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我們的文明將轉向其他方面》

“地球的孩子們,星際的孩子們。我們非常高興地回到你們身邊。



“我們不會像你們在地球上那樣對你們說‘新年快樂’。這一年將是你們每個人都將要做的!當然,在新的一年裏,你們內心會發生很多事情,外在也會發生很多。

正如我們已經告訴你們的,這是偉大的一年,轉型和突變的一年。但同樣,沒有什麼是平等的。 有些國家、地區和個人將以不同的管道經歷事件,這取決於他們的意識水準,也取決於他們經歷事件的能力,無論事件是什麼。 有些人比其他人享有更大的特權,這並不不公平,只是一些人理解了其他人不理解的東西,或者至少有些人比其他人更不允許自己被某些力量單獨或集體操縱。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今年將是一個非常充滿活力的一年。 你們將面對自己,你們將感受到許多來自你們自己的散發,許多事情有時會從你們存在的最深處回溯到你們甚至無法想像的現實。 所以很多事情會一點一點地回到你們的意識中,因為這是必然發生的。 人類,在他的化身中,從來沒有發現自己處於相同的振動中,與你們將要經歷的結局。 對於整個人類,以及這個小小星球上的生命來說,此時是最重要的時刻。

也有很多人在那裡幫助你們,伸出你們的手來,真正去往另一邊。 “另一邊”可以意味著很多事情:它不僅僅是讓你們準備去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和另一個文明。 跨越另一邊也意味著意識到你們是誰,意識到你們將越來越少地在人類中,越來越多地在另一個現實中,在另一維度,在另一意識中。 這是人類的命運。

不幸的是,在這個時代,黑暗之光被迫表現出它是什麼,它這樣做,它不會隱藏! 它顯示了它所有的惡意,它顯示了它奴役人類的計畫,但不是在任何地方,幸運的是,人類!

由於這兩個部分(光和黑暗)都被接受,暗光已經同意在時間的盡頭(而不是在週期的盡頭)顯現。 一切都必須更新,以便人類最終能夠理解、看到和反應。 這也是給人類的機會,讓他們看到黑暗之光的所有不當行為,並正確地按照這些不當行為工作,為光工作,為愛工作,為提升你們靈魂和意識的一切工作。

在另一段時間內,暗光將通過傳播它們進一步新增其影響,越來越多地表現出對生命的惡意。 我們說“關於生命”,因為它是光與影之間的契約。 “契約”這個詞可能會讓你們震驚,但在第三維度世界中,黑暗對光總是有用的,只是為了讓密度中的存有意識到他們是光,最重要的是確保他們不會忘記自己是誰和他們之所是。

因此,黑暗也有助於讓所有人意識到光在他們裡面,他們必須走向自己的光。 當他們完全不同意所有對黑暗的操縱時,他們已經在自己的內心找到了自己的光點,他們的使命是讓這一光點,這一愛的光點成長,從內心照亮他們,從外部發光,但也幫助他們身邊或離他們很遠的兄弟。”

“你們將在意識到你們是誰、你們是什麼、你們的潛力、你們將要顯化的一切的層面上意識到的一切都將輻射到你們周圍,就像你們把一塊石頭扔進水中一樣,會有波浪。 這些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愛的浪潮可能會比你們想像的更遠。 在某一時刻,所有這些波將聯合起來並觸發切換。 轉換將發生!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黑暗之光將在未來一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現其力量。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必須始終保持中心,你們必須始終保持自己的自由。 當這黑暗之光完全顯現時,真正的光將從神聖的呼吸或偉大的光之存有,或從你們的銀河兄弟或其他來幫助地球度過這段偉大的旅程的人那裡發出。 我們無法告訴你們這是一個月、兩個月還是一年,等等,但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的文明將轉向另一件事,你們必須做好準備。

我們想開發“其他東西”。 你們有一個很好的“固定”生活,也就是說,你們被教導什麼是好的,什麼不是好的,你們被教導了很多東西,但你們沒有被教導基本的東西。

未來,你們將完全走向另一個方向,你們必須在自己內部做好準備,你們必須為生活的改變做好準備。

未來,你們將完全走向另一個方向,你們必須能夠一點一點地綜合新的參數,新的“法則”,這些“法則”管理著你們的未來。 這些法則絕對不是你們習慣的法則,不是人類強加的法則,適應了實施這些法則的人的力量。

我們告訴你們的法則是靈性法則。 在新的生命週期中,在這個新的世界中,靈性法則將適用於人類,而不是人類在無知中製定的法則。 即使是你們現在所知道的來自宗教的法律也不一定是好的,因為它們被誤解了。 我們並不是說在你們的經文中,無論是聖經還是其他經文,都沒有偉大的真理; 有一些偉大的真理被誤解,總是被操縱。

哲學是另一回事,它是意識活動的另一部分,但為了能夠真正進入新的模式,為了能夠真正接受明天的法則,神聖的法則,你們必須已經將和平與寧靜融入你們的內心。 這些都是絕對必要的,這樣你們才能確保你們可以繼續你們的進化之旅,也可以幫助你們所愛的人,不一定是通過語言,而是通過你們自己的光芒,通過你們對自己和生活的瞭解,以溫柔、善良、愛,這樣你們就可以幫助他人覺醒。

如果你們覺得光沒有移動,如果你們不耐煩,那是因為你們看不到上游發生的一切,你們看不到我們正在做的一切。 你們看到了黑暗之光所做的,但你們看不到光明也通過人類來保護或避免某些災難。 看到黑暗之光的成就要容易得多,因為它在你們的範圍內,而不是看到光明的成就和行動,因為它還不完全在你們的範圍之內。 但它將成為。

我們想請你們,在即將到來的一年裏,為你們內心的力量努力工作。 我們已經討論過了; 力量會讓你們站起來,力量會讓你們自由,力量會給你們克服恐懼的機會。 在未來的一年裏,你們可能會感到恐懼。

當我們發言時,我們這樣做不僅僅是為了你們。 我們不局限於少數個人,我們代表整個世界發言。 但是,當然,我們將你們融入這個整體,當我們今晚與你們交談時,我們告訴你們的也與你們有關。

今年,你們還必須對自己保持警惕,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散開,因為有時你們會被風吹走,也就是說,被外部事件吹走。 所以不要猶豫,盡可能多地用愛和光淹沒自己。 也向所有在那裡幫助地球巨大變化、巨大轉變和提升的奇妙存有尋求幫助。

“一切都會很快發生! 我們不會加快這一行程。 這一快速構建或破壞的過程將由人類引起,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仍然對強加給他們的虛假法則感到恐懼和完全服從,或者由覺醒的人類引起,他們將擁有足夠的愛,能夠做出巨大的平衡。

你們對自己越好,你們產生的愛越多,你們就越有信心。 你們會感覺到內在的力量在增長。 你們將使自己成為奇妙的存在,並將所有這些輻射到你們周圍,它將擴展。

如果光已經接受黑暗之光完全像現在這樣顯現,那就是解放和打開所有人類的意識。 我們與你們交談,偉大的光之存有對你們有如此多的愛! 我們的使命是管理人類,讓我們確保盡可能多的人準備好迎接這一偉大的飛躍,這一量子飛躍,跳入另一個時間,另一個空間。

地球的第三維度結束了。 聽清楚:地球的第三維度振動即將結束! 如果這種振動為地球結束,它為你們人類結束。 那些沒有充分準備的人,那些保持操縱、無意識、不尊重、不愛的人,將無法生活,他們將離開;他們不會再這樣了。

這是為了解放他人。 這不取決於你們,也不取決於我們。 如果你們接受,你們的行為和我們提供的幫助將帶來不同。

無論如何,你們已經參與了追逐,你們進步很小,有時你們進步得更快。 最後是光。 在你們所在的狹窄走廊裏,你們已經可以看到光在閃爍,但你們不知道你們所在的地方、地球所在的地方和發光點所在的地方之間的距離,所以你們不知道穿過最後幾米需要多長時間。 不是我們將為你們穿越它們,而是你們將以新的意識穿越它們,你們是什麼,你們正在經歷什麼,你們不想再經歷什麼。

人們已經遭受了很多很多年的痛苦,特別是在過去的三年裏,但只要人類理解,知道如何說“不”,而不是總是說“是”,他思考,尊重生命,尊重自己,尊重周圍的一切,所有人都理解神聖的概念,生命和宇宙的浩瀚, 讓人類不要關注他們的小人物,他們的小世界。 這個世界和你們現在生活的甚至不是浩瀚沙漠中的沙粒。 這就是生活!

想像你們是浩瀚沙漠中的一粒沙子。 這一粒沙子必須意識到它是這片巨大沙漠的一部分,看到它,愛它,並說:“即使我只是一粒沙子,我也是整體的一部分。” 從你們意識到自己是整體的一部分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是整體,你們是生命中每一秒的創造者,通過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愛、你們的意志、你們的信任、你們的力量,通過從你們每個人發出的光。

這一小粒沙子可能會站起來,環顧四周,說:“這是美麗的!這片沙漠是美麗的。它是美麗的!沙丘上反射著光,有微風移動著其他小粒沙子,但我很高興,沙粒,成為這片巨大沙漠的一部分。”事實上,生活是意識到你們屬於整個宇宙, 意識到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有利於整個宇宙,不要脫離你們周圍的一切,成為你們自己和你們周圍一切的一部分。

你們生活在與自己和周圍一切的分離中。 就好像你們是自己的囚徒,但有時感覺自己是自由的。 正是這種自由,這種自主,這種超越物質的意識,一下子將完全溶解,將吞噬隱藏你們自己現實的所有面紗。 當你們更好地發現你們是誰,你們之所是時,你們只有一個願望:提供它,提供你們所理解的,不一定是用語言! 你們將用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振動,用善良、溫柔、愛、微笑等等來獻上這份禮物。

語言並不總是推動事情向前發展的必要條件; 言語有時有助於引導和理解,但生活的姿態、微笑、眼神、態度和慷慨也非常重要。

我們回到今年。 我們不會說任何可能發生的困難,因為我們知道人類喜歡知道自己的命運。 我們不會像你們所希望的那樣告訴你們,因為告訴你們地球上的居民可能面臨的巨大困難只會助長一些恐懼,我們絕對不希望你們能夠助長這些潛在的恐懼。

相反,我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裏,你們能夠滋養將在你們身上綻放的美麗的光與愛之花,滋養你們的信心和信仰,滋養你們自己的奇妙,滋養你們將要發現的。

所以,保持積極,保持所有人的信心和信念,不管發生什麼。 我們只是想告訴你們試著(我們知道這並不容易)始終保持積極,唱歌,大笑,分享,內心健康,與兄弟姐妹、朋友相處良好,盡可能做到最好。 如果你們看到周圍人的憂鬱,不要試圖說教,不要試圖說“是的,但你們應該……”,試著笑,微笑,談論其他事情,而不是那些會讓你們周圍人焦慮、憂鬱的事情。

最後,關於新的一年,我們將說,你們可以經歷最糟糕和最好的事情。 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對於所有已經準備好並繼續準備的人來說,最壞的在他們身後,最好的在他們面前。 因此,成為那些以力量和勇氣,甚至以決心朝著最好的方向前進的人。 最好的將永遠提供給你們,如果你們總是走這條進化之路,如果你們不離開這條路,你們將永遠得到保護。

我們將以以下文字結束:不要離開道路! 不管這是我們為你們提供的教學方式。 我們談論的是力量、和平、寧靜、歡樂、愛的道路,這條道路提升了你們自己,這條道路將使你們成為站著行走的人,不需要拐杖。

所以,無論你們的道路是什麼,如果它真的是一條光之路,不要離開它! 現在不是在右邊或左邊浪費時間的時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