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戴口罩缺氧綜合症現已席捲全球

研究表明,長時間使用自製或 N95口罩,會導致氧氣損失 5% 至 20%,導致高碳酸血症(通常由呼吸不足引起的血液中二氧化碳過多)、驚恐發作、眩暈、 複視、耳鳴、注意力不集中、頭痛、反應遲緩、癲癇發作、血液化學變化和空氣置換導致的窒息。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資深學者稱,長時間戴口罩會改變血液化學成分。

美國NIH的專家表示,吸入過多呼出的二氧化碳 (CO2) 可能會危及生命。 到現在為止,至少每個人都經歷過那種頭暈目眩、心慌意亂的感覺,就是不斷地重新吸入自己已經處理過的空氣。 這些只是更嚴重的健康問題的開始警告信號。

事實上,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中心高級學者,馬里蘭州的健康安全醫學博士阿梅什·阿達利亞(Amesh A. Adalja)的說法,日復一日地戴口罩會導致血液化學變化,如果嚴重的話,會導致“意識水平發生變化”。

更糟的是,專門研究神經毒理學和環境醫學的德國神經學家瑪格麗特·格里茲-布里松(Margarite Griesz-Brisson)博士(藥理學博士)警告說,長時間佩戴 Covid 口罩導致缺氧,會導致永久性神經損傷。

在她的研究中寫道:“我們呼出的空氣又重新呼吸,毫無疑問會造成氧氣缺乏和二氧化碳氾濫。我們知道,人腦對缺氧非常敏感。例如海馬體中有神經細胞,在沒有氧氣的情況下,不能超過 3 分鐘——它們無法生存。急性警告症狀是頭痛、困倦、頭暈、注意力不集中、反應時間減慢——認知系統的反應。”

眾多的口罩佩戴者,不知道這種慢性損傷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原因是,因為一旦一個人長期缺氧,所有這些症狀都會消失,因為這個人已經習慣了這種缺氧狀態; 但他們的效率仍然受到損害,並且,缺乏足夠的氧氣輸送到大腦,其危險繼續地發展。

這就是為什麼在長時間使用口罩後,許多人說他們不再“介意”(Mind——這是一個不經意的雙關語,因為他們正在失去理智)。

神經退行性疾病需要數年才能發展,但我們已經進入戴口罩大流行兩年了

媒體和CDC大肆宣傳這種流行病,包括幾乎無害的 Omicron 變體,以至於美國人即使完全獨自在家、汽車裡、辦公室,或在外面散步和慢跑時也戴著口罩。 孩子們被迫在學校一整天都戴著口罩,即使在課間休息時,也很少不戴口罩或零戴口罩。 有些人在健身房使用有氧運動器械鍛煉時確實戴著口罩。

瑪格麗特博士解釋說,你認為自己越習慣戴口罩,隨著缺氧的持續,你大腦中的退化過程就越放大。 此外,大腦中的神經細胞,無法以正常方式自我分裂,受損的神經細胞會因為大腦無法清空“垃圾”而再生。

口罩就像二氧化碳誘導麻醉

大腦的新陳代謝越活躍,它需要的氧氣就越多,這就是為什麼孩子們整天戴著口罩絕對是荒謬的。 此外,正如這位德國神經學家所說,人們的免疫系統非常具有適應性,需要“與地球微生物組持續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