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蒲公英的價值

天父說:


還有什麼是你所希求的,親愛的?你總是希求你不曾擁有的,或者你以為自己沒有的東西。你最好把注意力放在你已經擁有的東西上面。辨識出我給予你的,你已經擁有的幸福和祝福。接受它們,然後吸引更多的祝福到你身邊。總還有更多,雄心越大追求越高,吸引來的祝福就越多。

也因此,你可能並不總是覺得生活在世界上是一大美差。這是因為生活對你不曾停止挑戰。每一次挑戰其實都是幸事一樁,挑戰幫助你成長。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挑戰幫助你成長。挑戰讓你不得不竭盡全力,挑戰讓你得以伸展拳腳,挑戰讓你得以拓展自己,難道不是嗎?把挑戰看作是你在健身房裡的鍛鍊。

你可能會說,去健身房鍛鍊是你的選擇,而挑戰卻往往不請自來。親愛的,要知道,在你的內心和頭腦深處,你正是那個選擇你所面臨的挑戰的人,你並不懼怕挑戰,完全不。設想你按下按鈕,奢望能彈出個挑戰來,又怎樣?因為挑戰之稀少不常有、因為挑戰之可遇不可求,你自然就知道挑戰是多麼難能可貴了。

挑戰就像是:你在軍隊裡服務,你得做一些你並不喜歡做的事情,但的確是你自己簽了合同參了軍。

你可能會說,你從來沒有簽署過什麼合同過你現在的生活。但是,親愛的,你的確簽過。

你可能會說,沒有人在頭腦清醒的時候會簽署什麼和約來面臨你目前所具有的挑戰。但是,的確是的,你簽約的時候頭腦清醒,並且你還為自己提供了眼下所處的的競技場---你的人生舞台。你的人生舞台上,各樣事物不斷地在發生著變化。
你當然不會告訴我說,你在此生完全沒有任何成長。你有所成長,有所增益。親愛的,你甚至跟昨天的你都不一樣。

讓我們面對現實:你已經取得了飛躍式的進步,雖然你的進步可能是被迫的,但你確實進步了成長了。你跨越了曾經自認不可踰越的鴻溝,你已然經歷,你已然通過這些經歷而有所成長。

你在領悟和認知中成長。通過這樣那樣的方式,你促進了自己的成長。你不斷地成長和進步著,但當所有一切即將逝去,你仍然還沒想明白成長的目的到底是為什麼。

親愛的,你在學習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當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你對世界的貢獻是什麼?

你能給予這個世界的唯一的貢獻,就是愛,只有愛。這是唯一你能給予的。每一次挑戰都在教你這一課程。你可能很不願意知道這個真相:只有愛才是最重要的---此是真理,餘者皆非。你學習的正是這個。無論如何,你學習的就是這個。

你生來就是愛。但在生命的過程中,你卻去渴慕別的那些顯得更迷人的東西---沉迷其中一段時間。沒有愛的一切還有意義嗎?鑽石是愛的象徵,愛是鑽石的價值,鑽石的價值不在鑽石的克拉數上。克拉只是一個粗略的量值。哦,是的,一顆作為禮物的鑽石可以溫暖你的心,但如果禮物沒有愛的伴隨,鑽石則完全失去了它的光澤。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也值不起一朵蒲公英的價值,如果蒲公英由一顆充滿愛的心贈予你。培養你的愛,讓她生長,讓整個世界成為巨鑽之愛。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398275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