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明天我們將知道我們是誰》

“光之子,地球兄弟,我們仍然在你們中間,真是太幸福了。



多年來,正如您經常被告知的那樣,我們一直在盡最大努力鼓勵您,為您在這個世界上的道路提供便利(目前我們認為這條道路非常黑暗)。我們努力為您生活中的每一次經歷提供幫助。

當然,我們要告訴你的內容並不適合每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神方向、運作方式、感受、信仰,所以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發言,我們為那些能聽到的人感到高興。

知道我們從來沒有打算在我們的歌詞中灌輸恐懼。相反,我們試圖給你信心和信念,並告訴你,除了你正在經歷的事情之外,生活是多麼美好和美好。

但是,我們將告訴您:

對於每個人來說,取決於他們的想法,取決於他們如何構思自己的生活經歷,一切都可以是好的、不太好的或非常糟糕的。兩個人可以有同樣的經歷;對於一個人來說,他們會比另一個人生活得更輕鬆,因為一個人會帶著愛、喜悅和接納的意識生活,而另一個人會帶著 另一種意識生活,反抗,並且會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這一切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思維方式和對生活的構想。

恐懼也是如此。許多人(他們彼此如此不同)會有非常不同的恐懼;他們擔心我們將被稱為對人類來說是可怕的和破壞穩定的,這種恐懼已經經歷了兩個地球年。

所以,當然,我們不想在恐懼中增加恐懼。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向您展示您可以盡可能輕鬆地選擇和旅行的道路。

我們知道,我們發出的最後一條信息可能會產生誤解和恐懼。我們已經警告過你,為了你的進步,為了從你多次轉世的監獄,也就是意識黑暗的監獄中徹底解放,明天會發生這樣那樣的事情。我們告訴你,過一段時間你會從這一切中解脫出來,你最終會成為你自己,你最終會明白你是誰,你的運作方式,你的生活是什麼,你的道路是什麼。

獲得所有這些不值得通過非常困難時期,也就是說,通過對人類來說可能很複雜的時刻?

實際上,不會有任何並發症!在我們告訴你的一切(我們非常簡潔地重複一遍)中,你的身體只是發生了變化,意識的改變,最重要的是在這一切結束時獲得了巨大的回報,最終能夠生活在一個你們許多人發自內心渴望的世界。

我們不會再談論恐懼,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自己的恐懼,他們的誤解,糟糕的接受,糟糕的理解,糟糕的話語。不幸的是,人類經常被誤解。經常造成家庭或關係分裂的原因是對某個人所說的詞的誤解,甚至是我們可以說出你不理解的詞或句子並且可以引導你走向你將要的道路的人不一定明白。

我們想告訴你,而且我們可以準確地告訴你,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裡,這個世界將會發生非常大的 振動轉變;當我們這麼說的時候,我們是在談論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

我們將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向您解釋這些偉大的轉變。

正如你已經被告知的那樣(這可能會讓一些尚未意識到生命普遍性的人感到震驚),無論是在各個王國(植物王國、動物王國),還是在行星意識中,父神在他所有的創造中都存在於所有生命中球體、行星、太陽系、星係等。一切都是由源頭創造的,正如你前段時間告訴你的,她正在完善她的創造,也就是說讓它變得更加美麗。

以一種稍微有點詩意的方式告訴你,父神正在改進他所創作的宏偉的創造畫;他提煉,他使美麗,他改變,他減輕。由於父神-母神上帝的振動存在於所有生命中,你將轉變為比你目前在地球上持有的更高的振動。當然有些人會說:“考慮到正在發生的一切,振動並不高!” 我們要這樣說:“正是因為振動越來越高,所以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正在發生如此多的事情;正如你已經被告知的那樣,正在發生的大部分事情都是隱藏的。你只看到冰山的一小部分

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會讓你獲得另一種理解;你不再想靠你的媒體不斷抽出的政治和精神食糧(我們會說是精神邪惡)為生。現在將給你另一種食物,一種更微妙的食物,一種極其珍貴的神聖食物;它的使命正是為你提供必要的能量來面對你必鬚麵對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幫助你消除你的恐懼。

我們將添加這個:

有愛的地方就沒有恐懼!有慈悲就沒有暴力,就沒有恐懼!嘗試反思以找出它與您自己的關係!

在愛中改變自己。接受最高的振動,即愛的振動。同意不僅要整合,還要散發出去!

許多人彼此不喜歡。他們甚至不能假設他們可以被他們的兄弟所愛,所以他們不能沒有恐懼,害怕對方,害怕一切,什麼都不害怕。

地球的兄弟們,愛自己,意識到在你內心深處仍然是一個神聖的部分,從它留在你之內的那一刻起,任何東西都無法觸及你。如果你意識到這種巨大的力量,恐懼是絕對過時的,它們甚至無法表達他們在當前狀態下通過恐懼生活的一部分人類所經歷的千分之一。

接受愛的振動充斥著你,它在你內部散發出來。接受外在的愛,所有圍繞你的愛,穿透你,在你裡面成長。接受你神聖部分的愛表達自己、散發出、引導你、改變你。一定會這樣,而且一定會這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你們,在地球上相對較短的時間裡,在接下來的幾週或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人類的很多事情都會發生變化。他們過著巨大的精神準備,巨大的飛躍,量子飛躍,身體的飛躍,靈魂的飛躍。

我們不會告訴您何時會發生這種跳躍,這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目前正在用你的生活做什麼,你正在做什麼與你的思想、你的痛苦和你的反抗有關。不要對任何事情反抗,永遠保持信心、信心、喜悅和仁慈。

知道你並不孤單!你真的需要能夠將它融入你自己!你並不孤單,因為所有人類都擁有這個神聖的部分;即使他們是惡毒的,他們也和你一樣,由上帝,由源頭而生;他們只是忘記了!他們忘記了自己是誰,只是被黑暗勢力操縱。然而,在所有人的內心深處,即使是那些以與你完全不同的意識工作的人,例如權力意識,也是從源頭出生的。所有人都將在或多或少的時間裡回到源頭,幾個世紀,幾千年,幾百年;我們不計算不能計算的東西。

目前,它被賦予了人類乃至所有生命王國——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的巨大機會,即能夠接觸到其他事物。我們再重複一遍,如果你不接受這些巨大的變化,如果你永遠把恐懼放在自己身上,你就會減慢你的進化。你也減慢了所有神聖能量,所有將越來越多地滲透到這個世界的非凡能量;你會阻止這些能量湧入你,無論它們如何進入你,它們會穿過你,它們會在你們中的許多人身上穩定下來,但你的恐懼會讓它們放慢速度,也就是說,它們將無法履行它們必須扮演的角色與你未來的生活有關。

你,我們的人類同胞,你只從一兩天、三天、你的經歷、你的過去、一個可能永遠不會存在的未來的角度來看待你的生活。我們想對你說:在光中、在重新發現的喜悅中、在愛中看到你的未來。

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許多人已經失去了快樂,而快樂是一種振動。我們喜歡說喜悅是愛的小妹妹;它也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儘管你每天可能會經歷各種考驗,儘管有痛苦和悲傷,但喜悅就在那裡;簡單地接受它就足夠了,你接受它來表達喜悅就足夠了。愛與輕盈。; “輕”意味著不在這種密度中,有時會令你感到沮喪。對我們來說,輕浮正在遠離你的生活,遠離你是誰。

我們還能告訴你什麼,不僅是為了讓你放心,而且是為了牽你的手,引導你走到路的盡頭?

那是你將重生為你自己。你將擁有重新發現自己、記住你曾經是誰、你來自哪裡的巨大喜悅;它將在您的新生活中提供給您。

我們還想告訴你,地球上的生命甚至不會持續片刻,你將有永恆的時間去理解、進化、在愛和意識中成長。所以,給你的生活賦予它神聖的意義,而不是物質和人類生活的意義。不要拼命地執著於生活和你的恐懼;生活是光明的,是美麗的,是喜悅的,是經驗的,是愛的。把最好的生活帶給你,生活會給你最好的。

我們想在這一天告訴你:永遠保持信任和信念!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說過這句話,但我們需要經常重複同樣的事情,這樣你才能理解、整合和表達。

你們被愛著,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受到光之存有和你們銀河兄弟的保護;此刻,他們正在為你緊張地工作,以恢復某種和諧。我們無法準確地告訴你發生的一切超出你的意識,超出你的理解。

我們唯一想再次對你們說的是:在為你們每個人追踪的光之奇妙道路上前進;平靜地前進,生活博愛,生活善良,生活所有靈魂的品質,表達它們並提供它們。

我們無限地愛你。

“現在我們離開你。

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淹沒你的生活。信任,人生精彩;學會愛它,把它珍藏在心底。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2022 年 3 月 19 日

莫妮克·馬修     https://ducielalaterre.org/demain-nous-saurons-qui-nous-sommes/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