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門戶能量已經啟動

11月4日的晚間零點過後,天蠍座新月門戶將會正式啟動。然而就在這次新月門戶啟動前的兩天時間裡,由於越發強大的能量的不斷衝擊,使得我反覆遭遇到身體疲乏且頭暈的不適症狀,並且即便是剛剛才從睡眠中醒來也感覺如同沒有休息一般,可見這次年末能量集中衝擊的力度絕對不可小覷。



如果你們也正經歷著強大能量衝擊之下的不適反應,請記得把更多的焦點放置在自己身上,好好照顧自己並盡可能的保持心境的平和,保持充分充足的睡眠,因為有很多精微能量的轉變必須在身體不受到我們頭腦意識的干擾之下才能順利的進行。

也由此可見,雖然我們對於自己的身體擁有著最高的主宰權,但這種主宰的權力也經常會對我們身體的調整與轉變造成不小的阻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的頭腦思維在很大程度上還是很容易受到小我的影響。而小我的能力就是不斷的製造問題,就必然會對我們身體的調整與功能升級造成不可避免的阻礙。

當然,並不是說在我們醒著的時候就無法進行身體基於精微能量的調整與升級,只要我們能遵照靈性教導的指引,讓自己盡可能的保持心態與心境的平和,並且每天抽出必要的時間進行冥想和靜心的練習,就能對我們身體的調整和轉變提供很多基於精微能量的有益幫助。

只是,我們很難在充滿挑戰的日常工作與生活中時刻保持這種高頻率的意識狀態,難免會因問題或事情的發生而暫時的陷入到頭腦和小我的控制領域中,這就更加體現出充足的睡眠和每日冥想練習的必要性。

此外,每天為我們自己抽出必要的時間,和內心的力量連接,和內心的智慧對話也能讓我們儘快地清理和去除在工作中,因不可不免的交流互動所吸收到的來自其他人身上的不和諧能量。

我們必須明白,作為共生型的生命,人與人之間總是在相互影響:正向或者負向,正向的影響將對我們產生有益的正向助力,但負向的影響則會干擾到我們自身的能量,並因為我們沒能及時分辨並且去除這些來自他人的負面能量而導致我們自身的暫時性的混亂。

如果,你的工作環境相對複雜,並且在同事之間存在很多勾心鬥角的人事鬥爭,就非常建議你在每日的工作之後抽出必要的時間,通過冥想和靜心練習的幫助,為你自己清理這些來自他人的不和諧能量。

此外,這次新月能量門戶的衝擊,將針對我們在年終之前的自我提升的最後衝刺階段提供很多的精微能量支持,協助我們在自我淨化和自我提升的整體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明日的新月門戶指向11月19日的滿月門戶,我們擁有半個月的時間來為自己進行必要的修正與調整。一種自然而然的內心覺知會從我們的內心升起,為我們帶入對於生命真相的更高理解,也讓我們對於自己的未來擁有更為明確的方向,對自己的生活與人生道路承擔起更為直接的責任。

所以,從明天門戶開始之後請仔細留意自己在身體和情緒上的細微變化,因為今年自我療癒與自我轉變的最終階段將隨即展開。

祝願你們都能順利過渡,以完美的狀態迎接嶄新的一年!


日期:2021.11.04     作者:Kat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awakenlight.tw/1446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