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光之銀河聯邦】《如何用一體意識與愛聯繫》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們用愛問候你們。 



我們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感謝你們在一個有時感覺非常密集和充滿挑戰的世界中發出的光芒。 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你們都是光的存在。 以你們自己的管道,你們給世界帶來了許多禮物,也給你們周圍的人帶來了很多禮物。

不要忘記你們是誰和你們之所是。 你們是純粹的能量,純粹的意識,你們的核心光在一個基本的層面上與宇宙和無條件的愛一起振動。 雖然這可能並不總是你們的經歷,也可能不總是你們所有的經歷或你們的現實都能被感受和理解的篩檢程式,但要明白,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能力通過這更高愛的鏡頭來過濾和體驗所有的事情。 事實上,這是你們真正的內在能力之一。 它是一種愛、感受愛和接受愛的能力。

這個體驗專為你們的成長而設計

理解我們親愛的朋友們,在缺乏愛的情況下所感受到的任何體驗,對你們來說都只是一個機會,讓你們超越這個挑戰,超越這個感知或體驗的密度,從而學會如何回到普世之愛的純粹頻率。 在一個重要的層面上,也許當你們削減了你們的物質人類構造,甚至是你們的意識層次內的領域內的能量構造時,這是一個已經被創造出來的構造,通過它,你們在這裡過濾所有的經驗以供你們的靈魂學習。 這一切都是非常有目的的,都是為你們設計的,在很多方面都是由你們設計的。 因此,你們在引導你們的經驗方面比你們經常給自己的榮譽要強大得多。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必須簡單地記住,在一個基本的層面上,你們都以愛的頻率振動,在這個世界上,在你們目前正在經歷的這個化身中,這是關於學習再次遷移回這個愛的地方。

你們要怎麼做到呢? 我們會說,這是一個永恆的問題,在你們之前,很多人也問過自己。 這是一個連我們——你們的老師,你們的朋友,你們在不同意識領域的嚮導——也會問自己的問題。 但答案是,而且永遠都是愛。 你們必須學會識別和擺脫你們內心的任何感受、能量和體驗,這些感覺、能量、體驗不會帶來和延續純粹的愛。

你們的自然頻率是愛

我們理解,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但這是一種你們所有人內在固有的能力,你們的高我非常精通。但你們在這種意識中的人類自我正在學習記憶。 事實上,你們正在重新熟悉這種與你們真正的本質自我和更高的宇宙愛重新連接的能力。 但這是一條道路,我們會說,是一種值得陶醉、品味和享受的體驗。 儘管這種經歷並不總是令人愉快的,但能夠認識到總有更好的管道,在你們的生活中,在你們帶給周圍人的光明和體驗中,總有機會獲得更多的愛。 親愛的一們,這是真正的快樂和幸福所在。

作為你們進化的一部分,你們在這裡與你們更高的自我在愛的地方重新連接,在這個愛的地方找到你們的中心,你們的重心。 從那一刻起,你們就在這裡延續愛。 當你們與愛的地方產生共鳴時,你們自然會體現出這種頻率,這就是廣播和傳遞給你們周圍人的東西。 它是天賦的,是給予的,是永恆的,是療癒的,是神聖的。 這就是讓你們以更真實、更純粹的管道與他人聯系的原因。

如何以一體意識重聚

你們都有內在的能力去愛,去給予愛,無論它是有意識的還是無意識的,只要你們學會通過自愛,通過無條件地愛所有形式的意識的存在,將愛體現在自己的內心。 這就是你們如何變得充滿了宇宙的愛。 這就是你們如何與統一意識重聚。 通過你們的頻率,你們幫助提升周圍人的頻率。 這是自然和有機的。 當你們將你們的意識鏡頭應用於這個意圖時,它會得到加強,而且會得到加強。 但在一個基本的和基本的層面上,你們只需要你們內心的這種純粹的愛,就可以引導它,並在你們周圍的一切事物中為它加油。

這份愛的禮物是你們振動的核心,是你們頻率的核心,它幫助你們穿越所有旅程,經歷所有化身。 甚至在你們的化身之間。 你們總是在通往更大愛的路上。 親愛的一們,這是一條你們所有靈魂都很熟悉的道路。 你們經歷了很多,很多次的化身,才來到這一點,這一時刻。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可能會有更多的化身,你們將選擇體驗,以便回到你們的真正中心,去神聖的愛,去愛意識。 但你們必須記住,這是一次將你們帶回愛的經歷。 即使在某些時刻,你們感覺與愛分離。 你們的意識和意識理解的正是這種體驗。 通過這種承認,它讓你們越來越接近宇宙的愛。

但你們必須學會愛自己,明白在核心層面上,你們都是平等的、同樣值得的光的火花。 你們都是源頭意識的一部分,當你們團結在一起時,你們創造了一種永久的和諧、幸福和愛,這是無法估量的,甚至超越了我們的理解。 這就是愛的奧秘。 這是一門學問。 這是我們所有人都組成的基礎,但其中的一部分奧秘是學習如何找到回到它的道路。如果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是困難或挑戰,我們會邀請你們學習與自己內心的愛——自愛——聯系起來,即使這只是簡單地開始將自己視為神聖的光,如神聖的火花。

讓它成為這個非常美麗的內在旅程的起點,回到你們自己,回到你們真正的本質。

記住,你們的核心能力,你們帶來的和你們留下的都是愛。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祝願你們在回歸愛的路上幸福快樂,

光之銀河聯邦


傳導:Kate Woodley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