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彌勒教導】信任變化

很可悲的是,你不想知道我對你說的話,和為你提供的有用信息。你們中很多人選擇了在你們的生活中的某個時間
來改變自己的生活,職業方向,或與家人、朋友的關係狀況。在我的通道給人做閱讀的大多數時間裡,她會告訴你關於這些變化的信息,有時我會親自給你這些信息。但很有趣的是觀看你們的自我抵觸這些信息。


宇宙從不會讓你什麼都沒有,除非你自己選擇了它作為你要學習的一個人生功課,或者你要體驗自己的業債。通常,新的路徑往往會為你帶來更大的豐盈和財富,但你的自我不能看到這一點,而在恐懼中扭曲,因為它害怕新的路徑!最近,我再次出面,親自給某人提供了有關他們已選擇的改變生活道路方向的信息。此人充滿了恐懼,竭盡全力地說服我,一個信使,他最好是留在老路上。因為他們很熟悉老路而對新路一無所知;然而,一旦你決定打開新路的大門,宇宙會為你帶來那些可以幫助你的人來幫助你實現並完成它。

你只需要相信並知道宇宙會為你工作,甚至我的通道或我會給你帶來信息。你有多少次被給予了有關一個新路徑的信息,而你並沒有採納那個新的路徑?相反,你繼續逗留在不開心、沮喪,無聊的老路上!你本可以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前進,但恐懼、懷疑,和不相信自己阻止了你向前移動,這是多麼的遺憾!你是你自己的主人,但你們中很少有人知道這點。你固守於舊的方式,從來沒有改變,而且往往是一次又一次地返回到老路上,束縛了自己的未來。

在經歷了多個化身後,宇宙終於說,“夠了!我來為你創造變化”,宇宙將製造一種形勢來結束舊的方式,不管你喜歡與否,你被迫使改變!不要害怕改變,如果你相信,你會有所有你需要的幫助。學會信任,相信並是不容易的,特別是如果你已經在老路上停留了很久。變化能帶來自由,新的同事或朋友,甚至可以帶來新的地方居住;放開恐懼,跳進新的,宇宙絕不會讓你在沒有某人或某事的幫助下飛行。要信任! -彌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