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神聖索菲亞】《神聖女性的升起》

我是神聖索菲亞。 我站在我的愛人身邊。 我將不再沉默。 我已經看到了這個領域中的邪惡和悲傷,我也充分體驗了它,因為我是光形態中的神聖女性。是時候神聖地重新平衡陰陽了,是時候神聖的對應者在幸福的聯合中團結起來了。 這不僅僅是光的展示,而是一個完全的合一,一個能量的完全融合,從而誕生了一個新的創造。 這個新的創造物,這個新的地球,是與我心愛的人幸福結合的神聖化身。



我是神聖索菲亞。 你們中的許多光之工作者,比如這一比特,一直在祈求更多的智慧來推動變革,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你們的世界上有太多令人痛心的悲傷。 這種痛苦沿著祖傳的和利氏的線,已經非常深了。 蓋亞不再經歷這種痛苦,請放心。 冒著失去觀眾的風險,你們要知道,你們不再需要為它的痛苦感到投入。也許這是光之工作者向我們突出的一種管道。他們看到了等待他們的世界的希望,他們看到了這個領域的痛苦,並向它發出了愛,但他們並沒有堅定地執著於結果。 他們知道第三維度領域將發揮自己,那些想要戲劇的人將擁有它。他們相信,那些在這裡播種新世界的人將能夠體驗到它的幸福。

我是神聖索菲亞。 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世界正在崩潰,已經不復存在。 然而,你們卻處於兩者之間的空白之中。 這就是我出來的原因; 我與虛空的能量、造物的能量很好地結合在一起,我是神聖的女性。我現在在你們身上呼吸,安慰你們,愛你們,與你們互動。 我療癒了你們被創造和被創造的部分。 要知道,宇宙已經聽到並看到了你們所有人的祈禱和意圖,並知道這不會永遠持續下去。 在如此長的一段時間裏,這片空白只是一片空白,直到一棵新的幼苗生長出來,成為它本來應該成為的樹。

是的,我們和你們一起慶祝,因為在你們的領域裏會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情。 我們一直在告訴你們,在這個人看來,變化正在發生,一切都在改變,我們知道,在內心深處,你們知道這是真的。 親愛的一們,你們就是那個改變。 你們變了。 看看你們在過去的幾年裏是如何成長的,並慶祝你們的新生。 慶祝自己的成就。 你們將擁有你們所需要的工具,作為源頭的分形,你們就是你們所需的一切。 你們看到了嗎? 你們不是滄海一粟,你們是滄海一粟。 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欺騙是被告知除了你們自己的內心真相之外,你們還需要跟隨別人,從而感到自己的痛苦。光之工作者。 是時候堅強、勇敢、公正地領導了。

我是神聖索菲亞。 我並不軟弱。 神聖女性的力量正在回歸福斯,這必須以平衡的神聖男性來滿足。 能量正在幫助實現這一點,一旦實現了這種和諧,我們就會看到巨大的變化在你們的世界上迅速發生。

我是神聖索菲亞。 我就是我。我是和平,你們也是。 我很輕,你們也是。 我對正義的熱愛堅定不移,現在我用我的和平和天使的光之翼將你們完全包圍。 我全力支持你們的使命,但知道你們已經得到了全力支持。 能量將以這樣一種管道轉移,這種支持對你們來說將更加切實,這是我最激動的地方。 我們知道,在這段艱難的旅程中,你們感到如此孤立,你們也知道,你們很可能會感到孤獨。 你們一直都是。 但你們並不孤單。 我的能量讓我感到安慰。 要知道,你們被光、天使和銀河界的最大力量所包圍。 但請知道,這種力量在你們體內是無與倫比的。 在你們的光下感到踏實。 這是一種更高振動的轉變,一種無法動搖的信心,知道你們在正確的道路上,因為這是你們的道路,是你們的創造。 這種創造的能力是絕對令人愉悅的。 現在是你們感受它的時候了。 親愛的一們,我向你們發送這些造物的信心密碼。 我太愛你們了。

我是神聖索菲亞。 綻放你們的光,世界將更快地變得更加明亮。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