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光之集體】《五月和六月是偉大的轉捩點》

親愛的一們,進入五月,你們正在接收更多的光代碼啟動。你們正在接近2022年這個擴張年的轉捩點。



保持清醒、活躍和有意識是你們需要做的。2022年5月將迎來更多強大且必要的能量,這些能量被授權為你們的世界帶來巨大的平衡、覺醒、啟示和自由。2022年6月將突破一個另一個轉捩點,在上半年的壓抑之後,更多的真相充分表達的光明面湧現。親愛的,你們正在學習更多關於整合二元極性的知識。這種整合對你們個人的提升以及集體的提升至關重要。

因此,讓我們深吸一口氣,每一次有意識的呼吸都幫助我們專注於當下這個真正的時刻,並進入與源頭連結的門戶,接受流經我們的所有愛和祝福。

讓我們再進行一次有意識的深呼吸,肯定你們的生命力以及你們作為一個化身的靈魂,正處於地球和人類上升旅程的完美之地。允許光自由的流動,充滿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消除所有你們對光之史詩般的回歸的懷疑。

整合你們的內在極性對於你們獲得超凡的信心、生命力、堅韌和自由至關重要。你們有時在信心和恐懼,自我賦權和自我懷疑,自由和限制之間搖擺。深深的二元鴻溝看似難以跨越。只是簡單地成為,簡單的允許,不加任何的批判,可以幫助你們完全整合二元的能量。“一”正在通過你們呼吸和表達自己,每一個存在的時刻你們都與萬有連結在一起,共同經歷完美的上升之旅。

2022年5月是一個轉捩點。2022年6月是一個轉捩點。今年的第5個月和第6個月將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轉捩點。你們正在瞭解到,今天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的各種變化是一系列史詩般的轉變,這些轉變有些非常微妙,有些非常可見並為所有人所知。這種偉大的變化正在行星意識的各個層面上發生,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能察覺到這一點。隨著大轉變之潮達到其臨界點,越來越多的人將體驗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覺醒、活力和意識的啟動和啟示。光已經在這裡。漸強的頻率已經在這裡。上升能量的廣度和範圍已經在這裡。

轉捩點帶來的巨大變化的一方面涉及物質豐盛的表達。舊的模式、舊的結構和舊的系統的崩塌,新的範本,新的結構和系統將被建立。你們體驗了許多世的虛假,限制性。匱乏性的身份將被打破。豐盛能量將席捲你們的世界,這種史詩般的和諧財富能量和這種大規模擴展的真相正在尋找並觸及你們中的許多人。很快,它將到達你們所有人。所有系統,也將融合併整合為一個更大、更有凝聚力的整體。

你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將呈現出豐盛,你們存在的各個方面將達成平衡,你們將感受到幸福,在你們所在的每個領域和方面,以及你們的行星和多維狀態中。這是不是感覺過於宏達,難以置信?這就是你們將體驗的現實,它正通過所有這些上升的頻率、史詩般啟示和變化的潮汐,以及你們對新世界共同的召喚,以允許和凝聚力編織你們、集體以及所有的系統,超越分離和二元性,進入一體性。

2022年5月和6月將在你們所有人中播種。意識到你們的世界有多少二元極性的存在,這一切將被重新召喚成為一個偉大的整體。5月和6月將向所有人展示正在發生的事情,光明取代黑暗,這在你們的內部和外部進行多維度上演。

更多的啟示即將到來。

親愛的,在轉化的過程中,你們每個人都成為強大的門戶,在愛和光之中,做出你們最高的選擇,隨著能量的湧動上升。通過保持在高振動中,你們將順利度過最後的轉化,更新和重生越來越近。

你們是被愛的,親愛的。

你們是愛。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