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Hilarion】《乾淨的能量場》

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最近有著很多的宇宙對齊。當這些對齊發生,它往往會帶來很多人想法和感受的敞開,他們從未想過他們持有著那些想法和感受。在這樣的宇宙對齊期間會有機會釋放無意識的想法和行為(攜帶了很多生世的)。


當這些東西被宇宙對齊啟動,它們來到我們的顯意識,很重要去認識到願意喚醒這些被抑制的想法和感受,這樣你可以釋放它們所需要的勇氣、堅韌和忠誠,隨著你繼續進化。

很重要讓每個人體驗這些清理,宣稱這些想法和感受是他們成長重要的一部分。一旦這個進程發生,意圖所有被釋放的東西被物理身體能夠承受的最大程度的光替換。

當一個人習慣性地用光替換細胞中被抑制的能量和消極的自我挫敗的想法,他會保持一個以物理身體為中心向外三英尺左右的能量場,讓他感到健康、自信、平靜、穩固。一個人乾淨的健康的能量場會作為他與其他人以及環境之間的保護場域服務。

一個乾淨的能量場會讓別人和情況與你處於健康的距離,讓那些人和情況無法影響你的能量場。伴隨著一個穩固的健康的能量場,你會感到更加安全,任何試圖進入你系統的東西會被阻攔在能量場的週邊,引導給地球去轉化。伴隨著每天的練習和意圖,這會成為一個自動的進程,在這些巨大清理的時間,這是一個重要的優先順序來堅定地處於精神上的道路。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