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實相分離的體現已越來越明顯】

就在幾天前,一則短視頻在國外互聯網上炸開了鍋!


視頻的內容是一個小孩對著鏡子照自己,想看看即將脫落的乳牙,而然後接下來的一幕卻讓所有人驚呆 - 小孩自己還未離開,鏡子中的影像卻先走了!

此內容的動圖如下:

實相分離的體現已越來越明顯(視頻暫時無法觀看或複製)

可以見到,照鏡子的這個小孩,鏡中影像的行動速度明顯比本人更快,人還未走,影子卻先行退場!

於是,這個孩子的父母把這個視頻放到互聯網上,請大家給出一個合理解釋。

下面是這個內容的視頻:

(視頻暫時無法觀看或複製)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看到這個視頻有點讓人發怵,甚至感覺毛骨悚然!身為人類的我們,對於未知事物和狀況的出現,第一反應經常會是恐懼的回應!

不過,U2放上這個視頻並不是要讓你害怕,而是需要說明一個更重要的問題 - 實相間的頻率分離已體現得越來越明顯!

所以,貼出上面這個視頻正是希望以佐證的方式對於當前我們正經歷的實際情況提供一些額外證明!

前段時間,U2就曾寫過一篇相關文章《實相的分離已逐步開始》,並放出了一段視頻供大家參考:

(視頻暫時無法觀看或複製)

這個視頻的內容是拍攝者拿著他侄子的課本,進入房間和走出房間的時候,課本的文字上出現了截然不同的兩種變化。請留意 The Berenstain Bears 中第二個單詞 Berenstain 的字母"a",在他進入房間後,這個字母"a"瞬間變成了字母"e"。

並且,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已和大家分享過相關內容:

有些朋友可能會難於理解這個概念,兩個物質實相之間如何可能發生這樣重疊的情形?

其實,要理解這個概念,你首先必須納入一份不同於過去的新的認知 - 世界與世界,實相與實相之間並非過去我們所認為的那樣實在或堅固。實際上,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是頻率和振動,我們的身體如此,我們所處的世界或實相也是一樣。

本來,不同頻率的實相和維度之間並不會出現重疊和乾擾現象,但由於此刻地球母親正處於非常時期,一次銀河大周期的終結,以及另一次銀河大周期的開始前的轉變過程。

此時,維度與維度,實相與實相,頻率與頻率之間的界限開始變得越來越模糊,不再像過去那樣分明。這就類似"細胞分裂",一個細胞分裂成兩個,一個新細胞從母體細胞之內分離出自己。

若是以我們的實相來作為類比,則意味著從當前的地球實相(母體細胞)中正分離出一個新的地球實相,或者說地球母親正處在她脫胎換骨的重生過程。

分離出的新細胞和原來的細胞在外表上會非常相似,意味著分離出的新地球,起初,它的樣子和形態也和原來的地球實相非常相似。

只是,雖然相似,卻並非完全一樣,新地球與舊地球之間最初的重疊,會像細胞分裂一樣,新的個體從母體中慢慢分離,直至變成完全獨立的全新個體。

新誕生的地球,需要不斷吸收匹配它特有頻率的能量來成長自己,這些能量便來自每一位覺醒之人的"心間之光"與聯合統一的"聖愛"。另一個地球(當前地球實相)則處於停滯甚至是頻率倒退的狀態。

並且,在昨天翻譯的文章中,作者Diane Canfield也提到了近期時常出現的"曼德拉效應"。

什麼是曼德拉效應?

"曼德拉效應"是近幾年被越來越多提及的詞彙,它並非單純因流行趨勢的需要而憑空出現並成為熱點標籤,它的實際意義在於- 與地球母親頻率與實相變化之間的緊密關係!

曼德拉效應的出現源於一次事件和發生:

2013年,曼德拉逝世,在全球新聞發布之後,世界各地出現很多人,聲稱自己對曼德拉的記憶出現混亂,從死亡時間到死亡原因都出現不同的記憶。很多互不相識的人回憶說,自己早已看過紀念曼德拉的電影,並且他們對電影名字和內容的描述都大體一致。然而,這部影片卻從未上映,甚至都沒有拍攝過。

也就是說,曼德拉效應的出現實際是為說明 - 人類集體生活與體驗內部已出現分離和不同,似乎存在數個不同的實相在被人們同時經驗。而且,這些實相都感覺真實,並且在人們記憶中留下印象!

為何曼德拉效應在千禧年之前並未聽說過,卻在近幾年被越來越多人提及,並作為了特徵性的發生?

原因在於,隨著地球母親頻率的不斷提升,實相之間出現了越來越多干擾!

這就好比,當一個細胞分裂成兩個,會在同一個細胞內部衍生另一個相同副本,並且在新細胞成型並最終分離的那一刻,呈現一種張力粘性反應,直至兩者最終脫離。

實相間的分離也存在相似特徵。

這些在上一篇文章中都有詳細分享,所以這裡就不做過多贅述。今天文章分享的目的是希望告訴每一位朋友:

此刻,如何放置你意圖的焦點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將分離出的兩個實相,它們之間有著完全不同的振動頻率和實相特徵!

一個實相,它與新地球實相的頻率共振,代表和諧,和平,繁榮,富足,喜悅與愛。這個實相所呈現出的美麗與美好,曾經經歷過瀕死體驗的Bob.Dean爺爺生動描述過。

在卡米羅特的採訪中,鮑勃爺爺提到自己曾經歷的一次"真實死亡"體驗,在離開身體之後被神聖的光之存有帶到新地球觀賞了一番,並被那裡的美麗景象深深吸引。鮑勃說,他根本就不想回來了,只想一直呆在那裡。誰知光之存有對他說,"你還有任務沒有完成,你要把你所看到的這些分享給世人!"

沒有辦法,鮑勃爺爺又被光之存有送回了身體,並恢復了意識!

帥氣可愛的老爺子,鮑勃.迪恩

卡米羅特對他的最新訪問中有提及前面所說的這個內容

分離出的另一個實相,則充斥欺騙,控制,競爭,戰爭,衝突,暴力,衰老,不幸與死亡。它與當前世界沒有什麼兩樣,甚至更加糟糕。

最關鍵的因素就是,當分離最終發生,那些以心而活,散發光和聖愛的人將隨著新地球實相一同離開,剩下的便是那些被金錢,利益和慾望左右的人。

可以想像一下,當一個世界沒有了以愛和善念奉行自己的人群,等同於失去了光,必然越來越黑暗,其結果自然是更多戰爭,更多衝突,更多自然環境的破壞,直至無法生存。

這便是,造物主以祂最無量的智慧,以最簡單的方法分離出了小麥與穀殼!

美好的,輕盈的昇華;緻密的,自我墮落的則被留下!

而且,一個人的自身振動和意識頻率沒有任何作假和欺騙的可能,所以,U2不是一直在告誡大家 - 你具有的意識頻率,決定你所處的實相領域!

下一波的強力能量高峰將是9月的"秋分",近期,難以解釋的現象會越來越多,不經意間就可能出現在你身邊!

稍稍搜索一下,U2便找到更多相似照片,如下:

請留意看照片中小寶寶的手,鏡中影子與小孩的不同



這張照片請留意小孩的嘴,鏡中的影像明顯不同

這些在平日里無法解釋的怪異情形,對於此刻正經歷巨大變化的地球母親和我們來說,反而屬於"正常"。

在黎明到來之前,世界會進入最深黑暗!

在更美好一切出現之前,所有一切會陷入更大混亂!

大地母親正經歷產前陣痛!在新地球寶寶能夠健康誕生之前,需要足夠多營養的培育,這些營養就來自每個人心中的"正念"和"愛"。

愛是光,是力量,是新地球寶寶的營養,時機一到,地球母親臨盆之時將帶著與愛共振的所有人一起進入到新地球實相。

在此之前,為讓新地球寶寶得到足夠營養,我們的愛不能停下,我們的努力不能懈怠,對眾善奉行的堅持也是每個人自我磨練與提升的關鍵。

而且,一重光可抵禦千重黑暗,邪不壓正的事實永遠不會改變!

請讓我們一起加油,用我們的愛和祝福,助力地球母親最終分娩時刻的到來!


原創: U2 心無為     U2靈性的實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