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光的舞者

天父說:


你不是在等著世界來激勵你吧?最好是自己激勵自己,再去激勵這個世界。

我說的不是表演。你是個啦啦隊長,只是沒有揮舞銀棒。而剛好你又是個意識存有,比啦啦隊長還要棒。

當你點亮一個蠟燭,燭光映照萬物。而你的燭火,能繼續以一燈燃百燈。你帶給這個世界的光被接力的傳遞出去。你的意識照亮了整個世界,充滿活力!不要再隱藏這燃起的燭光。

親愛的,你不是在接受檢閱,也不是陳列的產品。你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荷光者,是照亮世界的人。正如久遠以前人們說的那樣,你是這個世界的光。去成為它!

你不需要喇叭和號角。當你被點亮,整個空間都蓬蓽生輝。你的光是來服務的,非私人所有,也不可能不用來分享。走出去分享吧。

如果我是光,你就是那綻放我光芒的人。

不要隱藏它,你是來點亮這個世界的,是宇宙的光啟者,折射我的光芒。

深呼吸,從容的照亮這個世界。這是必然的,也是自動的。你是神聖之光,就是要照耀萬物。

這是每個人注定的,是你注定的。你的光正在世界中傳遞著。精彩!

別跟我說這個世界沒有變得更加光明。也別跟我說沒有更多的笑容,更多的友善與和平出現在你眼前。別跟我說沒有更多期待已久的問候來打斷你的生活。這只是你的感受而已。

別跟我說你眼中的世界從未改變。

很多事情已經顛覆。找找看,傳遞出去。
這個世間有一塊地方,一直為你敞開著。現在就走入它,祝福其間的每個人。同時也祝福自己。

有誰不能送出更多的祝福嗎?至少不是你。

你們都卓越不凡,沒有人是例外。不存在藉口,現在就與我的心一起共振吧,趕上這節奏,跳動起來。

舞步是在生活中邊看邊學的,用心觀察。

面對這個世界站好,融入到舞蹈中。在宇宙前翩翩起舞。你做的絕非微不足道,而是卓越不凡。整個地球任你飛舞。都舞動起來,莫再猶豫不決。
別再認為自己是在裝樣子。不,你是在生活。在寶座上坐的夠久了,站起來吧。給這個世界一個驚喜,也給你自己。你是一個愛之舞者,盡情的歡舞吧。只有在舞蹈中才能找到“你是誰”,而不是在久坐中。舞蹈的人才是舞者,你是光的舞者。

沒人需要你等待,更沒必要等自己。

別說你是在等我走在前面。站在隊伍最前列的應該是你——這個世界的號手。

是這個世界在等待你。去顛覆自己,以從未有過的方式舞蹈吧。
用你的心去舞,用愛去舞,你已在愛中畢業,現在是舞蹈老師了。即使從未跳過,現在也與我心的節奏共舞吧。

不僅你的心綻放著光芒,現在腳步也變得輕盈。

聲明你的主張,喚醒這個世界,喚醒自己。

你不是一個渺小的碎片,你是整個世界。你是我派去的“一”。點燃那些蠟燭,讓愛的火焰燃亮你們的雙眼。現在該你了,看看那感覺多好。OK,亮起來!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