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美麗的內在

天父說:


沒有什麼曾被遺忘。一切都保存在記憶裡。一切你正在經歷的和你曾經歷過的生活。那對於你都不是新的體驗。你正在重溫和再次體驗過去。然而其中的一部分卻被掩蓋,隱藏,被置於你視線之外,被禁止,不被認可,尤其是對你自己。好像光會傷害到你,所以你試圖從你非常存在中保護自己。

當然,將這些帶入光中,它們終將化為碎片隨風而去,而你的內在一直有個聲音在告訴你最好於光之外保持一份覺知。

揭開隱藏的過去,並超越它才能真正讓你們得到自由。

最好先看清是什麼阻止了你。然後去直面它,排除障礙,全然的升起。

去面對所有的不快,在自由中出發。任何一天都可以是全新的開始。

很可能你還在背負著不必要的包袱。沉重的過去令你踟躇不前。讓你跌倒。放下包袱,你會樂於發現你已經卸下了它,然而你不斷的重複著自己,拒絕放下過去,那個聲音始終困擾著你。

曾發生的一些事件令你深感恐怖,無論當時還是現在你都不能面對。你怕自己無法承受,所以將這些負面情緒收起,壓制在內心深處。正因為你忽略了內心深處的感受,它們才日益強大。你的過去影響了你生活的快樂,你任其擺佈。

真相是,儘管你刻意隱瞞,你卻無法欺騙自己。

來吧,讓我們一起散散步。解脫過去對你的束縛。過去的已經過去,你卻仍沉浸其中只為曾經的依戀。是那份依戀牽著你的心。
對過去的依戀說再見。現在你是自由的。解開身上的枷鎖。走出來,你將會升起。你會翱翔在天際。你是廣袤無邊,將允許你的浩瀚升起。你將衝破一重重的過往。不再停滯。對豐盛的生活,不再退卻。

拋棄舊的幻象。你會找到你自己。找到自由。你注定會得到自由。

自由釋放緊張的情緒。緊張是與自己背道而馳的別稱。現在,從你藏身的保護殼裡走出來。覺醒於你美麗的內在。你探索和拓展著你的覺知。你正在覺醒中。過去已化為灰燼。將過去的外衣扔掉。你不再代表舊的畫面。那些老照片不是你,從來不是。現在就給自己自由,放下昔日的纏繞。

從過去解脫出來。
給自己一個新的願景。
主張自己的價值。它屬於你。

你從不缺少價值。過去他人也許曾經強加給你無價值的自我認知。這些舊的觀點只能代表他們自己。不能影響你。但是你卻接受了。現在成為你自己的想法,它令你感到壓抑。從陳舊的外衣包裹裡走出來吧。對揭露的恐懼阻礙了你。我親愛的,你是冉冉升起的星。

你是閃亮的光。而非其它。成為你真實的存在。從過去的束縛中站起來。做真實的自己。緊跟著我。勇敢的行走於空氣中,你注定會高高的飛翔。

對自己說你好,對過去說再見。來到我這裡。握住我的手,現在,讓我們上升。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1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紫蝶.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432777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