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當下力量的正確運用

問候,摯愛的人們 !



人類集體的揚升進程需要所有人都理解:隱藏在他們這具人身形態中的更偉大智慧和更高觀點。自我真相的挖掘與明晰總是一個靈魂注定要走且是已設計好的旅程,不斷的擴展他們自身的意識,發展內在的洞見,理解和覺知以應對生命存在和挑戰的所有方面,既在合一的層面,也在分離幻象的層面。

就在此時,這段自我明晰的意識旅程正在你們所有人身上體現出來,時不時的需要你們做出有意識的選擇。有時候它需要動用你的意志力,有時候它要求你的奉獻精神,有時候它又需要你的興奮與熱情,讓你通過內在力量的驅動實現你的覺醒,意識進化與自身的擴展。

在這段自我清晰的旅程中,你必然會遭遇到一些挑戰和障礙,它們有些來自社會的風氣和規則對你造成的阻礙,有些則是你在累生累世的轉世過程中未解決和未完成的生命課題。

這些障礙的出現將導致內在的拒絕與抵抗,並由此變成為必須要面對的挑戰,並且伴隨著內在的痛苦,以及內在和外在的衝突。其實,這些障礙的出現都有著一個同樣的目的:促進一個人朝向最終的自我明晰。一旦一個人的內在抵抗和拒絕不再存在,當內在的衝突得以化解並消失,讓遭到阻塞的能量再次流動起來,他的個人意識就得到很大的提升與擴展。

當你遇到障礙的時候,你會很自然的想要弄清楚它為何會出現,以及為什麼對你造成阻礙的原因,但很多時候你僅僅只是在運用你的頭腦邏輯在分析和判斷,以至於這個障礙和問題變得更難弄清,變成了一團亂麻。其實,你無需以頭腦的邏輯去試圖分析和判斷,這些障礙的出現,它們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觸發你對生命真相的更大理解,學會更深的向內臣服,以及更多的心靈敞開,它們的目的是為了促進你靈性與意識的成長,讓你通過對內在智慧的發現而最終走上正確的道路。

如果你不再試圖用頭腦邏輯去分析和判斷,而是找到一個地點靜靜地坐下,放鬆你的身體,暫停頭腦的思維,你將從一種寧靜的狀態發現與這個障礙相關的更深真相。這便是你內在神性智慧的浮現,它在幫助你看到事物表象背後的更深用意,以及你的每個想法和每個情緒背後的起因和緣由。

正是在這樣的寧靜狀態,你的意識得到了進一步的延伸和擴展,你在這片空曠無垠的意識海洋之中盡情暢遊,在寧靜中感受舒適,回憶起與你的靈魂協議,以及更為重要的是,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以人的形態體驗生活:是你選擇了自己想要經歷的人生,而讓與之相關的生命課程選擇了你。

正是通過這樣的選擇,以這些你已選擇的生命課程,你的人類身份為你提供一系列重要的學習體驗,讓你以人形的身體實現靈魂自我進化的目的。

在當下這個關鍵時刻,你必須更加的用心弄清並且明白:你的體驗和所處的環境對應著你在更高靈性層面的自我學習,學會更深入的保持當下臨在,並且我們還要告訴你一個小竅門:當你讓自己保持感恩態度的同時,你也讓自己處在了當下臨在的狀態。感恩的行為永遠連接著當下的力量,這是因為當下是深度寧靜且圓滿的時刻,所以當你感受到自身的圓滿並發出感恩,你也讓自己自動處在了當下臨在的豐盛狀態之下。

為什麼現代人很難讓自己處在與當下的力量對齊的狀態,這是因為他們總是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和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足,他們追逐著自己所認為的幸福生活,卻迷失在了慾望和匱乏的痛苦深淵之中。他們已忘記了該如何感恩,自然也無法與當下的力量建立校準與對齊。

帶著感恩的態度與當下的力量對齊,可以讓你在追求生活喜悅與幸福的道路上如虎添翼,並且具有著非常神奇的力量,能助你扭轉乾坤,創造奇蹟!

當遭遇障礙,遇到問題的時候,你不允許頭腦的思維掌控你,使你變得焦慮、暴躁、易怒,而是在與內心寧靜的狀態連接同時進行著感恩的表達,這時你會發現障礙並不是那麼的棘手,問題也不是那麼的難以解決。

這時,你便是在運用當下的真正力量,不僅獲得了鼓舞,也能夠看到事物表象之下的更深真相。並且,一旦你能看到事物表象之下的真相,解決它們的方法和答案總是會很自然的呈現出來,讓你突破障礙,解決難題。

每一次,在你遭遇障礙和問題的時候都不妨這樣去做,你那些源自頭腦與小我的抵抗拒絕會越來越少,而解決問題的方法和答案則會越來越多,直至源源不絕的浮現。

當下的力量無窮無盡,它對應的是你的本質,而你的本質就是從屬於最高源頭,一朵擁有無窮智慧和無窮力量的神性火花。

事實上,沒有任何障礙可以把你阻攔,也沒有任何難題能夠讓你停滯不前,所有障礙都能去除,所有難題都可以解決。

拋開頭腦,放下徒勞無益的拒絕與抵抗,深入內心的寧靜並與當下的力量對齊,你會發現自己所需要的一切全都早已經在這裡,這便是對當下力量的正確運用,助你成就更加輝煌的美好人生!


由 Sarah Grac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14

0 意見:

張貼留言