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你在決定自己的命運

天父說:


你是你自己生養的孩子。你懂我在說什麼嗎?你的出生跟你的整個生命到底是什麼關係?……你創建了自己如何面世。

當一個嬰兒出生之後,每個人都柔聲低語著這個男孩或女孩長大會是什麼樣子、會做什麼?那麼這個嬰兒之後成為了什麼呢?

你,親愛的,決定著自己的命運。你可以建造自己前進的道路:你從來沒有別無選擇,你總有選擇,你做選擇,所以是你創建了自己,你自己就是證據。

當然,你可能會把自己當作是環境的受害者。你的環境可能是困難的,但你自己還可以掌舵。

你可能會覺得,作為一個孩子你真的沒有發言權。那麼,親愛的,你現在想說什麼?你可以成為任何你希望成為的自己。

你可能沒有一個真正心儀的職業、婚姻,或者有著事與願違的各種狀況:有子女或無子女、有錢或沒錢。無論什麼情況,你都可以成為你希望成為的自己。我現在談論的不是調味醬料,我說的是你:跟富裕、美貌或別的什麼都無關的你這個人。

你在世界上如何揣摸思籌是你的選擇;你如何服務於世界也是你的選擇。

你可以躺下,也可以起身。你可能是個小偷,也可能是個乞丐。這些都是標籤。標籤不是你,標籤也不能製造或反製造你。生活的表面現象只是它的表面,你的本質遠遠超越表面的現象。

不要讓任何人,不要讓別人來告訴你,你是什麼。

事情的真相是,你是我的孩子。我送你到了地球……你同意過的……送你到了地球這個大世界,究竟來說也根本不大。世界以及它如何影響你似乎才是巨大的。看起來是生活在壓迫著你。你可能坐在或站在某個地方,你可能會覺得生活來回地鞭撻著你。即使這似乎是真實的,即使全世界都同意你這樣說,你確實在受著虐待,有什麼意義嗎?

問題的關鍵是:你怎樣對待自己?你如何看待自己?你如何畫自己的畫像?你到底是誰?

你難道就是別人碼好標籤的那一個?你在鏡子裡看到的是誰,或者在問你真的是上帝的孩子嗎?是的,你是。承認你自己是我的孩子,做你自己的選擇,成為你希望的自己。

無論如何,你確實在深遠地影響著這個世界。那麼積極地如你所願地來影響它。你不再是臂彎裡的小嬰孩,你是一個存有,現在你可以用不同的眼光來看世界,來對待世界。你可以書寫出自己的故事,你確實在書寫著自己的故事。

你是一個在海上生活的水手。你可能正在擦洗甲板、你可能是機艙裡的服務生、你也可能是船長。然而,如果沒有這些頭銜,你究竟是誰?你和我都知道你到底是誰。你和我都知道你完全可以做回真正的你。

真正的你完全不必依賴於生活中的頭銜;也完全不必依賴於別人怎麼看你。所有的決定元素都在你自己身上。我們所說的“決定元素”,不是你被感知到的“所知”,而是你如何感知即你的“能知”。

你可能正沿街乞討,但你可能是穿著乞丐衣服的基督。你也許已經成功地愚弄了自己,但你不用來欺騙我,因為我知道你到底是誰。

是什麼讓你無法知道關於你自己的真相呢?是什麼?

要相信你自己。歸根結底,你是自己的決策者。

現在,開始決定。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194593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