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你們要做的只是存在》

你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每時每刻接受自己。不帶任何批判,不做任何消極的自我評價!許多人在成長期已學會爲了被父母、兄弟姐妹、家人、老師或看護接受,必須去做或不做某些事情。

要做的事太多,要成功就必須努力工作,懶惰的人才無所事事。



這是一個有效率的概念,工作已經成爲絕大多數人生活的目的,盡管他們常常夢想自由自在;夢想去渡假遠離日常生活的壓力;夢想把他們與現實忙碌的生活分隔開來!存在就是你們之所是。

你們若不允許自己花大量時間存在於當下,就不可能了解自己,而大部分人都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你們出生前選擇體驗與源頭分離。出生後完全忘了你們之所是。然而,源頭知道不可能分離,你們最終會選擇終止分離的體驗。

現在你們絕大多數人正在選擇終止分離的體驗,在這個選擇中,你們正在發現或揭示自己內在的覺醒過程,你們一直都在覺醒。

給你們大量的學習課程來體驗分離,似乎讓你們經歷多次轉生,才有可能完成這些課程,但是神在你們體內標記當選擇覺醒時,方法已就位了。每個人的每個當下,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與源頭、

愛、神合一,都會找到自己獨特的回家之路,進入永恒的知曉。

神話和宗教就像地圖提供一些不完整的方向,各人在不同地點。宗教變成權力機構,用批判對錯控制他人,嚴懲拒絕服從的人。

現在你們覺醒向家前進,重新發現神賦予你們選擇的神聖主權,有選擇你們自己獨特道路的權利。只有自己的路對你們才有用。

ˇ宗教建立對錯的批判是爲了證實人人都必須走同一條路的真理。

人們正在擺脫有組織宗教的束縛,逐漸認識唯一的規則只有愛,就是一直都要去愛。愛總是接受,從不批判、譴責、企圖傷害、故意冒犯任何人。當人批判你們,給你們不必要的建議或指導,他們並不愛你們;當有人富有同情心傾聽而不提供建議或指導,她允許你們從內在找到自己,你們傾聽自己,理解自己說的話,然後真正審視自己,那麼,你們就真正看到自己真實的內在了。

ˇ尋找內在是找到你們的覺醒過程的關鍵,但許多人受巨大創傷,內心深處埋下太多傷痛和苦難,以至聽不到他內在安靜的召喚。

他害怕在內心會發現什麽,是啊,他發現羞恥、責怪、不值得;那些曾經嚴重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的沒有愛的行爲記憶。但是,有了靈性領域支持團隊的愛幫助,他們將理解爲何發生這一切,看到負面自我批判的無效而原諒自己,原諒傷害羞辱他們的人。

知曉神所愛的兒女會起來確認自己,釋放埋藏的罪惡和羞恥感,他們已經背負太久了。釋放了負擔,會立即邀請愛來擁抱他們!

結果是一種強烈的內心平靜、自我接受和對所有人的愛的感覺。

ˇ這整個過程正是釋放一個巨大、沉重、消耗能量的重擔或負荷,一個光明與和平的奇妙體驗取而代之!因爲所有的應該和必須,不應該或不行都消失,往往是第一次就感受到生命帶來的自由、活力和實實在在滿溢的喜悅。這才是你們生爲人類的自然狀態。

但被隱藏、掩埋、無法獲得,因爲你們誤解自己無效的假信念、經歷的各種創傷已經深深根植於內心深處。自我接納必不可少,它是你們回家的道路,當然也是奇妙的認識。

神、源頭、愛是你們的本性,你們與神是一體,神就是你自己!

ˇ人類正在覺醒,這種合一每天都越來越顯現在你們身上。

所有人都看到證據,每個人都有能力瀏覽這個世界網絡,遇見其他人和自己一樣,都熱情選擇了覺醒!

不要與充斥謊言的主流媒體、社交媒體、戲劇打交道。

不要花太多時間看手機、電子郵件和你們最喜歡的新聞,因爲會讓人上癮。取而代之的是,設定一個精確且非常短的時段,每天不超過兩次來了解你們需要了解的地方或世界事務。

每當你們讓不請自來流過頭腦的消極思維意識停止時,生命的奇蹟就會在每時每刻向你們展現。你們正在覺醒,這是神聖意志希望你們去做的事情,神聖意志總能完美達成目標。

因此,釋放那些懷疑、緊繃和恐懼的控制,允許你們之所是來擁抱你們,允許神、源頭、愛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激勵和提升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