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加速人類的進程—為即將到來的地球揚升做準備

精通(mastery)是指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控制自己的能量系統,保持高頻率的能力。「行止精通」(walking mastery)這個名詞指的是那些活在肉身,又能把自己維持在高層第五次元的人。當你的四身系統—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靈性體,含有高百分比的光能時,行止精通就會發生。通過靈魂發出的考驗和啟蒙以後,你的氣場就會吸收這種光能。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現在都有可能成為開悟的揚昇大師。能否達到這個目標,則取決於你的人格意圖和靈魂契約。以目前的可能性趨勢來看,地球上的七十億人都能達到這個層次。這種靈性的快速提升,是地球當前獨一無二的機會。

亞特蘭提斯在它們為期一千五百年的黃金紀元提供給世界行止精通的藍圖。那個時代的人演示了這種藍圖如何運作,本書依據的基礎之一正是來自他們的示範。所有需要的資訊都被編譯成符碼,置入我們每個人當時的化身中。那個黃金時期的男女大祭司,都活在第五次元的上層。他們不斷地與第七次元的存有保持連結,也能很短暫地生活在第六次元裡。然而,即使是高度進化的存有,也無法在擁有肉身的情況下在這個層面生存。他們必須運用心靈的力量和水晶的協助,來管理圍繞在周圍的能量。

包括孩童在內的每一個人,無論處於什麼層次,都在亞特蘭提斯的黃金紀元受過心靈控制訓練,以維持他們在周圍設想出來的形體生命。這種不需要我執就可以完成的訓練,是讓他們成為行止高人的原因。

從第三次元往高層揚昇的條件,包括建立一個叫梅爾卡巴(Merkabah)的純水晶光體。這個光體是由你的能量和靈魂藍圖共同創造出來的幾何形制。當你十二個第五次元脈輪都完全活躍的時候,靈魂就會向下投射一個四面體來容納身體發出的振波。梅爾卡巴是由兩個交互扣鎖的金字塔組成的立體六芒星。到了下一階段,當神聖陰陽能量達到平衡時,它就會變成一個圓球。因為無角的圓能容納更多光能。

我們現在要進入的一個階段,涉及了所有第五次元存有的光體擴張。失去了個別顏色的脈輪,會變成半透明狀。當它們在白光的光譜中閃爍時,會產生統一的光柱,並從心中央的位置雙向擴張。作為揚昇過程核心的心輪,會驅動我們朝著精通的道路邁進。我執會隨著心力的壯大而失去掌控,進而遭到廢棄。凡是通過靈魂考驗的大師,都會發生這種情況。這些都是大師在進入肉身前為我執選擇的釘刑(crucifixion)。

十二個脈輪的每一個,都包含了心能量與個人生前設定的成長計劃。對那些致力於尋求開悟的人來說,這會為他們創造一條具有高度挑戰性的道途。目前為止,地球是全宇宙中最快、最艱難的一所學校。然而,這些挑戰在靈性上帶來的回報和獎賞,卻遠超過我們對宇宙的理解程度。

你的靈魂必須處於第七次元以上的頻率,才能化身到地球來。當你遺忘了過去種種,掀起分隔前世今生的的遮幕,進入肉身展開學習的過程後,這個頻率也許會急劇地下降。

某些人由於前世業力的平衡,而能使這個頻率繼續降低。許多靈魂為了彌補所有未完成的功課,並在新黃金紀元開始前清除宿業,而選擇了這個特殊的一生。這就是使地球人會有如此不同又艱困經驗的原因之一。

當你學會並克服這些功課和經驗以後,不可思議的變化就會發生。心會啟動人類的進程,並推動著人類往前邁進。靈魂的意識也會隨著一起進化。你會想追求一種充滿愛、合作、分享,並與全人類連結的生活方式。

這種寬闊的視野,會使你成為一個能覺察自己真實身分的大師。你會知道自己是以一個人類形式化身的靈魂。這種證悟本身就能完全改變生命的每一個面向,讓你把基督意識帶進每一個思想、言語和行為之中。這些變化正在世界各地的人身上發生。星際議會預測,地球及其居民會在二〇三二年以前進入第五次元的振波。

雖然精通的過程會影響所有的個體靈魂,但畢竟這是一個集體的運作。因為每一個從心覺醒的靈魂,都會影響周圍所有人事物的能量狀態。同樣地,無論有沒有情感覺知,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體之間的心流通訊將會在瞬間發生。大師將他們開敞的心放射出去,映照出心靈封閉的人們真實的面目。當他們看到這個反映時,心靈的所有面向便會隨之甦醒。因此,大師單憑著他最純淨的本質,就可以轉化出更多的大師。

行止精通是地球上每一個靈魂的神聖傳承。

在未來的幾年中,隨著世界各地人們受到高層次元振波的觸及,會迎來新一波的頓悟浪潮。有別於一九八七年諧波匯聚(Harmonic Convergence)以漸進的方式喚醒人類,這些新意識靈魂會在一夜之間找到自己選擇的角色。

你必須經歷和通過許多挑戰和啟蒙,才能成為一位行止高人。對那些覺醒速度緩慢的人來說,這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然而,一個快速覺醒的高人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完成他們的考驗。這些靈魂將在瞬間理解和開悟。他們在源頭變成實相的運作過程中,會本能地擁抱宇宙之流。能量與資訊會通過第五次元的心輪,即時地傳遞給他們,為他們提供高層的天使視角。這將是自亞特蘭提斯沉沒以來,我執第一次被遣散,所有的幻相都被真實的本心所見取而代之。

隨著揚昇的全面展開,許多大師現在都憶起了累世以來與他們共處過的靈魂。來自同個單子體(monad)或原始神聖火花的龐大靈魂群體,都聚集在一起,把他們的靈魂之光固定在強大的能量池裡。這些人會出於本能地並肩同行,把源頭之光的高層光譜,吸引到他們居住的特定區域。這不僅加速了地球的高層振波,更讓它完全錨定於此。而這些高層振波又會清除一些國家大批的共業能量。當靈魂有意識地把意圖集中在這個願景上時,就會進一步加快這個淨化的過程。

地球及其居民開始憶起愛的力量所蘊含的真實意義。

來自更高層的能量會一直在側守護這個過程的進行。地球上的啟明大師們,會將引導揚升的模式從以前的全面互動改為溫和的指導。同時,人類和天使界互動的頻道會變得越來越靠近。這會使地球及所有眾生的揚昇變得更加容易。


觀想:為世界的揚昇做準備


1. 選擇一個安靜、祥和的地方,可以的話,點一支蠟燭。
2.請求所有來自同一單子體的靈魂—你的靈魂群組,圍繞著你。感知有許多美麗的能量與你同在,支持著你。
3.你們聚在一起,你們會是斑斕焰火與熾烈榮光的一分子。
4.將這團火焰錨定在那個呼喚你的世界。
5.知道你正在為淨化世界和世界的揚昇做準備。
6.接著,以個人的身分離開火焰。
7.覺察你的心輪輻射向四面八方的光。
8.你來自愛的手足共同體。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並傳播基督意識。
9.像一位行止高人般頂天立地。
10.睜開眼睛,微笑。


本文摘自《五次元的靈性覺醒:活在燦爛的黃金未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