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創建你的好運

天父說,於呼吸之間,我可以告訴你:你知曉一切。這是真實不虛的。在你的內心深處,有你未曾知見,甚至連線
索暗示也無從找尋,但你知曉整個創造的奧秘。沒有什麼是不為你所知曉的。記憶與理解 --- 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於另一個呼吸之間,我可以告訴你,你不需要知曉一切,你不必知曉任何事情。你認為你必須要知曉些什麼,才好來創造你的生活並使其美好?可能比你認為的要少。單純簡單是好事,它讓你遠離世智練達。除了單純簡單,你還需要些什麼來引導你的生命歷程?

願望與意圖。兩者都不錯,願力是威猛而強大的。

每個人都渴望好運,是吧?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打算擁有好運。

有太多的人們確信生活在追逐著他們,困難在追逐著他們,絕望就成了他們的生活之所屬。他們幾乎就是在確保不要持有好運,因為他們看到了不同的情況,追逐他們之所見似乎更容易。

有時候,看起來某些人的確是在堅持著他們的不幸,他們期望它,他們鼓勵它。他們可能會說,生活是不公平的,我,上帝,是不公平的,說我不給他們機會,但其實是他們對自己不公平,通過宣稱他們被壓制、他們的痛苦大過別人、他們被揀選出來被挑剔。但是,親愛的,是他們自己在撿拾麻煩。

他們完全可以抬起頭來,為自己選擇好運。為什麼不呢?他們為什麼不呢?難道他們已經說服了自己,他們本就是悲劇的主角嗎?

你的願力是超越向星星許願的力量的。然,親愛的,向星星許願當然沒什麼錯。星星是偉大的天體,他們喜愛你向他們許願。難道你不喜歡人們對著你許願嗎?難道你不會因為有人對著你許願而眼睛發亮嗎?這是怎樣偉大的角色!被揀選來作為願望的成就者!

打開你的大燈,你就可以看得更遠更清楚;打開你的大燈,你就不會拘泥於陰影,局限於陰影。你的眼睛就是你的未來。你的雙眼如今所見,你的思想如今所涉及,正是你的未來前景之預測,你的想法是你的大燈。為你自己點燈,這是一個好主意。點亮再點亮。

要注意你之所見和你之所說。你不必說出你的每一個想法。把你的想法看作是你揮動的魔法棒。向著你希望成真的夢想揮動,別向著你不期望的東西揮舞。點亮你的願望,刪除厄運思維。你不需要厄運思維,停止如此思考,停止預測不幸,停止預期噩運。前瞻你的願景,期望它。

我現在所說的,你最好了知並跟從。你知道還有比這更好的建議嗎?

你是否建議過自己抱怨發洩?是否指出過你是生活的受害者?是否宣稱過自己手持牌桌上最壞的一手牌?

你的想法就如強力磁鐵一般。你就是一大抔想法,你抓住自己的想法,然後扔來拋去,你接住的正是你之前扔出的。

當然,你看自己是完全的單純而無辜,你深以為此,否則你會以不同的方式來思維。現在開始,祝福自己,然後授予自己所期望的。現在開始,把你自己從過去思想的牢籠中釋放出來。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creating-your-good-fortun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譯: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