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享受這世界,更上一層樓.

天父說:


你是我的甜心。你是否從今起將會更喜愛你自己?為什麼你不停地看向自己的陰暗面?為什麼你不停地看向自己在某種特質上的小缺陷?為什麼要扔掉本屬於你的所有?為什麼要試圖修補自己?為什麼,我的親愛?因為你是人?因為你有個人類的身體?因為世界的不完美?

除了愛和尊重 --- 是我將你放入其中,你還需要別的什麼?我愛我的孩子們,你們是我的精神之精靈。有什麼不能愛?你不是你所犯的錯誤。各種各樣的錯誤並不總是等同於你眼下所見的那樣。原諒過去的錯誤,原諒你所看到的、你所認為的錯誤。

我得說多少次呢?你是好的,沒問題的。你得釋放掉過去,這過去可以是指兩分鐘之前。錯誤不是你的財產,你已然知道了錯誤並非如你所看到的那個破碎的樣子。

你所擁有的,是自我實現。實現你的自我之美。多想想你跳動著的心,多想想你在生活中的優勢。你是生活中的優勝者,因為根本沒有失敗可言。

當然,我的某些孩子們寫起故事來比另一些來得容易。你不需要穿上超人的披風,你進入到世界就足夠了。每一天,你都是優勝者。如果你能看見我看見的你所閃耀的光,該多好!

你照亮了我的心。就想這個,不想別的。在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

“上帝愛我。我點燃了上帝的心。難道這對我來說還不夠嗎?我還須要擁有什麼?上帝愛我、上帝愛我、上帝愛我!我怎能不愛上帝之所愛。上帝知曉我不知曉的事情,上帝絕非我這般苛求,上帝比我氣定神閒。他照顧著許多的人,輕鬆自如,比我唱起這首歌謠還容易:‘單純的西蒙遇到了一個賣餅的。’

“我不再認為自己不配,我不再放棄自己。我怎能放棄上帝的孩子?尤其,上帝把我帶到地球來,祂並沒有要求我多少。祂只希望我享受這世界,更上一層樓。上帝不說綺言妄語,祂真心愛我,因為祂愛所有的人。我怎能一直在想著遠離上帝的伴隨?我與上帝的其他孩子一般無二。讓我成為自己的英雄,讓我像上帝所說的那樣閃耀我的光芒,照亮我自己的生活。

“如果我如上帝所造的那樣思路清晰,我怎會放棄自己,稱自己沒人愛也不可愛?我真的好好在思考神的話嗎?如果我們每個在地球上的人真的都把自己當作上帝的孩子,哪兒還有問題呢?

“我一定要記住的是,神愛我、愛我。祂愛我無關我的身高,無關我的膚色,無關我的年齡。上帝愛我。如果我希望自己是神的寶貝,我怎能不愛自己?

“如果上帝之靈確在我之內,為什麼我要貶損看低自己,認為自己跟地球無關呢?我是怎樣的一個傻瓜?

“上帝不傻,我為何要覺得自己愚蠢?

“讓我做神的僕人,忠實地履行祂的意志,開始尊重自己,忘記過去和過去的種種。

“上帝說,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今天,就在今天,我重新審視評價自己。從今往後,我要像上帝看我那樣來看我自己,我要像上帝評價我那樣來評價我自己,簡單熱誠、全心全意,並且我也要以此來對待每一個上帝的兒女。
“謝謝你的祝福,上帝,我的天父。”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1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398275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