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你的鏡像

天父說:


你是每個人和每件事的一部分,但你不能圓滿他人,他人也不能圓滿你。這是另一種方式在表達這個意思:你不要被人控制也不要依賴於人。依賴與從屬的問題所在,就是依賴與從屬都不是真的,它們是錯覺。

依賴他人,是你在抓住一根無法支撐你的稻草。它是你緊握著的一個虛幻的景象。你的穩定性要依賴於他人它物的這個想法,就像你被系縛在另一人的身上,懸掛在另一人的身上,好像別人在支撐你。如果不再有可依賴的別人,你就會狼狽不堪地癱瘓在地。世界是個幻相,你在世上的所屬的位置也是個幻相。在這世上沒有人比你更強大,無論看起來情況如何。沒有人比別人少、也沒有人比別人高、也沒有人比別人低。這就是我要說的,雖然這世界有著不同的講法。

你有一種傾向,就是對某些事情容易厭倦,而對某些人又沒完沒了。

當然,你扮演著父親或母親、兒子或女兒、丈夫或妻子的角色。這些是你所持有的位置。當然,你也是朋友、也是(表面看來的)陌生人、也是(表面看來的)敵人。這些都是各種位置。這些位置是你暫時攜帶著的標籤。事實是,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你並沒有被釘在某個地方、任何地方。你是一個自由翱翔的神的兒女。你不要把自己系掛在吊在懸崖絕壁上的他人身上,你也不要認為別人需要你。

你不要因為別人而放棄上帝賜予你的獨立性。保持獨立性,也並不意味著你高於別人、強於別人。

定位取決於你的觀察點/觀察角度。

你真正的位置是與我同在。你和我是你的力量。相信我,你足夠強大。抓住不放不是力量,放手才是力量。你是強者中的最強者,這意味著你不必證明你的力量,也不必認為自己處於弱勢地位,因此,沒必要就此問題爭論。

你沒有被威脅,你的力量是屬於你的。不管你相信你在生活中所面對的是什麼,你所面對的,都是你自己的一面鏡子。

你不要把自己打倒,也不把自己拔高。坐下來,把你的腳抬高,放鬆,不要緊張。沒有什麼是利害攸關的,沒有什麼處於存亡的危急關頭,除非你把幻相的各種變換稱為危在旦夕。

地球上沒有人是鑄就你的要素,你也不是鑄就他人的要素。你可以是美善的、富於愛心的,然而,你不可能讓自己成為救世主。

正如你必須對自己負責,他人也必須對他們自己負責。這跟課程系統很像,親愛的。你發誓侍奉上帝和宇宙,你服務著,但你不是在拯救。你不是救助者,你也不需要做救援的工作,你不能成為他人的支柱。不要等待別人扶你起來,你把自己扶起來,振作起來。

是的,你可以給他人提供你的幫助。你可以背著他人過河,但你不要在到達岸邊後繼續背著別人。對於那些相信可以伸手索取的人,你不要做給予者,對他們來說,你不是非有不可的人。你必須知道這一點,如此你才能讓他人自己走路。你是你自己通往天堂的梯子,但你不是別人的梯子。你可以指路,你在指,你走自己的路,但要知曉沒有人在別人的生活中和心中是必不可少的。

百合花不是鍍金而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