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紫火降臨"】聖哲曼紫火召喚,紫色天空,淨化清理

近日,有美國市民在俄亥俄州拍到絕美紫色天空,感到驚訝不已。有網民推測,這可能是太空中發生了某種事所造
成的。


身在俄亥俄州的YouTube網站用戶Jbreez216在10月13日上傳了一段他在該州克里夫蘭(Cleveland)所拍攝的影片。當時他開車行駛於夜間的馬路上,正前方的天空呈現一片紫色。

Jbreez216在網站上寫道:“我開車前往加油站,看到天空中有不同的顏色,這是我自己的兩隻眼睛從未見過的。紫色的天空。”

從Jbreez216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他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拍攝前方,口中還念念有詞地說:“看看天空,為什麼它會呈現這樣的紫色?這真是瘋狂啊!”

說著說著,為了證明這種顏色不是車窗反射的結果,Jbreez216又把手機拿到窗戶外面拍攝。結果顯示,前方天空依舊是紫色的。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5AfHevTV4&feature=youtu.be

這段奇怪的視頻自從被著名陰謀論頻道“secureteam10”轉載以來,它的瀏覽量已超過27萬。

有一些人聲稱,這種粉色是由一艘隱藏在雲層後面的外星飛船製造出來的。


看完視頻後,觀眾們也提出了各種各樣的理論來解釋天空中的神奇現象:

“這些發光的天空似乎有點可疑”,其中一個人寫道,“一定是有什麼事情在天空中發生了才會導致這種景象”。

另一個網友評論道“彩色天空一定是由能量、光子和電子造成的”,“我不是愛因斯坦,但是太空中真的會有某種神奇的力量存在嗎?”


第三位網友同樣困惑,他說:“紫色的天空太瘋狂了。這讓我很困惑,因為我無法在網上找到解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