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天文學家發現: 我們是來自『遙遠星系的移民者』

我們不僅是星塵做成的,而且我們可能來自非常遠的星系。 天體物理學家發現,我們銀河系中一半以上的物質來自
其他遙遠的星系。


科學家們使用超級電腦模擬做出令人驚訝的發現,星系通過星際轉移(intergalactic transfer)獲得了物質。一個星系內的超新星爆發射出許多氣體,它被銀河風奪取,將其運送到其他星系。 原子從宇宙的一部分移動到另一部分。

西北大學的博士跟主要研究員丹尼爾·安格列斯·阿爾卡薩爾(Daniel Anglés-Alcázar)指出:「由於我們的形成有可能很多都來自其他星系,我們可以說自己是太空旅行者或外星系的移民者。」

他補充說,銀河系大量的物質「被跨越太空強大的風吹走,最終在銀河系中找到了新家」。

這將需要幾十億年的時間才能完成,即使銀河風可以以每秒幾百公里的速度移動。

看這動畫,說明氣體的星際轉移:


Anglés-Alcázar開發了先進的算法,利用FIRE(Feedback in Realistic Environments)計畫的數據,由西北大學教授Claude-AndréFaucher-Giguère所領導。 FIRE團隊創建了數值模擬,從而形成了從大爆炸到現在的3D星系模型。 Anglés-Alcázar的算法能夠算出該物質在星系之間的轉移。

該研究的共同作者Faucher-Giguère解釋說:「這項研究改變了我們對大爆炸如何形成星系的理解。 這個新模式意味著,我們周圍的原子,包括太陽系,地球上和我們每個人中的一半以上的原子不是來自我們自己的星系,而是來自其他星系,高達一百萬光年遠。」

該小組能夠追蹤較小的星系中的氣體如何跑到大星系去,像我們的銀河系一樣,氣體變成恆星。

Faucher-Giguère指出:「我們的起源比我們以前想的還要遠。 這項研究讓我們了解到我們周圍的事物如何與天空中的遠處物體相連。」

這些發現為星系的增長提供了獨特的見解。 科學家計劃通過與在哈伯太空望遠鏡和地面觀測台工作的觀測天文學家進行合作來測試其結果。

在這裡查看研究「The Cosmic Baryon Cycle and Galaxy Mass Assembly in the FIRE Simulations」。 由皇家天文學會月刊發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