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對幸福開啟大門

有人說在這個充滿苦難的世界上不存在幸福、找不到幸福。但即使在巨大的苦難中,幸福也依然存在,就像在狂風
暴雨中陽光依然存在一樣。


你們看不到幸福、看不到陽光,是因為暗影、烏雲遮住了它,但它就在這裡。你們的幸福、你們的光輝、你們的內在太陽也是如此—雖然你們看不見它們,但它們始終存在。

如果你們想讓這個世界處於和平、圓滿、幸福之中,那就先在自己內在實現這一切吧。學會認識自己、愛自己、信任自己。

你們是完美的存有、神聖的存有。要學會愛自己原本之所是。不要相信"人類沒有價值"的說法。人類有巨大的價值,因為人內在有上帝,因為人是聖愛的延伸。

希望你們堅強起來,對新能量敞開心靈與意識。這新的能量在轉化你們,在大大打開你們的靈魂之門。假如你們沒準備好接受它,它就會讓你們感到痛苦。

你們的世界正在進行大轉變。你們人類就像個出生不久的孩子,剛剛感知到外面的光。這孩子笨拙而又迷茫地尋找著路標,想知道該往哪兒走。

我們說你們"像個孩子",是把全體人類看作一個存有。你們每個人都是這整體的一部分,都閃耀著聖愛之光。你們要學會運用這聖愛,要學會愛自己、尊重周圍的所有造物、尊重其他兄弟。當你們尊重其他兄弟時,也就是在尊重自己,因為你們是他們的一部分。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組成的一座大金字塔。沒有一個人在這金字塔之外,所有人都是它的一部分、都有巨大的用途。這金字塔倘若缺了任何一個人,都將無法存在。)

你們要意識到自己的作用,要意識到你們對自身和他人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這個世界的人們正在覺悟、成長、告別幼兒期。人們正逐漸意識到自己並不孤單,意識到像我們這樣的兄長在陪伴你們、幫助你們度過苦難與動盪。

你們要學會在聖愛、平和與安寧方面成長起來。要有這樣的意願!

意願很重要。你們若是想要不幸,那就會不幸;若是想要幸福,那就會幸福。請你們把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投射到自己前面並跟隨這個理想。

將來全體人類都會覺醒。人們從漫長的沉睡中醒來後,會睜開眼睛說道:"為什麼我們以前要相互爭鬥,要痛苦地哭泣,要把簡單的生活搞得那麼複雜?"

你們會明白為什麼並接受自己的過去。在此之前你們得對自身下點兒功夫,努力去理解和接受,承認自己是全體造物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出自上帝之體的一個火花。

我們所說的"上帝"是指"宇宙聖愛力量"或"宇宙的偉大創造者"。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們正逐漸把眼睛轉向聖光並開始覺悟。人們將不會再犯錯,將懂得如何運用自己內在沉睡的那些強大能力。

你們每個人都將能夠像這位靈媒一樣接收到我們的教導。物質層面與無形層面之間的門戶將會開啟,所有層面都將被光之橋連接起來。那時人們會看到逝去的親人(以靈魂之眼看到他們)。

再沒有什麼會向人類隱瞞,因為人類已經準備好了。那時人們已沒有什麼錯可犯,因為所有錯誤都已經犯過了。驕傲、虛榮將離開人們的心,被謙卑、聖愛、智慧、幸福、平和所取代。

我們深愛的地球兄弟們,請你們敞開自己,敞開來接收我們送到你們手中的這份大禮!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住在一個美妙的世界上卻對此毫無覺知。請你們把意識投射到目光所及之外,盡量用心去感覺,運用物質感官以外的其它感知力。請你們從大自然的美景中、從大海或花朵中感受歡樂。

萬有一切都是歡樂!你們只需停下一小會兒,駐足觀看並感受,與周圍一切和諧共振。這就是幸福的開始!這就是對幸福開啟的門!

只要你們有意願獲得幸福、渴望獲得幸福,你們就會獲得!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014401488496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