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如果我可以全心愛你,為什麼你不能愛自己?

天父說:


今天是你應該停止給自己挑刺的時候了,是的,請不要再給自己挑那些無止境的毛病。如果因為你說過什麼或做過什麼、或者做過也可能沒做過的事情而拍自己的腦殼,如果你每天都很懊惱,那麼這篇天堂來信就是為你量身定製的。

是時候讓自己休息一下了。

當然,你會犯錯。當然,你希望你可以言行不一,然而,這樣的事情你做得還少嗎?

如同你一定要為你的孩子們確認他們所做的好事一樣,你也一定要確認自己所做的好事。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關心他人,現在也要關心下自己。

你不會像貶低自己那樣去貶低他人,挑呀,挑呀,挑,你是一個給自己挑刺的專家。忘掉那些毛病,給自己挑那麼多的毛病同樣也是給我挑毛病,你知道你不會通過貶低自己來給我挑刺。我要求你,請你愛自己。想一想我是怎麼看待你的,我用充滿愛的雙眼凝視你,現在是時候愛自己了。如果我可以全心地愛你,你就不能全心全意地愛自己?

貶低自己不是謙遜,謙遜不是要貶低你。充分地愛自己,你就會謙遜起來。愛是件偉大的禮物,我強調你要愛自己,任何情況下都要愛自己。

你正在學習,你來地球學習如何像我看待你一樣去看待自己。如果你有點毛病,那是因為你是一個正在成長正在學習的人類存有,你在學習如何返回自己。你是誰?你是愛,那麼就成為愛吧。首先,你必須愛自己,那樣你才會去愛萬物。

你會熱愛萬物的,不是嗎?你會很樂意停止給別人挑刺,不是嗎?當然,沒有其他,你指責的每一個人都是你自己。停止為自己挑刺,你會盡力停止為別人挑刺。指責別人會讓你像樹葉飄零於樹木一樣落單,無所適從。你經常性地批評,你是吹毛求疵者、評論員,是那種不停報怨的人,這已經成為你的一種生活方式了,必須要消停了。

因為你挑刺並不會讓你更機敏,那只會讓你成為一個善於挑刺的人。我並未將我所摯愛的你創造成一個愛挑刺的人,請成為第一個不再粗暴地給遠遠近近的宇宙挑刺的人。如果你一定要挑刺,那麼原諒自己則不會再雞蛋裡挑骨頭。遠離指責!親近祝福!

如果你仍然喜歡挑刺,為每一個你看到的人挑刺,你可以想十件與你有關的精彩故事。在這兒,我會告訴你些道理,即使你的眼光有缺陷我也要告訴你這些……你認為的自己很好,實際上你是一個需要更多關心的人,我告訴你因為你挑刺的習慣你已筋疲力盡。你是我精彩的造物,不要破壞我的創造。

現在該你去創造了,創造一個與你之間的充滿愛的連接,讓自己被愛。如果你想愛他人,首先要愛自己,這是必須的,沒有其他方式。評判他人不是你的特權,評判自己也不是你的特權,將評判的想法扔了吧,不再需要了。評判是種謬誤,評判深度冷漠你的心。哦哦,將你的心放進溫暖的烤箱,溫暖自己,親愛的,溫暖萬物。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1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