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準備好打開窗》

請你們再耐心一點。通向新世界、新維度的大門可能在瞬間開啓,現在還不是時候。假如現在就開啓那扇門,很多人會承受不了的。


人類的心理機制像〈安全閥〉一樣運作。一旦發生超出理解的事,這安全閥就會關閉,以便讓人們保持平衡。

當人們還沒有心理準備好接受勁爆的信息,倘若給出那樣的信息,會讓人感到不適、甚至眩暈。只要內在恐懼,安全閥就次次關閉,直至迎來一次巨大的心理衝擊。它可以被反向的積極衝擊所治癒。正負能量終將相遇,而聖愛産生的光能量將勝過恐懼的陰暗能量。

沒有人會被丟下或被迫後撤,除非不揚升是他靈魂的堅定意願。

只要你懷著勇氣、信心與聖愛,堅定想要揚升,就會如願以償。

我們聖光兄弟、銀河兄弟一直在你們身邊保護你們免受阻礙與傷害。

最美好的正在到來!請想像明天打開窗戶看到燦爛聖光,嶄新的世界!

只要現在一天天、一月月爲將要到來的做準備,那麽當你們打開窗戶,眼睛會適應聖光,心靈會適應接收巨大聖愛,與你們之所是強烈共振。

強烈的聖光不是突然的閃光,新的聖光使地球上的一切都會改變亮度,極度照亮天空和世界。讓你們的心和眼都準備好抵達新世界!

很多外星存有正在地球上空許多巨大飛船上,一起計劃將要發生的事。

許多人都在睡眠中逐漸被轉化。使得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對自己的經歷、對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感到氣惱。就像追求本來具有卻得不到的東西。

你們無法得到是因爲時候還沒到。時候到了,你們就不再追求東西了,而讓小我與高我融合爲一,遠超出小我,體驗新人類生活。

爲此還要下功夫,因爲許多人仍被三維小我緊緊糾纏。

當你們在睡眠中,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常常在飛船上或別的地方受訓,準備迎接大轉變的巨大衝擊;準備迎接量子大飛躍;難以接受世界。

這世界已不再適合你們,但請不要因爲必須在這裏生活而感到沮喪。

請高興起來並告訴自己:我正在不知不覺中爲生活在新世界做準備。

等你們準備好了,就可以打開窗看到新世界的耀眼光芒了。


莫妮克瑪修 Monique Mathieu 傳導
廬影翻譯    http://blog.udn.com/grace127/15452345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