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睡獅,該醒了

天父說:


你是否希望從我這裡得到赦免?事實是,今天你就得到了大赦。從今起,我們重新開始。你必須從現在開始,把自己從自設的心獄中釋放出來:再不要內疚、再不要絕望、再不要相互指責、再不要創造負面的能量。

用心記住,你是一個不斷成長的存有。今天的你不必是昨天的你,不要生活在過去裡。從今以後,你是一個嶄新的存有,之後更將日新月異。對著愛之光,完全地開放你自己,你就能成為任何你所希望成為的。如此去做、去行。

在我的教案裡,沒有填鴨似的教條需要灌輸給你。沒有測試,也沒有必須的預備課。同時你還有選擇的權力。

當我說,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我的意思不是說關於你的職業未來,你當然可以是一個醫生,你現在可能就是。

從自設的心獄中釋放出來,不需要任何先決條件,不需要任何預備課程,你完全可以做到。成為這樣的人:你的生命觀和價值觀,可以激勵、振奮許許多多的人,甚至影響整個世界。

你到底是誰呢?你想成為誰呢?你想為自己、為我做些什麼呢?你想成為什麼,現在就動手開始吧!別再拖延等待,別把自己當成那個睡美人,等著來喚醒你的王子之吻。

喚醒自己,貪睡鬼。當你沉溺在過往中,你會精神恍惚,像個機器人。

扔掉你的過去!如果你陷入暴風雪,你自然而然地就會奮力自救,以便逃出生天。你的過去就像一場暴風雪,你得設法把自己從中挖出來。

你可以有你想要的生活。你心的力量是如此強大,驚人的大。你之前的期望讓你成為現在的自己;你現在的期望可以帶你到任何地方。

期望和願望不盡相同。期望之後通常不再多想。願望會更強有力一些,如果你的願望等同於我的意志。

你獨自走著,其實是跟我一起在走。難麼?難處在哪兒呢?扔掉沉重的過去,輕裝踏上旅程,面對未來,敞開你的心懷。這就是了。

並且,我總是一直在呼喚你到我身邊來。即便如此,你我並無一刻真正分開。只在你的意識心中,只在你的幻覺中,我們彼此遠離。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處理你的知見或誤解。

開心地享受當下的過程,因為你的世界是你所成就,你的心成就你的境。我不是指世俗中你擁有的那一小塊地方。我說的是你在你我相連的世界上的位置。你為世界帶來幸福就是對我最大的祝福。

享受世俗的幸福快樂,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然而,幸福的外延和內涵並不一定總是等同於你的認知。你知道的,你想要的幸福與你已經得到幸福並不總是同樣的東西。

來吧,讓我們在一起體驗幸福。來,坐在一個舒適的躺椅上,抬高你的腳,放鬆,我就在你身邊。這就是你真正想要的,這也是你已經擁有的,你早該知道的。

開放你的心胸,時刻接受新的思想和新的生活;開放你的心胸,時刻接受世界之光、天堂之光。開放你的心胸,千萬別關著。你不需要陳舊過往的拖累,過往只是假象,你其實從來未曾有過。

即使你一直生活在山洞裡,現在也可以出來見見天日了:看看明亮的陽光,數數閃閃的星星。做你自己所期望的人,做我所期望的人:成為本來的你。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432777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