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愛會帶你們到另一個維度》

對自己有信心,對我們有信心,最重要的是真的相信你們正在進入新的生命週期,你們正在離開分離的幻相,進入愛和一的真相之中。你們需要適應這些新能量、這些新振動頻率、這些巨大的轉變,為明天的世界做好準備。



你們將在內部和外部進行重建!以消除二元性生活的所有痛苦和所有誤解,你們將以最美麗的方式重建自己,用另一種意識,用另一種存在方式,用另一種反應和愛。

愛將幫助你們上升到另一個維度。這是真正的愛,純粹的愛。在這種愛中,一切都會得到提升、凈化。

你們可以理解,一個星球、一個太陽系、一個銀河系,包括整個宇宙,都會有一個時刻到來,因為一切都在進化,帶來擴展和改變,從一個迴圈完成的那一刻開始,一個新的週期正在開啟;然而,在你們完全進入新的迴圈之前,你們需要適應。正如你們被告知的那樣,你們必須要擺脫所有和新迴圈振動不匹配的舊信念和舊模式。

事情正在以完美的速度發生,以你們可以整合、接受和體驗的速度發生。一切都在平穩地前進,以便你們能夠在沒有創傷的情況下適應。

現在你們真的站在新世界的大門前,站在徹底改變,範式改變,生活方式的改變面前。

因此,我們懷著極大的愛請求你們為這些變化在內部做好準備,最重要的是,正如你們被告知的那樣,放開所有不再屬於你們真實身份的東西。

你們可以翻閱你們過去的生活和過去的書,從中發現正向的意義的能量,但是不要總是或在過去,因為你們正在前進。總是處於過去的能量中,這會讓你們慢下來。當你們足夠穩定時,你們將能夠回頭看,那一刻你們會對你們曾經的存在以及你們將擁有的所有經歷產生巨大的同情和愛。

你們必須在你們自己內在成長,每一個存有都必須成長,就像行星和它的意識一樣,就像宇宙在成長、擴張、不斷變化,生命在不斷運動。

我們和你們一樣,也在上升的道路上。我們也經歷過你們正在經歷的跨越過程。我們在你們前面一點點,甚至我們可以說,我們是未來的你們。我們知道宇宙的法則,知道如何運用我們的意識去創造;我們更多地使用能量而不是物質,但我們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學。就像你們一樣,我們也有我們的老師,他們總是推動我們走得更遠,總是在愛和創造中超越自己。

上升和擴張的旅程是無限的。這就像一個不可抗拒的召喚,總是吸引每個存有前進,走得更遠。這是愛的召喚,是內在一的召喚。

現在,我們向你們發送我們所有的愛,我們再次對你們說:勇敢,你們並不孤單,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愛你們。

願我們無限的愛圍繞著你們,穿透你們,幫助你們,給你們所需的力量;你們會越來越需要它,你們越向我們的愛敞開,你們得到的就越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