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的合一將要發生》

“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孩子們,我總是帶着極大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



我是你們的朋友,你們的銀河兄弟,科頓。

我還是會到來,因為有很多話要說,要告訴你們,不僅是為了讓你們放心,也是為了向你們證明改變就在這裡。

我們決定在你們的空間裡越來越多地展示自己,我說得好:“我們會在你們的空間裡越來越多地展示自己”,因為現在我們必須在你們的空間裡工作;我們必須與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任何事情一起工作,並確保發生了很多你們真正不知道的事情。

我們現在必須在大轉變之前交付你們的世界,因為某些能量不僅阻礙地球母親的揚升,而且阻礙人類意識的開放,我們的兄弟們。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是要告訴你們在為偉大轉變做準備時,你們得到了多少幫助。

所以你們會越來越了解我們。你們的相機、手機等,已經可以捕捉到我們了;他們有時能夠捕捉到人眼看不到的東西。

你們的媒體將開始談論幽靈;為此我們也警告你們,因為會有虛假和真實的幻影。你們知道什麼是全息圖,但是惡意外星人的全息圖技術太先進了,它們可以讓你們看到不存在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展示自己來幫助人類的偉大轉變。

我們有一項偉大的工作,我們的許多弟兄承擔了很多問題,以便我們可以在問題上提供幫助。

我們已經警告過許多統治階級;有些人相信我們,有些人看到我們,對於其他人,我們必須在他們的夢中或更直觀的方式警告他們。

你們的世界將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你們自己將不再是你們曾經的樣子。為了生命的深刻轉變,一切都會很快進行,我會說:這是為了生命的深刻轉變。你們將永遠被給予必要的時間來完成你們在物質方面仍然需要完成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讓你們自己準備好不僅在振動頻率上而且在維度上改變。

正如你們被告知的那樣,你們會感覺越來越不同,意識的開口也會越來越多;然而,我們和你們之間的聯繫,你們,我們地球的兄弟們,將通過夢想、直覺或物理現實進行。這種身體接觸只會在最後發生,以免打擾我們的人類同胞。

我們通過發送非常強大的振動來改變事物,削弱那些在陰影中的人和為他們工作的人。

我們有義務讓事情發生一段時間,以便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能將自己定位於與自己的關係、與他的願望、與他的脆弱和恐懼的關係。

目前,人類最大的問題是能夠理解它的恐懼,克服它們並根除它們。你們必須告訴自己,你們可能不知道的是低頻波在不斷地被發送,這些波攜帶着恐懼的振動。

不要相信地球上的人們會像現在這樣被順服,而沒有外部事物產生和激發這種順服;當然有屈服於恐懼,但同樣有很多你們不明白的東西被發送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對人類的心靈感應投射讓他們入睡,但不僅如此。

它像液體一樣向我展示;它幾乎是由各種機器不斷發送和產生的物質。他向我展示了一台機器,它的末端有一種拋物線,可以投射振動;它同時是物理的和振動的;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它,因為我找不到言語來形容它。

“因此,在我們真正對人類採取行動之前,當然,在完全積極的意義上,我們有義務消除導致這種沉睡或這種與操縱相關的無反應的原因。我們開始一點一點地這樣做,但我們一直在等待,以便盡可能多的眾生自己從這種捏造和挑起的睡意中覺醒過來。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一點一點地感受到我們的存在;你們會擁有越來越多的直覺,因為我們正在為我們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兄弟工作,因為我們需要他們,他們可以在他們當前的維度中工作。然而,第三維度正在被稀釋,正讓位給第四維度,甚至是第五維度。

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們的第三維度將不復存在。所以,當然,你們仍然在物質中,但如果你們能測量你們身體的振動頻率,你們會發現它們不再以一個月或幾天前的頻率振動。

所有這一切都將以非常、非常漸進的方式發生,但這個過程會加速。人類,我們的兄弟,必須有時間能夠整合他們需要整合的東西,最重要的是能夠消除和根除所有需要的東西,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東西你們必須消除和根除。

“最讓我們痛苦的是,如果我們認為我們因為我們與你們,我們的人類同胞沒有相同的情緒同理心而很傷心,那麼我們最痛苦的就是看到人類所經歷的可怕操縱。它們阻止了人類思考;他們引發了一個共同的想法。

有少數生命因為有能力而受到保護,也就是許多你們是其中一部分的舊靈魂,但大多數生命實際上已經被完全“移除”了。

作為優先事項,我們將嘗試,但我們會盡可能地做到這一點,將你們的人類兄弟,我們的人類兄弟從這種控制中解放出來,因為這是你們邪惡的人類兄弟施加的一種控制,但最重要的是其他人施加的控制。想要佔有地球,並且絕對不想要振動和靈性轉變的實體;他們想要佔用上方,而目前位於下方。

我們現在被命令以一種更加明顯的方式來解放人類,我們在地球上的所有兄弟。有些人無法解脫,因為抓得太深,我們能做的任何事情都無濟於事,但這絕對沒關係,因為生命是永恆的。他們將在另一個適合他們的世界繼續前進,這將使他們能夠比在地球上更快、更容易地進化。

我想補充一點,神聖計劃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我還要補充的是,人類的合一將會發生!不會再有分裂,不會再有兩種思維方式的人與另一種思維方式的人之間的二元性。會有一些事件導致人類被迫在大動蕩之前團結起來。

你們會有跡象。如果你們沒有被警告,一切都不會一下子發生;你們會有跡象,所以要提高警惕!這些跡象將越來越多,以表明巨大的轉變並讓你們為它們做好準備。天上會有跡象,地球上會有跡象,你們內心深處會有跡象,我們稱之為“新代碼”的東西將被植入你們的意識。

現在,首先要歡迎即將發生的一切;我不能不說艱難的事情會發生,那是在騙你們,但我唯一能告訴你們的是,對於所有經受住這種大規模操縱的光之工作者來說,他們的旅程將會少得多,少得多去做,到達他們必須到達的地方,也就是說,為巨大的轉變做巨大的準備。

所以不要害怕“傾斜”這個詞,甚至不要害怕“影子”這個詞;不要害怕言語!誠然,文字帶有能量,但我們必須看看它們與哪些其他詞相關聯;你們必須能夠從話語中刪除否定詞。

例如:如果我對你們說“黑暗”這個詞,你們千萬不要把這個詞當作絕對否定的東西,你們必須簡單地告訴自己黑暗只是光的對立面,黑暗總是由光誕生的,也就是說光將越來越多地照亮黑暗,黑暗將成為光。

你們必須理解這些詞,你們不必停留在其中一些詞上並一次又一次地不斷進化。

“我現在在你們的愛的飛船上,薩南達的飛船上。我可以與你們交流,因為我的一部分,就像這位管道所做的意識投射一樣,我的一部分與你們在一起。

所以即使在天星或藍星上也有很多事情發生。我們歡迎來自你們銀河系、我們的銀河係以及更遠地方的許多力量進入我們巨大的飛船。他們不是戰鬥力量,他們是光之力量,不僅在振動層面提供幫助,而且幫助人類擺脫這種可怕的束縛。

這會永久地投射在你們的太陽系上,但尤其是目前在地球上,愛的波浪……”

這些不僅僅是波浪,但我找不到人類的詞去形容......

“沒關係……所以振動、波被投射到所有人身上,以加速人類的解放和深度轉變的過程,我們的兄弟。

這就是我來告訴你們的;

要完全有信心,計劃是正確的!一切都會匆匆忙忙,但又以一種好的方式發展。

不要聽那些會讓你們恐慌的聲音;鬥爭的聲音當然會有一些,但不要專注於所有能讓你們慢下來的東西;相反,要重視一切能讓你們釋放自己的東西,讓你們更快地前進。

現在,我用我所有的愛,向你們致意;我以我自己的名義向你們致敬,我以我所有兄弟的名義,以你們所有銀河兄弟的名義向你們致敬,我以薩南達的名義,以阿斯塔指揮官和我所有銀河兄弟姐妹的名義向你們致敬。我會說“我的銀河兄弟姐妹”,是因為飛船裡也有女性的一面;但這仍然是另一回事,我們也許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給你們再上一課。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地球的兄弟們,祝福你們。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