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有些人以為錢是骯髒的,也有些人視錢如命,還有一位朋友告訴我,她曾經因為想讓一位追求者了解還是有金錢無
法辦到的事情,所以故意跟對方不再來往。


我則很清楚的知道,錢其實也是一種能量!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是有些時候,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如果你視錢為骯髒的,或者你不配得到金錢,金錢當然不會接近你!如果你強取豪奪,這樣的金錢也留不住的!這是生長在公務員家庭且從國中畢業就打工的我,對生命的體認!

第一次真正見識到錢這個能量強大的威力,是在二○○六年三月份開的一個催眠進階班課程中!

當時是在台北郊區某渡假飯店的兩天課程中,第二天一行二十多人浩浩蕩蕩的分乘兩部小巴要進入山谷做戶外教學,我搭乘那部小巴的司機,一聽我們這群人是玩催眠的,就請我幫他「找錢」!

他說他一個月薪水是兩萬二,過年時在宿舍裡掉了兩萬九,那是存了很久要買音響的錢,同宿舍中有五位同事,他很清楚的感覺到,其中一個人行動怪怪的,卻又捉不到證據。當時發現錢掉了時,雖然立即報公司處理,也搜索了宿舍卻只在浴室的窗子卡縫中,發現了撕成碎片的紅包袋。

事情是發生在年後的一個晚上,當天晚上下著毛毛細雨,宿舍裡的六個大男人一起喝著小酒,大夥起鬨,因為有一位單身的同事就要去相親了,大家就開始玩起了相親的遊戲,他則將放在置物櫃中西裝口袋裡放在紅包裡的錢,連著紅包袋拿出來,給扮演相親的同事實際演練一下。

幾個大男人喝著酒,玩鬧著到十二點左右,他由同事手中拿回了紅包,放回置物櫃中的西裝口袋裡。

到了第二天清晨,他七點起床時,置物櫃卻是打開的,別的東西都還在,就少了放在西裝口袋的那個紅包。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一點線索都沒有,說著說著,這個看來快五十歲的大男人聲音哽咽了起來。催眠偵訓是需要專業訓練的,我自己並沒有受過這樣的訓練,不過決定大膽的運用「系統排列」來做做看。(註)

同學們也都抱著好奇又興奮的態度,打算一起玩玩看,會找到什麼樣的答案。我請同學們自願上台進入場域裡,一位是代表那位司機,一位代表是那個紅包,然後還有幾位代表其他的同事。

排列開始,有一位同事一直接近著「錢」,「錢」也表現的很自在,代表司機的同學則一直看著「錢」,錢離他有點遠!他一步步的接近「錢」,當他觸碰到「錢」時,神奇的事發生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將他彈開,這個身高一百八十多公分,體重八十多公斤的大男人,連連快速的向後彈退開來,反彈的力量很強大,他一直被彈退到牆邊,在幾位男同學的協助下,才勉強站穩身體!他的臉上透露著驚訝的表情,連著說:「好強好強的能量,好強好強的能量!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二十幾個人的眼睛都看到的,當他伸手去觸碰代表「錢」的同學時,對方是站著一動也沒動的,代表錢的這位同學也很疑惑:「我什麼都沒做啊!」強大後推的力量是從那來的呢?

我們後來並沒有找到小偷!雖然站在錢旁邊的同學代表,長得很像案發當時在現場的其中一位同事,我把整個過程告訴了司機。而對於著個排列,在場的大家都有很深的感受,金錢好像真的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就如同古人說:「人有兩隻腳,錢卻有四隻腳,所以人是追不到錢的!」

我們後來也做了多次排列以探索錢的能量,在其中的一次探索中,再次見識到,當你用不當的手段取得金錢時,錢還是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離開!

一位學員家中有房子要賣,我們也把「錢」這個能量排列進場域裡,代表「錢」的學員在這個場域中非常不安,很想離開。

除了不安還有些憤怒,詢問了這位學員的房子原來是祖父的遺產,我又詢問祖父的工作是什麼?大家終於了解了原因,原來這位學員的祖父早年是放高利貸的。

房子後來成交了,但是有些損失,我回想到了那位司機所遺失的錢……

值得注意的是,過度執著於錢的得到反而容易造成生心理的壓力,不妨以平常心去做讓自己快樂的工作,也藉以培養吸引錢的能量。

註:德國心理治療大師伯特.海寧格(Bert Hellinger),是我個人非常景仰的一位老師,在學習由他整合發展出的﹁家族系統排列﹂時,讓我對靈魂這個能量,有更深的體驗,也讓我的催眠工作做了一個很快的提升。海寧格老師將他的工作,定義為與靈魂的工作,系統排列的作用層面在靈魂上,也就是身心靈三個層面中的靈性層面。這一項已經在全世界各地流傳,有效又直接工具,可以探索的即其深入而有廣泛。


本文作者/廖云釩

摘自<輕鬆自在玩催眠:學會身心靈健康的27堂課(附催眠CD)

姿霓國際出版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