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生命之喜悅】放下負擔,成為輕盈翩舞的女子

 親愛的姐妹們,我是抹大拉的瑪利亞,你們的姐妹。我與你們在一起,我們的心彼此相連。我並不完全是"他人"

,我也是你。


今天的訊息以及此時此刻在我們之間流動的能量,來自我們所有人。你們是新能量的攜帶者,這一新能量想要進入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生根發芽。簡單地說,這一新能量是整合的女性能量,此能量曾備受傷害,希望獲得療癒,變得完整。這種完整性是全新的,對於地球實相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漫漫歷史長河中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之間可謂是衝突不斷,尤其是內在的衝突與抗爭。內在分裂亦因此而出現,人們無法自由、平衡地運用自己的男性與女性能量。

你們這一世的身份是女性。你們內在居住著一個獨立的靈魂,她想要運用你內在的靈魂能量,振翼飛翔。你選擇了女性的形相—你的身體及能量系統—以表達與彰顯自己。這是你之靈魂所做出的選擇。生而為女性,你攜帶著集體記憶與印記,它們來自於無以數計的女性在漫長的歲月中所經歷的一切。

儘管你躍入一個"狹窄"的次元,但你的靈魂能量是自由的,它想要來到這個世界,在這裡觀察與體驗,自內而外地向人們展示這個社會關於"女性身份"的熏陶、教育以及相應而生的種種教條,並創造轉化。作為靈魂,你是自由的。請不要忘記這一點。生而為女性,並以女性身份表達自己,是你有意識的選擇。

現在,請試著感受與覺察一下,你在身體的哪一部位最能感受到自己本初的靈魂能量?最能感受到自己那不受外在因素—比如恐懼、規則與標準—影響與限制的能量?又在哪裡能夠感受到自己是自由的,感受到自己來這裡是為了將新能量,那自由、豐盛、具有嬉戲性與整合性的女性能量,帶給這個世界?

感受一下自己的心。將意識沉入心部,觀想那裡有一位女性在翩翩起舞。請試著想像一下,看一看能否成功。也可能有什麼原因使得她無法自由地表達自己,無法自由行動。她正在或想要以何種風格舞出何樣的風采?她站在光中還是陰影裡?讓與這位女性有關的每一個畫面或象徵符號自發地出現。

事實上,這些畫面或符號展示了原始女性靈魂能量在這個社會中獲得接納、被允許表達的程度。這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來自過去的種種影響遏制與壓抑了那原始的女性靈魂能量。女性能量往往被窄化為給予、服務與接受的能量流。她的一個重要品質,亦即積極連接與創造的原始靈感,卻陷入窒息。

那本初的女性能量,或者說更高的女性能量,具有超越地球實相,超越物質層面,成為通往未知世界,通往靈魂次元之橋樑的能力。女性能量的天性之一便是連接這兩個不同的次元:地球、人類、自然、物質的次元以及靈魂、感受、直覺的內在次元。

原始女性能量豐盛飽滿,富於幻想與想像。而你們的女性能量則常常片面地聚焦於感受他人—感受他人的感受與情緒,解決他人的問題。女性能量的"關愛本能"被不斷強調與渲染。然而,相較於社會關於女性身份的教導與熏陶,女性能量在核心層面上遠為豐盛與自由。正如那位翩舞的女性,她自內而外地散發出一種神奇的能量;她自由自在,以一種極其自然的方式與他人建立連結。

讓她再次進入你的內心,進入你的人生。此外,這一女性能量是獨立自主的能量,請感受一下蘊藏其中的力量。讓這一能量流入自己的心。觀想這一能量所散發的光,或者某一美麗的顏色,原始女性能量—此能量尚未被恐懼以及來自週遭社會或過去的限制性觀念所影響—的顏色。可以說,你們的女性能量仿若籠中鳥,如今的她想要重獲自由。請賦予她自由!想像一下,你打開籠門,讓鳥兒自由地飛翔。

讓這美麗、開放的心靈能量流入你的腹部。那裡蟄居著種種回憶,有關恐懼、無法自由表達、不得不委曲求全、竭盡全力、唯命是從等的痛苦回憶。讓這一充滿光與自由的心靈能量為那裡帶來溫柔與藉慰。你無需確切地知道有哪些情緒或模式活躍在自己的腹部,只是簡單地讓光流入腹部及骨盆便可。為新能量創造空間。讓光流入尾椎部位,進入海底輪。創造一個新的開端!

關於新的開始,至關重要的一步是,放下舊有女性能量中的一個因素,亦即習慣性地承受他人之重。背負他人的苦難,感受他人的情緒,與他人共情,覺得自己有責任也有義務去承受他人的痛苦與折磨,這是一個頑固、不易改變的模式。事實上,這也是使女性能量失去力量的重要因素。與他人共苦,呵護他人,一心消除他人的痛苦,與他人同在,這看上去似乎非常高尚與善良,然而,這樣的行為中卻隱藏著一種不易察覺卻無孔不入的危險:使你內在那更高的女性能量失去力量。

此女性能量需要自由的空間。儘管更高的女性能量具有極強的連結能力,也因此而能夠支持與幫助他人,但你卻沒必要與他人"共苦",或者無休無止地與他人共同面對出現在其生活中的挑戰與困境,即便對方是你的子女、伴侶、父母或其他親朋好友亦如此。強烈關心甚或捲入身邊人的生活,如今已成為女性能量的一個重要元素,彷彿這是女性、母親或妻子的基本品質。

只是,你內在某種本質的創造性的能量會因此而永遠流失。這是迷失自我的根本原因之一。或遲或早,你會把自己掏空,變得筋疲力盡,疲憊不堪。有時,你會覺得對方不領情,看不到自己的付出,毫無感激之心,甚至拋棄自己。然而事實上,作為女性的你,因著忽視自己的靈魂火焰與內在深處的創造性,而不知不覺地拋棄了自己。服務他人並非解鎖之金匙,即便你在這一方面得心應手,且具有強烈的同理心與共情力亦如此。重要的是,讓這內在火焰為你自己服務。這一過程中,腹部,這一能量中心,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因此,我邀請你們象徵性地在自己的骨盆、下腹處點燃一束火焰、一支蠟燭或火炬。並感受一下,這一部位正因著自己的靈魂之火而變得溫暖。感受一下,你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你能夠表達與展現真正的自己,展現自己的力量與潛能,為自己創造更大的空間。依循靈魂願望為自己創造空間,展現自己,你的光也會自然而然地照亮他人。如此這般,你既是他人的榜樣,亦無需把他人的負擔背在自己身上。要自內而外地閃耀自身之光,而非自外而內地汲取種種能量。重要的是外向流動。

你可以自己試著練習一下。比如,有意識地呼吸,隨著每一次呼吸,觀想自己的內在火焰在腹部及生物能量場逐漸擴展。吸氣,讓空氣進入腹部;呼氣時,讓來自"真我"的溫暖流入尾椎、骨盆及雙腿。感受一下,那溫暖的能量經過大腿、小腿,進入雙腳。與大地母親建立連結!感受她的寧靜與堅實,以及來自她的保護。這裡有你的一席之地,你是受歡迎的。

整合的女性能量乃是心與腹業已建立連結,能夠為自己創造空間,佔據屬於自己的空間,自由地閃耀自身之光的能量。請放下本屬於他人的重負,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在這一方面,你是先驅,是許多人的開路先鋒。

謝謝你們!


傳訊: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ypan.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