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彌勒教導】有關物質財富的功課

你一無所有地進入你的化身。在你的化身期間所擁有的一切,都只是供你學習你的人生功課所用。這正是那些從我
們精神世界看護你的看護者們的目的,確保你有你需要的。你從占星上選擇了你使用它的時機和方式。沒有什麼是你要持守的,如果你能更多地認識到這一點,你就能更好地使用它。


你選擇悲傷的時刻,你也選擇幸福的時刻:在你生活中的悲傷和幸福都是供你學習的。在你的一生中,你會有很多這樣的時刻。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即使像你所使用的電子設備,在最初也是那些以為是他們的聰明高招的人從我們精神世界靈通來的,這些人只不過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在你生命終結時,除了你的靈魂和靈魂記憶外,你什麼都不能帶回家來,甚至你的身體也只是藉貸給你用的!你是純粹的意識和能量。你留下你已經取得的一切,或失去的一切,不過,如果你把金錢或財產留給了下一代或那些你留給的人,他們將因此開始學習使用這些禮物的人生功課。你在出生前所做的選擇是準確的,如果因別人的選擇使你要做的事情無法實現,宇宙會選擇另一種方式來幫助你實現。

從來沒有什麼意外,只有你或宇宙選擇來教育你自己的方式。你對金錢、財產、人們和你的孩子們,以及其他事物有太多的擔心,然而,如果你能放手你的擔心,宇宙知道你和這些問題,知道人們的需要。但你的憂慮和關注阻止人們,阻止他們如何使用,並阻止他們的學習。實際上,你自己使事情變得更難,因為你中止了能量的流動。不過,這自地球開始有時間以來,人類社會就是如此,直到你改變你的靈魂模式,你不能改變你,你也不能向著新的能量邁進,你需要改變才能做到這一點。

有太多的靈魂帶著對自己做的選擇,而沒有遵從自己的直覺,的深深的遺憾回到我們的家裡。他們選擇了另一種方式,因為如此,他們必須返回人世再次努力學習自己所選擇的人生功課。最後,當你的靈魂經過多次化身,但仍然沒有學到自己要學的人生功課後,你來到我們這些教師面前,請求我們幫助你前進。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們為你選擇最難的人生功課,並指示那些關心你的,你稱為守護神的指導,必須處理這些問題。在某種程度上,你會沒有選擇的被迫經歷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以便使你能夠成長。讓我的靈魂觀看我的通道瑪格麗特經歷經濟衰退,失去她所擁有的,包括她的財政狀況,必須要經過非常的艱辛和困難,是不容易的。這是她選擇的學習她的人生功課和履行她的生活計劃的方式。

要知道,沒有什麼是“你的, ”一切都只是在那裡供你的學習和成長。當你能這樣來看待,它就不再是一個個人問題,而且還能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別人的生活。你不再干涉,宇宙在以某種方式幫助你的靈魂前進。放手你對向前邁進的固化和恐懼,這是你的生活。無論你選擇了一個重的或輕的生活,你在通過它學習。盡量讓你每一天的生活是一個愉快的,而不是一個痛苦的經歷。一切都只是供你學習的幻覺,而不是任何人的! -彌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