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2018年8月3日冥想所見:蝴蝶精靈訊息 - 人類的蛻變比破繭成蝶更壯觀

今天一大早和兒子出去打羽毛球,回來時驚訝地看到樓下地面上落著一隻雙翅併攏的蝴蝶。叫兒子看時,那蝴蝶飛了起來。
不可思議的是,它扇動翅膀時竟然閃耀出一團明亮奪目的紫光。


這種蝴蝶我小時候在農場就常常見到,卻從沒見過會發出紫光的。回家後上網一查,原來這種蝴蝶叫“柳紫閃蛺蝶”。它的翅膀只有在側光或逆光的角度下才會閃爍出強烈的紫光。今晨我們看到的那隻正好飛向東方,所以呈現出這種不尋常的景象。

這小小的奇蹟讓我和兒子興奮了好久。


中午打坐時,一閉上眼就看見一座花木繁茂的山谷。幾隻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花紋和顏色都是我從未見過的。

過了一會兒,感知到一種奇異能量的臨在,視野中出現了一位美麗的仙女。她長裙上的花紋很像蝴蝶翅膀上的,不時變幻著美妙的色彩。隨後又出現了好幾位這樣的仙女,圍成一圈在花叢上方翩翩起舞,時而幻化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我問:

“是蝴蝶精靈們嗎?有什麼訊息要給人類嗎?我很樂意代為傳達......”

一陣靜默之後,漸漸聽到一個輕柔,細小的聲音說道:

“是的,我們是蝴蝶王國的精靈。我們有訊息要給人類。

“人類,我們非常愛你們!

“我們蝴蝶是造物主的一個面向,體現著生命的美麗,優雅,和諧與歡樂。我們生活在歡樂中。我們用生命舞蹈。

“我們一直陪伴著你們,注視著你們。很快,人類將發生巨大的蛻變。這個過程並不容易,需要有堅定的信心,要堅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就像毛毛蟲堅信自己一定能變成蝴蝶。

“當毛毛蟲在蛹殼中專注於自身的轉化時,它不吃不喝,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直到有一天破殼而出,在燦爛的陽光下張開絢麗的翅膀。你們人類的蛻變遠比這壯觀得多!你們會大大提升物質身體的振動頻率,把它轉化成明亮的光體,擁有強大的精神能力和創造力。到那時,你們將成為行走在大地上的神,將把這個世界變成天堂!

“我們蝴蝶王國既羨慕又欽佩地注視著你們。整個宇宙也都在關注和幫助你們。很多宇宙能量正在到來以促成你們的轉化。你們只需接受,允許這轉化在自己身上發生,放下一切恐懼,擔憂和焦慮。當毛毛蟲在蛹殼中轉化自己時,我們這些精靈會照看它,守護它,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對你們人類來說也如此!當你們安心,專注地進行轉化時,靈界存有們也會保障你們的安全。你們什麼都不用害怕!“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麥田怪圈的圖案 - 像一隻巨大的蝴蝶,但翅膀中間是人類的身體(注:這個麥田怪圈雖然是荷蘭學生於2015年年製造的,但該圖案創意想必受到了靈界的啟發。)

蝴蝶精靈說:

“這個圖案象徵著人類此時的蛻變。這是你們注定的命運!你們要勇敢地走向它,不要猶豫!假如一隻毛毛蟲因恐懼而退縮,甘願在大地上爬行,不敢變成飛舞的蝴蝶,那等待它的會是什麼呢?它會在原先的存在狀態下死去,然後重新來過,直到它鼓足勇氣去成為蝴蝶。你們也是一樣!假如你們沒有勇氣經歷蛻變,只是安於現狀,那也會在原先的存在狀態下死去,然後轉生到另一個三維世界,直到合適的蛻變時機再次到來。

“現在地球上就出現了這樣一個合適的時機!願你們牢牢抓住這次機會,勇敢地去經歷蛻變,讓自己真正破繭成蝶!......哦,我們這麼說,又是把你們比作蝴蝶了。可這也沒什麼錯啊!萬物都是一體的。我們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我們。我們的本質是一樣的。

“造物主安排我們蝴蝶出現在你們身邊,也是為了時時提醒你們要蛻變到另一種存在狀態。

“當你們在這蛻變的過程中感到懷疑,沮喪,迷茫時,不妨抬眼看看窗外你們也許會看到一,兩隻蝴蝶在那裡飛舞 - 白色,黃色的蝴蝶,或者是你今晨見到的閃著紫光的蝴蝶......不管怎樣,那蝴蝶在用輕盈的舞姿向你們傳遞歡樂,優雅,和諧的振動,在鼓勵你們繼續向前,走向自身的大蛻變!“

說完這些,那輕柔,美妙的聲音不再說話了。

我靜靜坐在那裡,品味著這些話。熱淚在臉上流淌,心中卻無比甜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