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突破困境的祈禱》

我是愛的存有。我有無限的力量、無限供應、無限健康、無限平安、無限調和、無限豐盛。
愛時時刻刻與我同在,我與無限的創造一體。



我連結無限的智慧與無限的愛。我完全相信,我所有生命的問題,都會得到最圓滿的解決!
不論功課如何困難,我有足夠勇氣接受挑戰!

我勇敢面對並做好它!感謝上天最好的安排,讓我瞭解生命的功課是愛!愛打開所有障礙!

愛幫助我度過難關!所以,從現在開始,即使多微不足道的輕聲愛語或小小善行,只要帶給自己和別人幸福,我都會去做!

我深信在愛的引導下無論多複雜的問題,都會得到解決,回歸到圓滿和諧的狀態!
當我把問題交出去,上天必用愛與智慧,帶領我進入平安、喜悅、豐足和幸福中!

愛是利他、助人、服務、寬恕、完美的道路!
因為我與愛是一體的,愛時時刻刻與我同在!
我不怕任何阻礙,我有無限力量,無所不能!
當我遇困境痛苦,我把怨恨化為感謝與祝福!
感謝我內在無限智慧與力量!

現在,我所到之處只有光明,完全沒有黑暗!
我看清楚了,原來自己過去習慣攻擊、防禦、怪罪別人,是是因為不愛自己、不接受自己、
不滿意自己,所投射出來的,黑暗的影子!

原來是自己內在陰影不允許自己成功與進展!
現在我願把過去捆綁我的侷限一點一滴解開!
我願把過去阻擋我成功幸福的障礙逐一清除!
我釋放心中所有的黑暗、憤怒、悲傷、失落、抗拒和壓抑!心中所有枷鎖都已經一掃而空!

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燦爛的光明!
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燦爛的希望!
過去阻礙我自己所有的因循、拖延、怠惰、散漫的習慣已徹徹底底消失!

因為,我和生命本源的愛原是一體的!
所以,我擁有無限的愛、無限的自由、無限的創造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慈悲!
所以,任何困難都不可能捆綁我、阻礙我;一切不調和如雲霧,是假象、是暫時現象。

只要放棄惡念善就出現,不調和就煙消雲散。
我內心深處,所有的無限力量,請湧出來吧!
無限智慧請湧出來吧!無限的愛請湧出來吧!
愛源源不斷流入我,一切黑暗、不淨、煩惱、障礙都完完全全轉化了!都完完全全消失了!

現在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愛、無限的生命、無限的供給、無限的歡喜、無限的調和,已經源源不絕流貫我的全身,充沛滿溢!

上天已賦予我解決問題的智慧與力量!現在,上天已給予我一切所需,感謝!從現在開始,我有足夠信心和勇氣,可以展現無限的愛與創造力!
感謝!問題已經徹徹底底、完完全全圓滿地解決了!
一切都順利完美地進行!一定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無論看起來多嚴重,實相還是完全圓滿;最痛苦的時候最需感謝,會帶來最大的幸福!
最黑暗時是光明來臨的前兆,痛苦就是恩寵;生命的功課會帶來生命的禮物;出現困難時,是上天特別為了磨練我心志,鍛煉我的心靈,所精心安排的啟發和引導!

黑暗過去就出現光明!痛苦之後幸福就會來到!
感謝內在有無限的智慧與力量!全新的生命力、全新的活力、全新的熱情正在滾滾湧現!現在,我精神百倍勇氣十足!我以最歡喜最幸福的心,面對此刻,迎接挑戰!當下就是我的力量!

從現在開始,該行動的時刻就積極明快行動;該表達的時候就清楚明白表達;該放下的時候就勇敢堅定放下!
所有的困難都一定會解決!
困難本不存在!我與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
我擁有無限的力量和勇氣。我不怕任何阻礙,因為愛與我同在!

我堅信,宇宙的愛是一股隨時準備好的力量,在支持我、引導我說正確的話;行最好的路;做最好的選擇;幫助我安然度過所有的困難!
力量就在我的裡面,只有當我決定改變自己時,它才出現!我不再怕改變;我知道所有的改變、一切痛苦折磨都領我朝更光明美好的生命進展!

一切都在上天最好的安排與指引下順利展開!
愛與光明時時刻刻在我的裡面引導我,照亮了一切黑暗!從現在開始,我每天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
現在我清楚看到,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浸沐在無比閃耀光明的幸福中!

(感謝 21 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