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薩南達2022年底的訊息》

我感覺到很多存在和微笑,但愛的微笑,我不知道如何向你們解釋。 對我們之所是有很多很多同情心,有很多很多愛。


我現在看到了我感覺到的那個人,那個來到這個世界的人,那個試圖幫助這個世界的。

“當然,他能夠提供幫助,而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是他的一點工作,那就是解放人類,從自己的監獄中解放出來。”

“我是薩南達。 我今天以薩南達的身份出現,因為我在一艘巨大的飛船上,無論是天星還是藍星,如果我今天來到你們這裡,是為了告訴你們:勇氣,你們在前進,你們並不孤單! 有時你們覺得自己離終點線很遠,但終點線越來越近; 她正在接近,但你們也在接近她。

我來告訴你們,兩千多年前,我接受了行星地球任務,我同意帶著等待我的意識來到這個世界; 我不僅知道我將要經歷什麼,而且知道我的痛苦可能是什麼。 你們必須明白,從你們進入物質世界的那一刻起,第三維度可能會有痛苦的經歷。

對我來說,我所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不是身體上的痛苦,而是生活在那個時代的人類蒙昧主義的痛苦。 當我看到數十億人在他們意識的黑暗中時,我的痛苦也在你們的時代。 我們試圖解放他們,喚醒他們,有時我們做到了,有時我們做不到。

在我們慶祝我出生的那一刻,你們稱之為聖誕節,想想我,但不要像我曾經的小孩,想想我是來幫助你們的光之存有。 給我一個禮物; 我要求你們的奉獻是愛你們自己,而不是我,告訴你們你們有多愛自己。 如果你們能為自己獻上這份禮物,我會非常高興,因為我會對自己說:我所播種的已經在你們的身體和心中紮根,有一天,你們可以肯定,我會回來的。

我不會以耶穌的身份回來,我會以一個在那裡向你們張開雙臂的人的身份回來。 我可以同時在幾個地方,我會去所有接受我的人那裡。 那些願意敞開心扉的人。

在人類生活的這些動盪和令人不安的時刻,我的存在將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我沒有拋棄地球,我沒有拋棄對我如此珍貴的人類; 我認識他們,我愛他們。 兩千年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時間不存在。 我今天在你們身邊,即使你們看不見我,就好像一小時後,一天之後,我回來了; 對你們來說,時間變了,生活也變了。

現在,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關心你們; 我說“我們”是因為我不是唯一一個。 我的兄弟,你們稱之為“大天使邁克爾”,將在這個週期結束時極大地幫助我,因為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週期的結束。

兩千年前,我在這裡帶領你們進入雙魚座時代,進入愛的時代,意識到愛是什麼,並尊重你們。 我從來都不想以我的名義建立一個宗教,因為我知道宗教會被一些人劫持。 我想要自由的人,我想要同伴! 現在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提供你們需要的一切,你們需要什麼呢? 愛! 因為愛能療愈一切,因為愛打開了所有的門,打開你們自己的門,打開你們自己之外的門。

從現在起,我將恢復兩千年前開始的真正行動。當然,兩千年以前,我在那裡,人們可以看到我; 現在,我不會在那裡,但我會越來越多地來到歡迎我的人那裡,他們信任我,在團體中,也會來到那些簡單地呼喚我的人那裡。

我的使命是不同的,但這是末世的使命,這是更新的使命,我和我的兄弟們負責我們地球上的兄弟們,負責真正引導他們走上這條光之路,這樣他們就可以像你們被告知的那樣,創造自己的光之橋,進入這個新世界。 我非常愛你們,“愛”這個詞太弱了,與我能給你們的相比幾乎不存在; “愛”這個詞很簡單,但從人性上講,你們不知道其他詞,所以盡可能多地使用它。

你們是不知道自己完美的完美存在,你們是愛的存在,不知道自己巨大的愛的能力。

在今年年底,相信我可以在你們身邊,相信你們真的在走向你們的偉大轉變,走向這個新世界; 想想去這個新世界,你們是有人陪伴的,你們永遠不會孤獨。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避免在十字路口迷路。 你們沒有時間迷路了! 一條美麗的道路在你們面前打開,你們必須走上。

要知道,我們在這裡對你們說:“來吧,繼續前進,再努力一點,光在路的盡頭等著你們。”。 我將在路的盡頭為你們打開新生活的大門。 你們不會孤單,你們會得到很多幫助,這樣你們就可以綜合你們需要綜合的東西。

我在這裡告訴你們:在你們生命中的任何情況下,如果你們呼喚我,我可以牽著你們的手,陪伴你們走一小段路。 我可以離你們如此之近,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在你們心中的愛; 你們可能會感覺到一股巨大的愛在運送你們。 真愛沒有名字,真愛被感受,真愛被生活,真愛被奉獻,這就是我今天在你們中間所做的,我把它奉獻給你們!

我還想對你們說:不要把我看作受苦受難的人,尤其不要把我放在十字架上。 將我視為一個非常光明的存在,我來幫助人類,並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繼續幫助人類的突變和深刻轉變。

如果你們能感知我一秒鐘,一切都會變成你們:你們的振動狀態和情緒狀態; 這將是一個奇跡; 對於這個奇跡,只要你們有信心,相信我之所是,相信我能給你們帶來什麼,一切都會對你們的生活產生奇妙的影響。 在那一刻,你們可以穿越火焰,你們可以在水上行走,你們可以創造奇跡。

“奇跡”是什麼意思呢? 奇跡是你們還沒有意識到的事情,你們還不能做的事情的實現; 奇跡只是對你們現時未知的知識。 奇跡本身並不存在; 這是一種知識,可以讓你們完成你們認為是奇跡的事情。

對於那些不知道航空、電力、不知道你們的生活管道的非常原始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奇跡。 我告訴你們:這些都是虛假的奇跡! 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奇跡的幻覺; 這是一個舒適的幻覺,因為你們可以溫暖你們的家,照亮它們,但真正的奇跡是不同的。 真正的奇跡,你們可以一點一點地顯現出來,讓它們活在你們的內心。

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來給你們帶來最好的自己,我來給你們帶來解放; 我也來給你們帶來轉變,也就是說,把你們從所有可能仍然有點模糊的東西中解放出來,你們還沒有清理的小角落,讓你們飛到其他空間,飛到其他維度。

如果你們知道我有多在場,我有多愛你們! 然而,你們有懷疑,也許是對我的現實,阻礙你們的懷疑,或者讓你們害怕的懷疑,害怕看到你們自己的光,害怕看到你們巨大的愛的能力,我可以理解。

我看到了光,仿佛我們所有的光之兄弟都在快樂,仿佛這是我們明天生活的快樂,也就是說,光之子的偉大團聚。

“地球的孩子們,在你們的光之兄弟和你們之間,將有一件絕對美麗的事情:找到你們的銀河兄弟,找到那些在你們的旅程中幫助你們的人,找到你們的嚮導。

在我希望相對較短的時間內,許多快樂等待著你們!

“我們在這裡,我們愛你們,我們幫助你們。 我們愛你們,我們幫助你們,因為在你們的塵世之旅中,你們是勇敢的。 你們經常盡你們所能超越自己。 我們幫助了你們,但你們也很勇敢!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類是勇敢的,儘管他們有困難; 我們想對你們說:你們就像在最黑暗的世界裏,但這將是光明的,在那一刻,我們將再次見面。

我感到一種巨大的喜悅的到來,一種能夠生活在其他地方的喜悅,一種最終生活在解放中的喜悅,生活在真正的兄弟情誼中的喜悅。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充滿你們的生活。 為你們之所是而自豪和快樂,為你們將成為的樣子而自豪與快樂!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