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湛宇天夜】《「能量累積」自然「能量擴張」》

我在靈界上課的時候,學到很酷的概念。



如果是人類會說「振動頻率提高」,就可以提高層次,進入一個全新的維度。

大部分的「人類」身心靈都是這樣說的。但是我總覺得哪邊都不對勁,所以我不會用這種說法。我只是回到我的日常生活分享我的經驗而已。

對於轉換維度的概念,我的靈界學校的課程內容,是說「能量累積」或者「能量擴張」到一個程度,就很自然進入另一個維度/空間的頻道。並沒有「刻意」的追求。

① 就像把一杯水倒入泥漿裡面,我們只會看到水也變成泥漿了,被同化了。

但是如果引來一條涓涓細流,注入泥漿裡面,即使河流再小,然而無止境的河水緩慢補充,清洗,稀釋了泥漿,甚至當河水更加累積到形成一片窪地,甚至池塘或者湖,原本的泥漿會因為水的壓力,以及水量被稀釋,分層和沈澱。

這就是能量累積和擴張。

我們並沒有改變水的特質,我們也沒有改變泥漿的特質,我們只是累積,水和泥慢慢地就會改變,成為另外一種型態。甚至開始產生生命力,有些動物會利用淤泥掩護,有些水草會從淤泥內長出來,各式各樣的生物開始圍繞在湖泊河岸旁邊,創造了全新的生態系。

② 另外一個案例就是細胞分裂。

受精卵會慢慢地分裂,從一到二,二到四⋯⋯細胞內的DNA會引導著受精卵型塑的模樣,形成了胚胎,隨著時間,慢慢有了心跳,接著內臟外型都開始改變,直到有一天,形成了一個嬰兒孩子的模樣。甚至從母體出生之後,嬰兒的形體還在變化,從三頭身,經過青春期,變成六頭身以上的比例。

細胞的分裂跟成長也是能量累積的過程,只是過程中我們需要依賴母體供給的養分,或者是飲食的攝取,然後排泄出不需要的代謝物。

於是我們從一個不會說話,只會躺著無法動彈的孩子,變成了能夠自在跑跳,甚至跨越各種領域的專業人士。這也算是一種改變。

總之我們回到前面說的「振動頻率的改變」這個概念是非常物理性的,形容一個原子高速振動到成為另外一種模式。但是問題是,是什麼東西開始讓它「振動」?

「如果沒有外在推力,這個振動會停下來吧?」

當時靈界老師是這樣回我,我突然恍然大悟。

「如果是原子的振動,或者是物體的振動帶來的改變,其實代表環境塑造了它的振動。而不是這個物品跟形體可以自動的改變,它一定要經過外在力量的發生,才會產生振動。外力推使的振動,雖然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做出全新的模樣,然而只要拿走那個觸發的效果,它又會降級,恢復原來的樣子,因為本質是沒有改變的。」

「所以我們要談的是『累積』跟『擴張』,那才是真正的,帶領所有的生命與意識,進入全新階段的力量。即使『累積』跟『擴張』停止了,生命與意識也會保存在最更新的當下,而不會退回去原始的模樣。」

老師微笑的說,指著課堂螢幕和繽紛的畫面。

「回到我們剛才說的『累積』跟『擴張』。你需要充實你內在的部分,讓自己的感受成為一條河流,靜靜的淌流,單純的接收,感受,感知你內在的泥漿(壓力、陰暗面,不願承認)的部分。直到有一天,總有有一天,你內在累積的力量會使你沉澱,分離那些暫時不需要的東西,最後所有的元素都會成為滋養萬物的力量。

「或者是,物質細胞的DNA是早已經寫好的藍圖樣本,有大致上的模式可以發展,然而注入的營養,環境的變化,可能會造成DNA的破損,也可能刺激DNA造成進化。看你要用什麼東西餵養細胞,而細胞會成長成你可能沒有想過的樣子,是具有變動性的。

「最後,無論是泥漿或者是水,或者是細胞,或者是其他的生命,當你願意往內累積力量,你在成長之後,『你會改變環境,而不是環境改變你。』你會保持在最更新的狀態,具有厚實的能量,創造你的維度。

「這股源源不絕的,往內投注的耐心與意志,就是你對生命的愛,對自我的接納與珍惜。接受河流,也是接納成為一片湖泊的可能性;或者滋養生命,挑選每一天每一個時刻補充的營養跟資訊,選擇你所需要的,以及期待你將來會成長的模樣。不需要激進的鞭策,甚至不需要目標,就只讓這些自然發展,等候。保持寬容。

「對我們來說,那才是真實的改變。如果你想要成為沉默的湖泊也好,想要成為東奔西跑的生命也好,當你能夠『往內累積力量』,你就在擴張,你就在變化,你有連你都無法想像的巨大潛能,而且依然在累積、茁壯⋯⋯」

老師用敬畏的,尊敬的語氣溫柔說:

「很多的生命一開始,就想要成為巨大的湖泊,或者是,想要成為強壯有力的狩獵者。但是他們的目標放得太遠大了,而且忘記了『累積』才是擴充的來源。

「如果太急躁了,想要用一大桶水稀釋一片泥地,他所有的意志跟資源都只放在如何找到這一桶水,就算他真的完成了,這桶水潑下去了,泥地只是擴散了,無法成為湖泊。與他想像的有極大落差。畢竟自然與世界,不是他能想像的巨大。

「這樣的生命可能會有幾種狀態,第一個是責怪給他建議的夥伴,生氣大家都沒有看到他多努力,以及生氣大家沒有給他更多桶水,覺得都是大家給的不夠的關係。

「第二個是,責怪自己怎麼沒有想到要準備更多桶水,厭惡自己,然後進入消極痛恨的狀態,或者更糟糕的是,更加固執,充滿防禦,聽不起別人的勸告,更要一意孤行的堅持用自己其他的方式來執行,像是換成一桶牛奶,換成一桶鹽酸⋯

「然而最根本的因素是,他毛躁到只看著目標,沒有慢下來的意識。慢,就是累積的過程,累積需要很長期的耐力跟意志力。

「越想要快跟速成,其實是繞更大的遠路,眼見太狹隘了,沒辦法看到慢與累積的精髓,還停留在『慢與累積』是愚笨的做法。也就是自視甚高,高估自己的聰明了。

「我們(老師)也是不疾不徐地,相信他們暫時在一個泥沼的狀態。有一天當他們嘗試了所有的方式之後,徹底對自己失望了,打擊自信了,現實推垮他們的小聰明了。到了這個階段,他們就不得不嘗試慢下來的方法⋯⋯或者停留在原地,那就開始累積了力量。

「所有的一切都是學習的過程,也是累積的過程,他們只是用了更著急的累積方式,也不用擔心,總有一天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

老師的課程介紹講的好溫暖,後來講了一些案例,只是用的都是能量課程的比喻,就不知道該怎麼翻譯成人類的話。

因為我們上課的同學們,大家的能量質量都已經能夠創造出自己的空間了,我們只是在課堂上分組討論各自創造自己空間的方法,以及拿捏的細節。

畢竟我們之中有很多的同學,技術層面還不太夠,創造出來的空間只能維持短暫的時間,很快又會消失了。

其實創造空間對八維度以上的靈魂來講,是很生活的運用方式,像是藏起自己的零食啊,做出收納櫃啊,把一些不方便給爸媽看到的東西收起來。只是有時候空間會飄移,如果沒有做好錨定的能量,有時候還不知道空間跑到哪裡去了,或者空間坍塌了,把原本裡面的東西壓扁分解了,狀況各式各樣,甚至會把東西變質掉(根本魔鬼箱),老師就要教我們更穩定的技術跟概念。

(我個人認為七維度以前都算外星人,有星球載體,還沒有完成星球的生命議題,需要飛船與工具輔助到其它世界,無法光靠自己的能量遠行與跨越維度)

我剛好就提出了「振動頻率」的疑問,老師再用我的世界(地球)比喻的方式,深入解答了我對靈魂成長的疑慮。

因為我自己長大的過程,好像都是在寫靈界作業,上課,實習跟出任務,都是這樣子的感覺耶?人類的生活上,不過是好好照顧自己,安撫自己,觀察自己,就莫名其妙地長大了,並沒有特別覺得「振動頻率」提高。

我不過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是心甘情願地去做,想要幫助自己,想要理解更多,充滿好奇與新奇,保持在嘗試的狀態。

老師笑著說,學習就是一種注入跟擴張啊。經驗就是靈魂的光,願意嘗試願意感受,還有認識自己,就是在成長了。

對於我的空間作業,老師的回饋是,要記得保持和宇宙能量的更新流動。宇宙的能量來自四面八方,尤其我會在不同的世界跑來跑去,我要隨時切換那些頻道,邊觀察還有更新身邊的宇宙脈動,就能保持空間的穩固狀態了。

只是因為零食很重要,零食都只放家裡。我現在做出來的空間裡面只會放工具,如果不小心空間壞掉了,那些工具還可以重新做出來,其實我還不太放心自己的技術= =“

尤其老師課程上面有很多的挑戰,像是要做出保險櫃一樣堅硬的空間,老師還會測試祂會不會打破。或者像是泡泡一樣的空間,很透明很薄,但是要很堅韌,只能讓固定的某些東西進出⋯⋯我們同學之間也要互相出考題,觀察對方空間的漏洞,想辦法挑戰和克服。

總之有很多理論跟觀念上,以及實作的過程,很好玩!就是很累。每次下課後,都只想躺在家裡不出門了。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21/01/mulo2021.html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24.html#mo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