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將認識到你們是誰》

光之子們,我們與你們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盡最大努力鼓勵和支持你們,為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道路提供幫助。我們從來沒有打算在我們的傳輸中注入恐懼。相反,我們試圖給你們信心和信念,並告訴你們,生活可以是多麼的美好。

長久以來,你們接受了太多負面的程式設計和影響。我們告訴你們,在一段時間內,你們會從這一切中解脫出來,你們最終會成為你們自己,你們最終會明白你們是誰,你們的運作方式,你們的生活是什麼,你們的道路是什麼。

我們想告訴你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非常大的轉變將會發生。

正如你們已經被告知的那樣,萬有都是“一”的造物和“一”的表達。不和諧的終將恢復和諧,不平衡的終將恢復平衡。所有生命、行星、星系和宇宙,莫不如是。你們將轉變為比你們當前在地球上持有的更高的振動。

有些人會說:“看看正在發生的一切,難道不是更糟糕了嗎!”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正是因為振動越來越高,所以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正在發生如此多的事情。並且,很多事情正在看不到的地方發生,不要被表面的事物所迷惑。”

你們正在逐漸獲得新的理解和新的視角。你們正在越來越多的從外部抽離出來,回歸到你們的內心。只有在你們的內心中,你們會發現真正重要,真正有力量的東西。正是你們的內心為你們提供必要的能量來面對你們必須面對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幫助消除你們的恐懼,讓你們在轉化過程中保持穩定。

有愛的地方就沒有恐懼!有慈悲就沒有暴力!嘗試反思以找出外部的衝突與你們自己的關係!

在愛中改變自己。接受最高的振動,即愛的振動。同意不僅要整合,還要向外發散!

地球的兄弟們,愛自己,意識到在你們內心深處有一個永恆的崇高的部分,從創造之處,它就與你們同在,任何東西都無法真正傷害你們。如果你們意識到這種巨大的力量,恐懼就不再會影響你們。

接受愛的振動充滿著你們,從你們內部散發出來。接受外在的愛,所有圍繞你們的愛,所以你們得以存在,體驗並創造。接受你們所是的真相,並表達真實的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你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很多事情都會發生變化。你們必須做好巨大的精神準備,你們要進行巨大的飛躍,量子飛躍,身體的飛躍,靈魂的飛躍。

在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你們的生活是為了什麼。不要抵抗發生的一切,知道一切都是上升過程的一部分,永遠保持信心、信任、喜悅和仁慈。

你們將重生為你們自己。你們將擁有重新發現自己、記住你們是誰、你們來自哪裡的巨大喜悅;它將在你們的新生活中提供給你們。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地球上的體驗只是你們旅程的一小部分,你們將有永恆的時間去理解、進化、在愛和意識中成長。所以,賦予你們的生活真正的意義,而不僅僅是物質和人類生活的意義。不要執著於你們的恐懼;生活是光明的,是美麗的,是喜悅的,是愛的創造。

我們想再次告訴你們:永遠保持信心和信任!這在你們上升的旅程中至關重要!

你們被愛著,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受到所有光之存有的支持和保護;此刻,我們也在做許多工作,以幫助恢復和諧和平衡。

最後,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在你們奇妙的光之旅程上繼續前進,帶著愛,帶著仁慈,表達出你們真正的自己。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