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光之訊息】很多東西已經過時

我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我們正在為了一切的最高良善工作。很多事情正在進行。舊的操作系統正在發生大量的改變。這是必需的,因為如你所知,很多東西已經過時,舊的模式不能與更高的頻率協調一致。我們請求你保持意識和警惕,聆聽理性的聲音,使用你的洞察力,因為有著很多不是事實的東西可能會混淆你。



我們請求你檢查你的心,每天至少一次,安靜地坐下,安靜你的頭腦,等待你的高我給予你指引,這是每個人安全通過這些時期的方式。被捲入並不有助於你生命道路的能量和運動會是有風險的。所以我們此刻前來給予這個建議。

許多結構的改變會繼續發生。這會持續到2023年,所有不是為了一切最高善的東西會被揭示。我們在努力轉化不再與新模式(正在成為現實)共振的一切。所有人都會受到影響,你是舊模式粉碎者以及新模式製造者,你在被請求伴隨著最高的洞察力和真誠繼續行走你的道路,以便維持積極的改變動量。

永遠不要失去信心,無論外在世界正在發生什麼。知曉你和你心愛的人都是安全的。我們請求你成為自己真正之所是—純粹的愛—智慧—真誠—在未來的日子裡保持這個知曉。大多數人已經忘記了自己的根源。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會讓每個人與更高的自我連接,因為在體驗改變之中巨大的轉變會發生。

你們那些閱讀這些話語的人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你知道這些改變會繼續到來。它是預定好的,它是許多宇宙對齊的結果,被預報了很多個世紀。它正在到來。我們與你在一起,善良的人。這是光頻率扎根於每個人內心的時間。


日期:2023年1月1日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http://city.blogchina.com/ccx512693854/508347710.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