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用歡樂療癒悲傷》

歡樂是直接發自於心靈的能量!



我們給你們講個小故事:

在一個小村莊裡,所有人都很悲傷。他們反反覆覆、不停地說著自己的各種不幸——真實的或想像的。他們抱怨一切,包括微不足道的小事,似乎從來就沒有什麼是好的。然而這個村莊非常美麗,它的居民擁有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一切,但他們缺少最重要的東西。那是他們不曾領悟到的!

有一天一位旅人來到了村裡。剛開始村民們懷疑地看著他,心想:“這個人想從我們這兒得到什麼?他為什麼來我們村子?我們已經夠不幸的了,他還要給我們帶來更多的不幸嗎?”

那旅人住了下來。他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因為他與眾不同。從他身上散發出一種深深的平和。他的眼神總是愉快的。他因為快樂而容光煥發。

村民們很是疑惑。他們心想:“這個人沒房、沒錢、沒家,可為什麼他看起來那麼幸福?而我們這些有房、有家、有食物的人為什麼卻不幸福?” 他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他們一起議論這個來到村裡的奇特的人。那個人什麼也不說,只是看著他們,對他們微笑。他一直都是快樂的。

一天,一個年輕人走向這位旅人,對他說:“你是怎麼做到一直這麼安詳、平和、快樂的呢?” 那旅人回答他說:“就因為我永久快樂。歡樂在我心中,我每時每刻都把它表現出來!這歡樂是生命的一部分!”

年輕人對他說:“我們為什麼感覺不到這歡樂呢?” 旅人回答說:“因為這歡樂在你們身上睡著了!你們得學會喚醒它,得學會讓歡樂這種神奇的能量不斷地產生出來。歡樂是神聖之愛的妹妹!”

年輕人問他:“怎麼做呢?教教我吧!” 旅人對他說:“不停地微笑!對你認為是艱難考驗的事物微笑,絕不悲傷!讓你內在的歡樂不停地閃耀出光芒,好把它顯現出來、表達出來!”

年輕人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旅人對他說:“學會唱歌,強迫自己有事沒事就笑起來!歡樂是可以培養的,是可以學會的!學會沒事就笑吧,無緣無故地笑。你會發現歡樂漸漸在自己身上甦醒!”

年輕人不太相信,但他心想:“既然這旅人肯定地對我說這樣可以,那我就試試吧!” 他開始唱歌,歡笑,達觀地看待事物,不再相信村裡人對他說的那些話,不再給悲傷提供能量。他想:“其實表現出歡樂很容易啊!” 於是他把這個告訴了周圍的人,試著去“感染”整個村子,好讓村民們都表現出歡樂來。

那位旅人繼續無言地閃耀著歡樂之光。他始終充當旁觀者,在內心深處不停地把自己的歡樂照耀到所有村民身上。他也在閃耀著自己內在那強大聖愛的光芒。

漸漸地,他看到這村子發生了轉化。人們不再談論自己的悲傷,不再談論那些或真或假的病症!他們開始欣賞自己周圍的事物,開始向環繞著他們的奇妙大自然表示敬意,開始為生活中流淌的豐盛而感謝上天、感謝上帝。

他們逐漸覺醒於另一種意識。他們在自己身上喚醒的這種歡樂,把他們投向了一種他們想像不到的意識開放。

旅人又待了一段時間,直到這村莊被徹底療癒了。臨走前他說:

“歡樂能療癒悲傷。

悲傷是靈魂的疾病,

歡樂是治這病的〝藥〞。”

旅人離開了這重新獲得安寧、歡樂的村莊。現在村民們再也不抱怨了。他們是幸福的!

旅人繼續履行他的使命——散播歡樂,讓他遇到的所有人都對這歡樂開放。這歡樂不需要語言。它可以被感知到,可以在眼神中流露出來,可以在微笑裡顯現出來。

我們之所以講這個小故事,是因為你們正經歷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人們忘記了這存在於自己內在的、叫作“歡樂”的寶貴工具。

歡樂就在你們的最深處沉睡!去喚醒它吧!先強迫自己高興起來、唱起來,即使不想這麼做!要強迫自己為微不足道的事發笑,漸漸地這就會變得自然而然,成為你們的第二天性!那時你們會發現,連生活中那些艱難的經歷都顯得不那麼艱難了,都在自己眼中具有了不一樣的色彩!你們會更容易達觀地看待各種事件,會更容易做到放手。

你們會想: “這的確體驗起來很艱難,但我心中的歡樂可以讓我輕鬆地超越它!這只不過是我此生中一段難走的路途、一場小小的風暴而已!無論它持續多久,陽光始終在我心裡。這件事不會讓我害怕,不會對我產生任何不好的影響!”

我們請你們喚醒自己內在的歡樂!這非常重要!歡樂與聖愛可以讓你們完全不受生活困境的傷害(這是指你們可以在情緒上超越那一切)。

你們當前的世界已徹底失去了這深深的歡樂!人們活得太像機器人了。當代文明使他們變得不像是人。

看看街上的人群吧——人們是多麼憂傷啊!如果想送他們一份禮物,你們就沖他們微笑吧!一個單純的微笑就是一份美好的禮物!有些人會不明白你們為什麼送給他們微笑,但另一些人會還你們以微笑。當你們在街上遇到有人無緣無故地對你們微笑時,這會讓你們心裡覺得暖暖的,而當你們對別人微笑時也是如此。

人類正在經歷一個個艱難的時期,而歡樂可以提供巨大幫助。歡樂與聖愛是緊密相連、無法分開的!

祝福!


《像清理枯枝般除去悲傷與痛苦》

你們要在信心上下功夫,要在歡樂上下功夫!歡樂非常重要,而人們卻那麼悲傷!悲傷是一種非常低級的能量。

艱難的處境意味著什麼?某種經歷在一個人看來極為艱難,可在另一個人看來卻完全不是!你們經歷的事也許顯得很艱難,但在其他人眼中卻並不艱難。如果它在其他人眼中並不艱難,那在你們眼中也可以是不艱難的!

你們如果不把恐懼、疑慮和擔憂添加到艱難的經歷中,就不會以這些低級能量滋養它。那時就不會有解不開的結。一切都會水落石出,迎刃而解。

歡樂會幫助你們打開門戶,使你們從艱難的時期進入到讓自己感覺舒適、和諧、安寧的時期。

對你們來說,最難做到的就是有信心,放手,完全歡迎和接納自己所經歷的、宇宙所展示給自己的以及自己計劃好的。

人們為什麼總對個人或行星的某種境況感到憤怒呢?一切都是為了存有們、國家、全人類及行星意識的進化而早就計劃好的。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是偶然發生的,但人們卻覺得沒有任何事是計劃好的——無論是自己的苦難、世界的苦難、執政者的缺乏條理,還是科學家的重大失誤。

別忘了在你們之上有聖光高層在監管著。一旦意識到這一點,世上發生的一切對你們的影響就會小很多。你們會變得更平靜從容,因為知道無論發生什麼都是有益的。

如果樹上有一些枯萎的枝條,那為了讓樹茁壯成長,就得把枯枝除掉。這不會使樹感到痛苦,因為那些枝條已經枯死了!假如一棵樹的意識想要永久保留那些枯枝,那麼一段時間之後這棵樹就會整個枯萎,因為那些枯枝會奪走它的生命能量……

你們不該滋養那些艱難的體驗,不要再給它們提供任何能量。將其從自己生活中清除掉吧,把它們想像成自己這棵樹上的枯枝。如果想讓這棵樹茁壯成長,長出美好的葉子、花朵和果實,就得修剪它,除去它不再需要的、有損於它健康和美麗的東西。

你們不要再悲傷了!所有悲傷都是枯枝!所有無用的擔心都是枯枝!所有無用的痛苦都是枯枝!

在你們冥想時,看看自己這棵樹上是否有許多枯枝需要除掉,讓自己這棵樹(這棵美妙的生命之樹)、讓這光之存有閃耀出美與和諧的光芒。

你們會很容易記起這個比方。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