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完成行星揚升】

你們中的許多人能夠接受來自第五次元的實相與更高層次的教導。

行星揚升進入5D的整合物質體。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進入揚升的最後階段。現在你知道,如果你是揚升裡的其中之一,這是你完成進入5D的最後階段。

對於那些知道-這還不到你們時間的人來說,你們需要進一步提升你們的揚升道路。

進入的能量是改變二元性與3D思維的能量。除了你在物理上看到的,你和其他人沒有什麼區別。

身體不是“你是誰”所以讓你看得更遠。當你遇到新的人們,看看他們的靈魂;只需透過他們的眼睛去看他們真實的身分。

每個靈魂都以自己的思維、學習和理解的方式在揚升的道路上。當你看到別人這樣做,你也會用相同的方式。

觀看他們的靈魂,而不是在物理上看到他們是誰。重要的是去看一個人的真實靈魂。你也知道,你不能干涉他們的道路、他們的學習和理解的方式。

他們的知識必須來自內部,而不是來自外在。當你被請求幫助時,你可以幫助他們,告訴他們你所知道的。

不要強迫你的知識被他人理解,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方式。你可以指導他們,但他們必須自己做出決定。

學習和理解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所處的振動或頻率。

你的頻率越高,你能夠接受和理解的越多。知識來自於更高的維度,我們可以指導每個人,我們將以適合他們的方式,根據他們的道路和能力來獲得理解。

能量在那裡支持你改變二元性和3D的思維與行動。這種支持最重要的部分是釋放第三次元的思維並解開與第三次元的連接。

許多人仍然無法釋放這些舊的思考方式,進來的能量將有助於釋放3D的思想與行為,它將支持你的新思維方式。

這也適用於你仍然在學習與被教導的方式。許多人仍然在3D現實中做這件事。“教導”和“學習”是在3D實相中被教育的部分。

在此刻,許多這些釋放內容的教導是良好的基礎,但你必須保持接受新事物的開啟。

不要害怕改變你的學習與教學的方式;不要害怕改變此時此刻的知識。這些知識大部分是基於第三次元實相。

此時,你們中的許多人能夠接受來自第五次元的實相與更高層次的教導。你們都提高了振動頻率,因此你們已經準備好了。不要讓舊的阻礙新的道路。

整個時間的教導已經被調整,新的知識在任何時候都會出現;知識是基於人們能理解新的知識能力而產生。現在的時刻,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開放,我們能夠作出更多的調整和變化的教學。

我們將引入利穆里亞、亞特蘭提斯與埃及時代的教義。加入它們成為一個調整後的版本。這是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刻都能讓人更上一層樓的時候。

觀看你們的歷史。你知道在過去的50年裡有多少人已經揚升?你可以概算一下,然後想想為什麼?

“人們還沒有準備好。所有可用的知識仍然不足以讓人們提升”!

地球上的揚升過程是通過宇宙最複雜的過程之一。有許多事情必須完成,許多人不堪重負,所以並不是很多人能夠在這一世中做到這一點。

有如此之多的資訊和知識在那裡,但你需要做什麼,你需要學習什麼?

你可以閱讀所有關於它的訊息,這會讓你了解更多這個過程。有些教導沒有給你一個完整的概述,包括這些過程是什麼、什麼時候是你需要去做的。一部分的問題也許是知識不夠。

經驗比知識更有用。這就是為什麼有揚升學校、神秘學校。你們在前世都參加過一所或多所這些學校,所以你的靈魂有大部分的經驗。這只是你的身體需要在此刻有這一部分的體驗。

讓我解釋一下關於在以前時代的教導順序。

首先,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打開所有的七個脈輪。從那裡,我們將繼續開啟第八到第十二脈輪。這些脈輪必須被整合,成為進一步教導的基礎。

下一個教導是第一道大門(gate)。

在這之後,你將開始與你的高我連接,這將使你通過第二和第三道門。

讓我為你們列出一些揚升必備的主要教導。
 1.打開、清理並平衡所有的七脈輪。

 2.打開、清理並平衡所有第八到第十二脈輪。

 3.將第八到第十二脈輪綜合進入身體。 (注:在這之後,你將開始所有其他脈輪的工作,直到所有的356個脈輪。這會發生在與其他的教導期間。) 

4.完成所有的13個大門。 (注:這些是意識覺醒的大門,它們透過教導展開。) 

5.將自我、心靈、身體和靈性體結合。 (注:當自我和心靈被整合時,高我可以更充分地與身體連接。

6.在物質體中整合高我。 

7.整合靈魂和單子。 (注:這是我們更充分地從“神性自我”開始生活的地方。

8.平衡你的身體和靈性體中男性和女性能量。 (注:當這些是平衡的,你會將女性和男性合併成一個完整的能量。) 

9.平衡身體和精神體之中的光與黑暗。 (注:當這些能量平衡時,它們能合併並返回它們的原始狀態。) 

10.在物質身體中綜合所有的靈性體。 

11.釋放所有附件,無論是身體上的或靈性上的。 

12.學會用你的內在能量與無限的力量一起工作。

這中間還有更多的教導,這個列表不是以特定的順序。 釋放二元性、釋放恐懼、釋放附件、特別是釋放第三次元實相,這是新的能量進入這一時刻最重要的部分。

現在讓我解釋一下關於我們為什麼不能夠更早釋放它們,以及為什麼不是所有人都會釋放。
地球上的揚升過程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它是最複雜的過程之一。它的複雜與特殊的地方是--你們的行星地球也在揚升的道路上。行星本身有一個時間相關​​的揚升,這是基於行星在宇宙中的位置。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地球已經準備好了。許多改變沒有被看到,但是地球外在的變化被許多人看到。因為在物理地球的內部有許多能量的清理和許多運動。你們的星球會回到它原來的狀態或能量,就像之前有人這樣說它。

這個能量狀態是你們地球最重要的部分;地球上的能量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居住在它上面的人們的影響。地球一直支持著你在那裡的生活。

在你們地球上,數百萬年的人類所發生的一切已經被儲存在地球周圍,這些痛苦的能量被你們的星球儲存著,現在這一切需要在地球揚升之前被清除。

你們中有許多人在這個過程中一直都在協助地球,地球現在的能量比振動高的多。因此釋放這些痛苦的能量,讓地球為揚升獲得所需的更高振動。 它的工作方式是--當地球能夠進入更高的頻率或振動時,它支持你進入更高的頻率或振動。 它也支持更多的人覺醒,因為即使許多人可能不會意識到,地球的能量對所有人都有影響。 因此,地球正在進入更高的頻率;而地球上的人們也在進入更高的頻率。更多的人正在這條揚升的道路上覺醒! 


翻譯:黎飛翔     來源: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