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意識盲點及聖靈的全知

太空中的所謂"盲點"是可以在科學上用赫茲波觀測到的。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們象徵著人類意識中的盲點。



無線電束可以穿過這些非磁性場域,就彷彿它們不存在一樣。

這些非磁性場域就像是人類意識的停滯狀態。人越是無明或無知,這種停滯狀態就越嚴重。

然而,靈性"我是"的正向放射、對人類真實性質的宣告,會穿透意識中的那些停滯場域,就彷彿它們不存在一樣。

反覆聲明關於人類性質及其在宇宙中位置的靈性事實,最終會消除人類意識和行動中的所有停滯場域。

靈性實相具有深刻的影響力,可以超越一切侷限感。靈魂不考慮惡、死亡、匱乏、貧窮、疾病。這些只是人類意識中的盲點。對於知曉一切的靈魂來說,這些東西並不存在。靈魂是直接以其所知、所是為基礎的。

那獨一無二的聖靈並非不斷創造出新的想法,而是讓那些自時間之始便已被創造的想法顯現出來。這是因為祂是全知的。

祂過去和將來都絕不會比其自身更多或更少。

一切都可以歸結為一種反射程序,就像如今的電磁波一樣。電磁波從一個空間移動到另一個空間並被反射回來。

聖靈即是上帝。祂過去和將來都永恆如是。當我們提出這個看似新穎的觀點時,其實只是再次發現了一直以來就已存在的理念。

那些療癒及所謂的證據並沒有創造出任何新的東西,只是證明我們意識到了一種實際上始終佔優勢的狀態。


●貝爾德·托瑪斯·斯伯丁撰文
●廬影摘譯自《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第四卷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662879249206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