導。良知不是你夢想的一部份。夢想讓你復甦,你服從於它們就好。
當然,夢想同樣可以是一些被稱之為小小夢想的東西,比如:一頓豐盛的晚餐,和朋友的一次聚會,即將到來的一些快樂。你的生活為夢想所鑄就,親愛的。夢想是你的踏腳石,他們是你攀登的階梯。若你處在夢中,夢些有趣的事情吧,為自己夢想一幅新畫面。


被稱之為現實的夢想自有其道理,然而,你一點也不願意只做現實主義的夢想。夢你的心想做的夢,如此可夢想更多。夢想並非遙不可及,除非你堅持這樣認為。你沒有必要認為你的任何一個夢想都不能成真,夢想可以立刻在你眼前實現。
擁抱你心靈渴望的夢想,擁有你的夢想。當你希望他人如何的時候,你踐行的就是一條界線。你或許希望你的女兒成為美國總統或者第一夫人,她可能一樣都不喜歡。一個大學教授可能希望他的兒子接自己班,然而他的兒子想要成為緬因州海岸的一名漁夫。期待你孩子的夢想成真吧,夢想不是可以控制的物質。

至於你的夢想,就夢著吧。夢那種你可以實踐可以操作的夢,夢想不該停頓。如果你希望成為一名演員,就去粉刷一座大劇院,開始吧。

有時候,開始是種思考。當然,夢想同樣可以是思考、生動的描述和想像。哦,是的,如果你的夢想是跳舞,就看一看自己在百老匯或者在芭蕾舞劇中跳舞的情形吧,優雅地行動起來。如果你夢想成為一名作家,馬上寫作吧。總之,去踐行你的夢想。
如果你渴望巨大的財富,象大富翁一樣開始感受。當你擁有巨額財富的時候,你會用財富來做什麼?或許你願意成為一名大善人。那麼,現在就成為一個另外一種程度上的善人吧,持續你的夢想。
如果一個夢想凋謝了,那也剛好。現在另一個夢想又等著你了。夢想正召喚著你,回答他們吧。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200117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