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比爾蓋茲和世界精英們不給自己的孩子接種疫苗是有原因的

一個新生兒父母能做出的最糟糕的醫療決定就是讓醫生和護士給嬰兒注射已知的神經毒素、外源性蛋白質和致癌物
質,如水銀、甲醛、猴腎細胞、豬病毒和人工流產的基因改造細胞,這些都會嚴重損害嬰兒的免疫系統。這就是為什麼比爾蓋茲這個聲名狼藉、陰險狡詐的人口控制狂和微軟大亨拒絕在自己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給他們接種疫苗,儘管他自己在世界各地,特別是在第三世界國家推廣毒疫苗。


這是真的。在上世紀90年代,蓋茲在西雅圖的前私人醫生說:“我不知道他是否在自己孩子成年後給他們接種過疫苗,但我可以告訴你,在他們還是孩童時,蓋茲拒絕給他們接種疫苗。”我們之所以知道這一點是因為蓋茲的醫生在一次醫學研討會上隨口說的,這引起了醫生們的一陣騷動。他們指責蓋茲的醫生違反了醫患保密原則(儘管這是一個“灰色地帶”,因為他是私下與其他醫生交談)。不過為時已晚,他已經說漏了嘴。現在全世界都看清了精英階層的虛偽嘴臉—他們一邊激進而虔誠地把疫苗奉為醫學界的“聖杯”,一邊確保那些東西不要毒害自己孩子的血液和肌肉組織,因為他們很清楚疫苗帶來的副作用和不良反應,這些高風險遠遠超過可能的好處。

比爾蓋茲的三個孩子,詹妮弗、菲比和羅瑞從未接種過疫苗,他們現在都是健康的成年人。

蓋茲家的孩子出生於1996至2002年之間,他們的肌肉組織中從未注射過水銀和甲醛作為“免疫”的一種方式,儘管他們的父親是最教條主義的活動家,也是疫苗行業的代言人。等等,你以為他是靠賣電腦軟體發家的嗎?再仔細想想。化學藥物和人口控制計劃中存在巨額利潤,而陰險的比爾蓋茲每天都從這棵搖錢樹中獲利。

據TruthWiki,“蓋茲因其壟斷主義傾向和為疫苗月台的行為而廣受批評。他參與了很多"慈善事業",比如透過比爾和梅琳達•蓋茲基金會向各種科研專案捐贈大量資金。為了解決他所說的世界人口問題,蓋茲甚至資助了一些用於大規模絕育的技術。”

群體理論一直是一個大騙局,全世界精英們都知道這一點。大多數接種過疫苗的兒童彼此間都存在風險,因為他們通常會在注射完疫苗的幾週內傳播病毒。一項研究表明,加利福尼亞最富有的家庭(通常是白人)不會給他們的孩子接種疫苗。

事實上,加州超過16000名幼稚園適齡兒童從未接種任何疫苗,因為他們的白人精英父母出於宗教、個人信仰和醫生授權的豁免選擇不接種疫苗。明白了嗎?精英們知道免疫接種本身就有問題,但他們就是不去談論,而MSM的新聞當然也從不報導。

最富有的美國人不想讓他們的孩子冒險接種實驗性疫苗而患上自閉症。這些實驗性疫苗包括小兒麻痹疫苗、瘧疾疫苗、MMR麻風腮疫苗(麻疹、腮腺炎和風疹的混合疫苗)以及疾病控制中心"強烈推薦"的年度流感疫苗。

據比爾蓋茲的前任醫生在一次醫學研討會上的閉門發言,蓋茲說他的孩子們不需要疫苗,但全世界不都在接受與之相反的教育嗎?難道疾控中心沒有告訴我們說,嬰兒出生時免疫系統就很弱,所以必須在7歲前接種50種疫苗,否則他們很可能死於傳染病,難道不是這樣嗎?

以下是比爾蓋茲對疫苗的更多看法,正如他的醫生在研討會上所分享的:“他們都是很漂亮的孩子,真的聰明又活潑。他說他們這樣就很好,不需要任何疫苗注射。”

現在,比爾蓋茲和他的腐敗基金會正在肯雅、加納和馬拉維推動在無辜非洲民眾身上試驗未經檢驗的瘧疾疫苗。批評家們大聲疾呼,這是人口削減計劃的一部分,包括破傷風疫苗在內的一些疫苗中發現含有使年輕女孩絕育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與疫苗的功能毫無關係。

比爾蓋茲透過大規模接種疫苗來"保護"第三世界人口不受疾病侵害的"使命"和他對自己孩子的個人行為背道而馳。他也成功跨界,與衛生機構和疫苗製造商展開深入的財務合作。

關注Vaccines.news瞭解更多關於疫苗安全性方面的腐敗,以及為什麼世界精英們知道最好不要讓自己的孩子注射實驗性的、未經測試的、致命的神經毒素和基因改造細菌株。

文章來源包括:

Transcend.org

YogEsoteric.net

NaturalNews.com

SmithsonianMag.com

Vaccines.news

NaturalNews.com

TruthWiki.org


2019年1月22日     作者:S.D. Wells

原文:https://vaccines.news/2019-01-22-bill-gates-and-the-worlds-elite-do-not-vaccinate-their-own-children.html?fbclid=IwAR2QX4LJ-7dvoE7se6bJhBSTCzqw0XosSXo9SYEzUSTRwJtqjVb1iPMJTGk
翻譯:Claire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8910783

我們要求美國政府調查比爾&梅琳達基金會造成的醫療事故和反人類罪行(美國白宮請願網站連署活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4/15/we-call-for-investigations-into-the-bill-melinda-gates-foundation-for-medical-malpractice-crimes-against-hu/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4/25/20200423-0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