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新聞】盲眼靈媒龍婆預言 2021年「一條龍」將稱霸全球

盲眼靈媒「龍婆」萬加(Baba Vanga)早已逝世20多年,但生前留下的諸多預言令世人震撼不已,包含美國911事件、英國脫歐等重大事件都一一實現。如今有傳龍婆曾預言2021年「一條龍將稱霸全球」,外界解讀這條「龍」指的即是中國。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龍婆萬加預言「一條龍將控制人類」、「3個巨人將三位一體,一些人有紅色鈔票」。外界解讀,龍婆所說的3條龍分別指俄羅斯、印度及中國,因為中國的100元人民幣及俄國5000元盧布皆為紅色紙鈔。

龍婆萬加過去也預測,美國總統川普因連任受挫,離開白宮後將會染上怪病,導致失聰、腦部殘疾,有些人就認為可能是指川普在10月初感染新冠肺炎一事;而俄國總統普亭將在國內被暗殺,且未來歐洲經濟衰退,更恐遭伊斯蘭極端分子化武攻擊給「終結」掉。

龍婆萬加雖早於1996年逝世,但她曾精準預測美國911、英國脫歐及2004年金融大海嘯等多起重大事件,更預測人類將在21世紀初找到癌症治療法,「有一天癌症將被鐵鍊束縛」,且汽油在未來將會停產,火車將可以利用太陽能「飛馳」,而人類將也在200年內與外星人取得聯繫,且5079年人類將面臨世界末日。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11787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