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美麗、純淨的新地球

此時行星地球上正在進行大清洗。你們每個人內在也同樣在進行清洗,這使得你們此次轉生中以及久遠的前世中那艱難、痛苦的經驗重新又浮現了出來。



一切都要被清洗、被照亮、被看清,好讓你們以後能變成不同於從前的新人類,具有另一種意識、另一種能量。

目前地球正在改變,正在覺醒,正在"伸展四肢"以便在醒來時感到舒適。你們也在不知不覺中做著和地球一樣的事。你們和周圍環境、和其他人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因此你們會無意識地因他人的痛苦而痛苦、因地球母親的痛苦而痛苦。

地球將會變成一個全新的地球,而你們要為生活在這新地球上做好準備。為此你們得瞭解自己,明白自己的反應、情緒、侷限,知道自己愛的能力有多大,懂得自己的恐懼、歡樂,同時也要知曉自己內在有著巨大的平和。你們要時常去和真正的自己會面,要與自己內在最美好的結合在一起。

地球的確將會成為一座美麗、安寧、聖愛的天堂。在這裡人們將不再相互懼怕。目前人們不僅害怕自己,也害怕他人。實際上,人只要害怕自己,就一定會害怕他人。

你們現在的很多建築將會被自然元素摧毀,因為它們將不再有存在的必要。這些建築不符合造物之美,而新地球將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因此它們不需要再存在下去。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新地球上的一些圓形房屋。它們幾乎與地球母親、與周圍環境融為了一體,顯得非常圓潤、柔和。周圍的植物也和現在不同,其中有些品種目前還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我看到一種不太高的草。它們非常柔軟。我走在上面一點兒都不害怕,因為沒有昆蟲會咬我。在這個新世界,一切有害的、無法與其它生命和諧相處的都完全沒有立足之地。暗光存有在舊世界創造出的東西都不會存在於新世界。這裡的一切都是純淨、美麗、和諧、完美的。)

不要心急。你們每一位光工以及許多地球之子都將生活在這新地球上。有些人要經歷死亡並更換身體載具,而那些已充分提高自身振動的人則不用更換顯化載具便能融入新世界。

你們將在自身內在和周圍一切中看到各種巨大的變化。有些改變可能仍會讓你們痛苦、憤怒,假如你們還沒徹底明白:一切都是必要的—無論是自己內在的改變還是外在的改變。

目前發生的一切都是幾千年前便被計劃、構想好的。你們正處於這個循環終結之時。這對於靈性覺醒來說,是個非常奇妙的時期。你們此時能夠生活在這裡,真的是非常幸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5309131538433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