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宇宙正在嘗試與你溝通的跡象都有哪些?

你是否想過宇宙有沒有在向你傳遞訊息?有時候很難判斷,因為我們一直都在接收源源不斷的宇宙訊息。



你也許相信,也許不相信有更高的力量的存在。你可能是個虔誠的不可知論者,或者叫無神論者。不管你的靈性取向和信仰如何,你都無法否認有時候宇宙在向你發送信號。

我們說的那些時刻,是指當你經歷某些如此感人,如此神奇,如此難以置信的"巧合"時,那麼那個"巧合"絕對不可能是偶然的。有一些跡象表明宇宙有訊息給你,正在從源頭將這些訊息發送給你。你可以稱它們為同步性、徵兆、預兆、巧合或來自你的天使的訊息。

同步性是指與另一個事件同時發生的某件事,它們之間沒有明顯的聯繫。同步性事件是非常常見的宇宙發送信息的跡象,因為它們很容易被注意到,並且很難被忽視。

你會注意到同步性,特別是當你發送一個意圖的時候。例如,假設你最近幾天一直在想著某個人。然後,當你週一早上打開電腦時,你的電子郵件裡就有一封來自他的電子郵件。或者你正想要買一輛新車,突然你所有的朋友都在開始談論他們的新車。

同步性是有趣的,因為它們是來自宇宙的非常有趣的信號。它們也有力地提醒我們,我們的思想遠比我們所意識到的還要有大得多的創造力。想要知道宇宙是否在向你發送訊息似乎很困難。但只要知道一些小竅門,你就能夠理解宇宙想要告訴你什麼。

宇宙會以很多種方式與我們交流。有時這些訊息很精微;有些時侯,它們來自一閃而過的靈感或乍現的智慧。有時它們會以人、或者動物的形式出現在你面前,或者是運氣的眷顧。

你是否有過某種宇宙正在向你傳遞信息的感覺?或者不止一次?這是一件好事!以下列舉了一些人們從宇宙接收訊息的最常見的一些信號:

● 你不斷的到處看到相同的數位序列(11:11、222、333、444之類的)在時鐘上,街道位址上,車牌和電話號碼上

● 你覺得有股衝動要去做點什麼,例如開始一項新的事業,打個重要的電話,或者對一個已經醞釀了一段時間的想法採取行動等等。關鍵是,這件事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無法理解

● 你做了一個關於某人的夢,然後在這一天的晚些時候你就碰到了他。或者你做了一個關於你當下的情況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夢,然後它就真的發生了

● 同一首歌一直在重複出現,無論是從收音機中、廣告中還是你朋友手機中的音樂播放清單中

● 廣播中傳出的一首歌的歌詞似乎在直接對你說,告訴你現在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當這首歌開始響起的時候,你會起雞皮疙瘩,因為感覺上它就是為你唱的

● 你看到一隻(或許多隻)動物

● 你做了一個夢,你無法停止思考這個夢

● 你反覆的聽到一個特定的詞語或短句

● 你隨意翻到一本書中的某一頁,卻從中找到了某些有意義的內容

● 有些事情令你感覺不對;你的直覺告訴你有事發生

● 有人無意說的一些話,感覺就像是專為你說的

● 你不自覺的哼唱一首歌,不久之後,你又在另外的地方聽到這首歌

● 你頻繁的看到某種動物。可能是在現實生活中看到真的動物,也可能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動物的圖片

結語:

宇宙一直在試圖告訴我們一些東西,我們要學會如何傾聽(和破譯)。儘管這些跡象在發生時看起來微不足道,但它們是需要被深刻反思的重要的改變。

這些跡象可以作為一種提醒,提醒大腦潛意識中的更深的部分去傾聽和處理一些可能以前被遺忘的某些重要訊息。利用這些信號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們提供了一種非語言的方式與你自己溝通,從而為你提供了一個處理與自我成長和發展有關的問題的有效的途徑。

關注你的夢以及巧合,可以幫助你獲得更深層次的自我覺知與接納。

我們非常愛你。我們與你同在。我們是你的光之家族。

銀河聯邦大使


日期:2022.05.01
作者: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https://mp.weixin.qq.com/s/R8quWQSsszijOTmN7jtDo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